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11 /11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82

西安车友暗金蓝自豪提车及用车感受强势来袭!!! \"收藏此主题\"

顾天心

 
 
注册:
2016-08-17
  • 0粉丝
  • 0精华
  • 95帖子
本人年近三十,暂且碌碌无为......




目前在一家厂里工作,结婚四年有妻有女,正常日子过着。



买车征程在3年前就已打响,老爹工作比我远而且辛苦,第一辆H6就先为老爹辛劳,周六周日给我们一家三口出去游玩用。女儿现已2岁半,即将迎来幼儿园的全新世界,我们家决定再添一辆车为我们一小家子服务,平日上下班代步,周末带宝贝儿闺女游乐场玩,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每周末要回一趟西三环带孩子看看我的爷爷奶奶,再回东三环带孩子看看媳妇儿的爷爷奶奶......我敢说就这一点带着重孙看老人,全家人都得点头谁敢说不,对不对?!哈哈!



话不多说开启选车之路:



选车目标:特别简单,轿车!有个H6,当然就是轿车啦。



选车类型:小型到中型什么好开选什么。



飞度:价格低,发动机省油,动力强,空间大(够不够,这几点够不够?)老爹说太小开两年你就不想要了,不选!



新科鲁兹:1年前在我眼前闪过,还可以,但是近一年路上见到的全新科鲁兹1.4T,就见了3辆,PASS,不用问我原因。



昂可赛拉:发动机动力线性,省油,地盘扎实,操控起来整体指向特别带感,就和自己跑步一样。可为什么没有选择呢?因为...我一坐到后排就莫名其妙的压抑感,前面看不见侧面看不见,这绝对是照顾不了我的老婆和宝贝闺女,无奈PASS。



雷凌 卡罗拉(双擎):这两个我都试驾了,外观标准科技范儿,发动机更是黑科技,但是同行4个人给出的答案不知道算不算太保守 理性了:理由是本身畅销1.6,办完10个出头的车。我一年跑1万公里,省出多少年的钱才能补平这个几万块的差价。然而开起来就是一个几万块质感的车,何必呢?这是我PASS的原因。(一年跑不了3万公里钱是省不出来的)



君威:本来降价到15.59?过了个五一,你给我变成16.39?涨价啦?噢我的千呐!再见.....



全新速派:抛过发动机,别的都能满足我,强大的空间,内饰质感,BUT!上不了330.都白费!大众的1.4 低配那简直入不了法眼。



好了,逼逼叨这么一大堆,最后为什么选择思域:



1:地球梦发动机就冲试驾飞度,好感值 100!1.5T加速能力以及加速的线性,太完美了!



2:全新的外观设计对我的口味儿!



3:空间完美解决所有的顾虑,绝对倍儿棒,堪比B级车。



4:地盘扎实,试驾时候过的砍儿,砰砰!砰砰!干脆的不要不要的!喜欢!



5:基础配置!!!基础配置!!!基础配置!!!这个价格级别全由,这个级别的没有的也有!不服去对比去吧~



6:我特么的中毒了...........解不了!



提车的艰苦经历:当我4月12号看到1399和1559 我都能接受的时候!第二天就去订车!本以为太酸爽了前面没有几个订车,结果加价的热潮再一次被东北掀起,我尼玛,软妹币呀,哗哗的往里砸啊!



于是漫长的不想加价时间里,我天天和车友会群里的兄弟们侃大山啊,侃啊,啊!起初订的圣辉银,挖草,群里一哥们直接把我劝住:圣辉银5月底才产!我直接换大红!结果到店的大红一个个都被加价的提走了!等了50天了,已经第三次销售说昨天晚上到了一辆暗金蓝,你来看看能不能看上颜色。我去了直接就说加多少钱能提走,我老婆不等了!那么她的回答干脆到我听到自己骨折的声音:要么加2000现金,要么4000装潢。无奈我掐指一算,这是铁打了要赚我2000块钱,和白色加2000一个道理嘛!!!最终我选择了4000装潢:膜 LED迎宾踏板 运动油门踏板 脚垫。



裸车14,税6000,保险4800,加4000!15.5W全部办完!
说起来,其实也挺多感慨的。。。刚毕业那会,心里有着太多的执念,一心想着能够闯出一片天。。。心很高,找了很多工作,却都不满意。。。后来,我才知道,没有什么工作是完美的。。。于是找了份相对稳定的工作做了下来。当然心里也颇有不甘。。。后来,和一位大学同学有一次闲聊,托他的福,学习了投资,也就有了些额外的收入,不算太多,但也每个月有近万的额外收入了。。。慢慢的,当初的执念也就放下了,想着能够有车开,有房子住,钱够花,又何必去徒增烦恼呢。。。感兴趣的话可以进我当初的学习裙22【74(46)21】0,好像还要附加C241才能进去。就是分享下,没别的意思,这个社会,学习和朋友都很重要。
不说了,上图~

丰满的圆臀,尾气先藏着!


