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15 /15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72

【直播回顾】太平洋汽车网广东论坛南沙聚会活动 \"收藏此主题\"

公众号 总编叫我去直播

注册:
2012-07-17
头衔:
太平洋舰队大将-17级
积分:
180977
我们告别了曾经的曾经,今天在太平洋汽车网广东论坛,我们踏上了新的追梦之旅,为了车友们更方便、更快捷走到一起,通过活动让大家从虚拟的网络世界聚集到现实生活,大家面对面的聊车、聊生活,认识到更多的车友,让更多的车友认识我们“太平洋汽车网”,认识到我们“太平洋汽车广东论坛”,今天200多位广东车友在广州市南沙区珠电路“君浩酒店”,举办的太平洋汽车广东论坛车友聚会活动







=============直播回顾:由下往上更新=====================

祝贺
本次广东论坛车友会活动圆满成功!广东论坛车友都是棒棒的!
期待看到大家在论坛继续发表精彩大作



热情的车友们,么么哒




谢谢各位对我们车标的捧场


最后来一发晒我们的车标


我们出品的抱枕质量也不错的哦,希望你们喜欢


中了后轮弧隔音的车友笑得嘴巴都合不上啦


引擎盖隔音也是好东东哦


福克斯版副阿宏和宝马5系版副冬瓜宝马今晚同时中奖了?中喇叭也是杠杠的好。


中大灯的车友们,中间出现了熟面孔—达人阿龙小编我记住你了哦,今晚曝光率好高
RP好中了贴膜,争取把彩票也中了吧


中了汽车酒店客房嗯,得奖者们可以集体开房了


抽中了行车记录仪,运气不错


得奖:酷养车免费保养一次、4升机油


万众期待的抽奖开始了


166楼的q理性对待p车友貌似在用食物图虐待没去现场车友,被小编抓个正着


东莞三少 点名赞扬的 活动背后默默付出的钧少阿钧~给你个大拇指


抢沙发最厉害的车友——达人阿龙,从蛇版手里获得移动电源一个,恭喜恭喜


轩逸版主TigerTam泰,帅哥你好

 
200多人,场面震撼

趁着大家吃饭,来个全景图!


东莞三少逼迫车友吃4碗饭实录……

东莞三少,是你吗?


向南编辑表示他最喜欢这道菜,若然不是吃斋的


126楼的william_冬少车友,替小编吃多点 

海鲜~好好吃的样子 

开饭了,119楼的简歌车友发图实力虐小编,好饿


来自现场爱利德大哥的供图,向南编辑的左手在干嘛


两位版主+向南编辑,掌声响起来~啪啪啪,谢谢游you曝图


游you车友,专业暴露自家会员


66楼的
游you车友只曝光三军版主,不曝光自己不厚道啊


忙了半天的佳弟,辛苦了,给个大特写


45楼的
SM车友终于露面咯,很帅~非常帅




点名中,谁还没到?赶快飞车前往吧!!
捕获广东车友会元老爱利德大哥,帅到惊动党中央


啊宏,龙仔,赵太帅三位大力士,辛苦了,今晚吃好喝好玩好


46楼的
赵太帅车友,果然很帅!38个赞

 
45楼的
SM车友,不要捉迷藏,自己暴露一下呗


38楼的鸟哥,感谢你的自曝照,来来来,大家都露个脸 


抽奖券也是一手一份,祝各位车友好运!


人手一张彩票……向南编辑,中奖了记得分给论坛所有同事,谢谢。祝车友们中500万


各位非常熟悉的大名鼎鼎的广东论坛两位版主:解放军三军、迷途蛇,帅吧?


福克斯版副阿宏,已捕获,向南给力


你拍我,我拍你,两位车友报个名呗?

2
楼在现场的
LEUNG车友,看到你回复的照片啦,吃好喝好玩好啊


小编最喜欢美女合照


美女芳名是?好美哦


来张全景图


场面热闹非凡


排队签到中


再拍个舞台屏幕,高大上!


广东车友会的车友工作人员辛苦了~


人头汹涌啊


现场超级给力


车友们准时入席



来自车友达人阿龙的报道
车友聚集,大家认领图片呗抓拍到不少三军版主的照片嘛,蛇版去哪儿了?




















































小编一路向南到了现场,欢迎各位捕抓认识、合照并回复
[本主题由 迷途蛇 于 2016-08-15 18:21:23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迷途蛇 于 2016-07-24 23:36:46 设为精华,原因:感谢车友们热情参与!]
 
回复本楼

平淡

注册:
2014-10-23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上尉-9级
积分:
2437
  • 0粉丝
  • 3精华
  • 999帖子
爱国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沙发
 
回复本楼

一气疯舔

注册:
2014-11-01
头衔:
太平洋舰队大校-13级
积分:
20839
爱国勋章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用户被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奥雷托夫

注册:
2013-08-21
头衔:
太平洋舰队少校-10级
积分:
3994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地板?还没开始?
 
回复本楼

平安是福

注册:
2016-07-04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上尉-9级
积分:
3758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前排啊
 
回复本楼

平安是福

注册:
2016-07-04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上尉-9级
积分:
3758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这事闹到总编都知道了?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cxnyjyyn1978

注册:
2015-01-01
头衔:
太平洋舰队大校-13级
积分:
14304
爱国勋章
是先关注一下。
 
回复本楼

激萌元气娘

注册:
2013-11-08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上尉-9级
积分:
2966
  • 0粉丝
  • 2精华
  • 945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我去
 
回复本楼

Jacker912

注册:
2016-07-07
头衔:
太平洋舰队列兵-2级
积分:
68
  • 0粉丝
  • 0精华
  • 14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没人顶贴?
 
回复本楼

娴佽█

注册:
2016-07-06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中士-5级
积分:
324
  • 0粉丝
  • 0精华
  • 146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金兴勇哥

注册:
2015-12-02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上等兵-3级
积分:
152
  • 0粉丝
  • 0精华
  • 68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占座先
 
回复本楼

疯狂的爱尔兰

注册:
2016-06-17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中校-11级
积分:
6221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小小大湿胸

注册:
2016-07-15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中尉-8级
积分:
996
  • 0粉丝
  • 3精华
  • 381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支持!
 
回复本楼

袖阀管

注册:
2016-07-02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上士-6级
积分:
569
  • 0粉丝
  • 0精华
  • 27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撸过,顶一管
 
回复本楼

曹伟康CWK

注册:
2016-06-23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中士-5级
积分:
308
  • 0粉丝
  • 2精华
  • 6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参加活动中
 
回复本楼

天使优伶

注册:
2016-06-24
头衔:
太平洋舰队少校-10级
积分:
444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阿龙小号?
 
回复本楼

小宇

注册:
2012-10-14
头衔:
太平洋舰队少尉-7级
积分:
649
  • 0粉丝
  • 0精华
  • 255帖子
爱国勋章
没有时间去。在上班
 
回复本楼

张飞

注册:
2014-06-18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中将-15级
积分:
45216
飞度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甘快发帖
 
回复本楼

艾伦伊戈斯

注册:
2011-01-08
头衔:
太平洋舰队中校-11级
积分:
7872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好热闹早知道报名啦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5 /15页
未登录用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立即注册   QQ登录   微博登录   微信登录
常用表情
回复成功!积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