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1

提问帖 爱唯欧的发动机真那么落后吗?[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不曾绝望

 
 
注册:
2009-08-25
  • 0粉丝
  • 0精华
  • 167帖子
春天开小爱载着全家人去昆山的亲戚家吃饭,上海到昆山,七十公里而已感觉小爱开起来很稳,然后到了亲戚家,因为其他亲戚也开车来的,一个开朗逸,一个别克军威,都是自动挡,看见我的车,好像很看不起的样子。  我也不在乎,不过一个表哥来了一句,你这个车其实是面包车的发动机,蛮古董的技术了,一定很费油。我冷冷回他一句,别克车才是油老虎吧。
 
回复本楼

推荐专题: 爱唯欧发动机

雪狮

 
 
注册:
2008-05-07
  • 0粉丝
  • 0精华
  • 229帖子
确实费油五菱宏光发动机!我的就百公里10格油左右
 
回复本楼

不曾绝望

 
 
注册:
2009-08-25
  • 0粉丝
  • 0精华
  • 167帖子
军威,朗逸,也就十五万以内的车吧,那么先进吗?  我感觉小爱的驾驶品质同级别还是上乘的。
 
回复本楼

JED617

 
 
注册:
2009-08-03
  • 0粉丝
  • 0精华
  • 271帖子
两款发动机不是一样的
 
回复本楼

微风XC

 
 
注册:
2009-10-25
  • 0粉丝
  • 0精华
  • 113帖子
1.6的不是,1.4的是,楼主是哪款发动机?
 
回复本楼

JED617

 
 
注册:
2009-08-03
  • 0粉丝
  • 0精华
  • 271帖子
综合油耗百公里6.8左右
 
回复本楼

轮毂iogi

 
 
注册:
2009-10-27
  • 0粉丝
  • 0精华
  • 225帖子
宝骏的P-TEC和爱唯欧的S-TEC III发动机确实有很密切的关系,但厂家目前没有透露它们之间的确切关系是什么。以经验来看,通用喜欢针对差异的车型用上差异调节的发动机,这些差异调节的发动机由于是由差异的团队开发的,因此实际表现也有一定的差距(虽然可能同属于一个系列)。例如宝骏的那台1.5L发动机就很注重低扭输出,注重平顺性,而爱唯欧的那台1.4L发动机就被调节得比较有活力,中高转速的动力也比较不错,有一定运动感。类似的例子是大众的EA211发动机,调节出很多差异动力输出、差异发力特点的版本来。
 
回复本楼

小鹿100

 
 
注册:
2009-11-05
  • 0粉丝
  • 0精华
  • 183帖子
楼主不用跟他一般见识  跟他说一分钱一分货  就个代步工具
 
回复本楼

科子654

 
 
注册:
2008-07-14
  • 0粉丝
  • 0精华
  • 170帖子
我能开到0.33元每公里,我1.4的
 
回复本楼

不曾绝望

 
 
注册:
2009-08-25
  • 0粉丝
  • 0精华
  • 167帖子
我就是1.4的 高速上一路秒杀过去 朗逸就是个破烂货 做工差点一毛
 
回复本楼

佳人有曰

 
 
注册:
2009-10-25
  • 0粉丝
  • 1精华
  • 294帖子
哦 哈哈 军威的发动机那可先进了,不耗油,烧水就能跑!
 
回复本楼

dihao

 
 
注册:
2009-11-20
  • 0粉丝
  • 0精华
  • 389帖子
你那亲戚开个十多点万的车就这么2逼说
 
回复本楼

w56ujhbvc

 
 
注册:
2009-11-27
  • 0粉丝
  • 0精华
  • 193帖子
其实也就是这些便宜车主喜欢说谁的车好谁的车不好,包括我。哈哈。现在一个叔叔这里,人家开ML350,也从来没说谁的车不好。
 
回复本楼

23tan

 
 
注册:
2009-09-28
  • 0粉丝
  • 0精华
  • 685帖子
我的1.4手动开3年多了,5万多公里。今天从广西靖西开到南宁,在靖西刚好显示剩半箱油,怕春运回城堵车不够用加了101块93#,今天一大早出发刚好一路车很少,中途有车祸堵了5分钟。高速约298公里开了2小时57分包括上厕所后抽支烟。在市区跑了大概十几公里油表显示掉回刚好半箱。什么时候掉的没注意看,总共大概行驶310--320公里。中途1/3限速100,都开到105左右,其余开到115-120左右,超车时有一两次上到130。在靖西加的油没注意看价格,南宁这边93#是5.93元。算下来油耗在5.49--5.32之间。全程空调(南宁这边28°),四个大人。感觉这1.4发动机算不错啦,一般的超车不吃力,油耗也不大,高速应该在5.3左右。只是市区开空调感觉油表掉得挺快,之前测算过,开空调市区油耗在7.5左右            
 
回复本楼

莹莹JIQING

 
 
注册:
2009-07-15
  • 0粉丝
  • 0精华
  • 215帖子
六个油的飘过……
 
回复本楼

fenghang2002

 
 
注册:
2008-04-11
  • 0粉丝
  • 0精华
  • 143帖子
技术确实老一点,不是VVT,瑞纳是VVT
 
回复本楼

不曾绝望

 
 
注册:
2009-08-25
  • 0粉丝
  • 0精华
  • 167帖子
我觉得老发动机耐操,保养还便宜。
 
回复本楼

景德镇市

 
 
注册:
2009-07-01
  • 0粉丝
  • 0精华
  • 168帖子
其实良朋逸发动机是很古董的。爱唯欧1.4的不算新,但也不算很老。自己用得省心就行,管他人说什么。几万的车不能跟10几万的比,朗逸,军威你可以让他们和新科鲁兹比,和迈瑞宝比,还有你叫他们去和最新宝马奥迪比看看。
 
回复本楼

lujiahuan

 
 
注册:
2009-09-27
  • 0粉丝
  • 0精华
  • 189帖子
哈哈哈,为什么他开都没开过就说不好?我觉得这种人都特别傻逼。。。。。真的。谁买车就买个自己喜欢他们的车没缺点吗?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