精华分类: 全部 提车汇总 改装一族 旅行游记 用车保养 生活杂谈 摄友族 车友聚会 全民直播 车视界 首发领跑 女神驾到 萌娃秀场 潮玩装备 摄影学院 金牌试驾员 全民试车
排序: 回复时间
我是一名已经开了6年车的老司机,做滴滴司机两年,入手POLO也是第一次买车,当时只是为了做滴滴司机养家糊口,所以综合考虑了一下价格和性价比还有保值啊,油耗这些因素...
无敌小哥哥 2 15分钟前
引言 趁着5月天气正好,不是太热,能够出去走走,看看是很不错的选择,不然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了,但是,对于现在的旅游,如果节假日去的话,要么看车,要么看人...
阳光的大胡叔 2 2018-06-22 19:01
POLO论坛车友们好,我来交一份我的POLO作业哈哈,身为一个大众迷手里没几辆大众车还能行?[呲牙] 目前手里就有一辆途观L车模还是买车的时候送的,这辆POLO的是朋友...
我不想上班 1 10小时前
我是一名具有三年驾龄的“老司机”。虽说驾龄三年,但是实际上我还在上大学,那为什么我这么早就有自己的车了呢。当然是因为父母的资助啦!还有一个原因,我所就读的大...
优质的妹妹 1 3小时前
说来惭愧我的年龄已经三十多,即将奔四了,已经拿到驾照5年,只是今年才提了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车,没错,就是POLO了。小时候穷啊,只能一点点打拼到现在,慢慢上学,踏...
中年牛叔叔 3 2小时前
作为一台家用级别的小车Polo当之无愧。当初购车的时候选了不少车型,比如雨燕、嘉年华、飞度、等等。雨燕在市面上见得不多,嘉年华也同样,但POLO和飞度市面保有量是比...
mb46807547 107 2018-03-13 11:34
我是一个大学毕业已经工作三年的小伙,勉强称得上小伙吧,毕竟二十多岁而言也还算年轻。相比每个年轻人对车都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向往吧,还记得小时候幻想过的未来生活,...
有polo的老男人 4 2018-06-16 13:54
本人典型的屌丝90后一枚,毕业了找了一个国企中规中矩的上班,工资够用,买房是不可能的!不过买车,买个便宜的车还是可以的,哈哈哈哈! Polo——很精致的一款国民两厢...
竭诚的爱情 4 2018-06-21 21:36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 和有黑人的洛杉矶 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惊奇 一起去繁华的上海和北京 还有云南的大理保留着回忆 ...
酷酷的少女 1 2018-06-22 15:43
头一次接触发帖,写得不好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跪求楼主给加精十分感谢~ 本人89年老阿姨一枚,凭自己的努力买了这台爱车小POLO,女孩子还是自己自立一点比较好。自己能...
酷酷的少女 7 2018-06-20 16:34
真的开始选车比较的时间并不长,全加起来也就是一个星期,比较车型也不多POLO,飞度,嘉年华。好多人问我同样的价格为什么不选大车,国产的CS75,H6等,其实我也不太确...
滴滴的汉子 2 2018-06-22 11:04
昨天回家看到我久违的小POLO了,因为自己换车换的把POLO让给老爸去开了,特意的开出来溜了一大圈,驾驶着自己曾经的爱车,看着窗外熟悉的地方心理非常的痛快,说到PO...
去年是比较幸运的一年,收获了爱情和爱车。 一开始,对车的理解是旅游必备,由于囊中羞涩,于是心想买个便宜的小车,本来考虑比亚迪F0,后来感觉不拉风,于是乎入手Polo...
爱我就别怕 3 2018-06-13 20:28
虎虎虎··我来发帖了,从真正拥有POLO到现在一直都没写个作业呢,主要是最近我把车给小改了下,然后就有了发贴的心思了。POLO一直都是自己再开,媳妇还开不了,主要...
虎虎虎虎虎虎 3 2018-06-15 15:11
这里是厦门波罗车友汇,首先欢迎各位在外漂泊的兄弟姐妹们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一起嗨森一起浪迹天涯。[鼓掌1] 入手神奇小子-破锣-波罗-寂寞菠蘿即将一年,加...
Teny_lau 332 2018-06-11 11:59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之前的悦翔逐渐成为媳妇的座驾,从学出驾照后,一直练手,到现在上下班基本都是她来开,去年我也是拥有了我一直想买的polo一台,当初就是看见Cross...
梦中的主角 2 2018-06-22 22:03
[图] 2014年相距2018年,相距了四年,四年前的我买了一个小钢炮,1.4 手动档白色POLO小型汽车,所选车型是标配车型(乞丐版),主要原因是便宜,当时是自己一个人,...
城边 195 2018-06-12 17:40
“菠萝派”11年的POLO来论坛报道了,突然想分享下我的老车,开了7年了现在跑了8万多,虽然公里数不多但是感情很多,自己用了5年,因为工作换了车之后就给媳妇代步用...
秋秋的秋天 4 2018-06-22 18:00
今年的天实在是太热了,我一枚卖房狗天天骑着破电摩跑来跑去实在是受不鸟。活生生被晒掉好几层的皮。有一次展业的时候碰见某某车贷的发单子,一万元开走菠萝。每月666,...
阳光的大胡叔 3 2018-06-16 20:01
整理了下手机, 刚刚把我最近一次比较完整的游玩图整理下发上来,顺便感慨下:人生就是一场旅行,而车就是那沿途风景的快门,让爱车在流线的气流中,随情感奔放,让...
超人林 2 2018-06-21 19:52
前言: 趁着现在年轻, 趁着现在有闲, 你还不出去转转, 要待到自己被世俗缠得脱不开身的时候, 再来后悔吗?[图]四年以来,车友会在慢慢壮大, 我也在不断成长,不断...
大桥 193 2017-12-14 17:42
 于1990年创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每两年定期在北京举办,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至今已走过28年的发展历程。 本届车展有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
大桥 285 2018-04-28 15:55
返回首页
123456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