喜欢这个角度!


虽说不是LED,但是绝对有神!


左45


右45


右后,顺便看看腰线!





前台哟!


仪表盘


方向盘


中控屏


功能齐全~


运动踏板~但是我还是喜欢那种落地式的油门踏板~


脚垫~


前门迎宾踏板~


后门迎宾踏板~





前排空间


后排空间


扶手箱


深度不错





天窗按钮


阅读灯~


化妆镜





趁干净的时候给你们看下天窗吧!啧啧~~~


储物空间


腿部空间


中间凸起高度~


尾箱








备胎,希望永远用不上~


电源


我就是要看看用点烟器的驾驶员,你手拐到副驾驶下面把点烟器弄出来点烟再插回去!我尼玛你真是够够的了!厂家真是为戒烟努了一大把力!


上个马路牙子还是没问题的








发票



钥匙
[本主题由 顾天心 于 2016-08-18 09:41:20 最后修改]
 
回复本楼

相关提问: 思域提车感受

推荐专题: 思域提车 思域用车

痛苦的浪漫

 
 
注册:
2016-07-10
  • 0粉丝
  • 0精华
  • 6帖子
 
回复本楼

mb44288301

 
 
注册:
2016-08-16
  • 0粉丝
  • 0精华
  • 7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开大灯后俩边小黄灯亮不亮
 
回复本楼

顾天心

 
 
注册:
2016-08-17
  • 0粉丝
  • 0精华
  • 95帖子
痛苦的浪漫 发表于 2楼
 
回复本楼

卯兰泽

 
 
注册:
2016-08-19
  • 0粉丝
  • 0精华
  • 120帖子
 
回复本楼

_路亽曱only

 
 
注册:
2016-01-15
  • 0粉丝
  • 0精华
  • 236帖子
看起来暗金蓝还不错
 
回复本楼

康夏蓉

 
 
注册:
2016-08-22
  • 0粉丝
  • 0精华
  • 26帖子
 
回复本楼

妫蕊珠

 
 
注册:
2016-08-17
  • 0粉丝
  • 0精华
  • 49帖子
 
回复本楼

森林与鹿 。

 
 
注册:
2016-08-25
  • 0粉丝
  • 0精华
  • 50帖子
恭喜  去包个皮吧 不然中央扶手搭着不舒服的
 
回复本楼

wx44188305

 
 
注册:
2016-07-22
  • 0粉丝
  • 0精华
  • 36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问下你交订金有没写上交车时间
 
回复本楼

wx44306637

 
 
注册:
2016-08-21
  • 0粉丝
  • 0精华
  • 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你15.55那里提的车?我这边价钱都到佐15.88----16.18
 
回复本楼

郏雅韵

 
 
注册:
2016-08-12
  • 0粉丝
  • 0精华
  • 40帖子
 
回复本楼

yy86

 
 
注册:
2009-02-19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豪华性价比好
 
回复本楼

妫蕊珠

 
 
注册:
2016-08-17
  • 0粉丝
  • 0精华
  • 49帖子
 
回复本楼

褚秋露

 
 
注册:
2016-08-30
  • 0粉丝
  • 0精华
  • 264帖子
恭喜   不错啊
 
回复本楼

褚秋露

 
 
注册:
2016-08-30
  • 0粉丝
  • 0精华
  • 264帖子
 
回复本楼

褚秋露

 
 
注册:
2016-08-30
  • 0粉丝
  • 0精华
  • 264帖子
 
回复本楼

华侨

 
 
注册:
2013-08-22
  • 0粉丝
  • 0精华
  • 479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全国汽车交流QQ群 :   153753076  欢迎加入,共同探讨交流
 
回复本楼

褚秋露

 
 
注册:
2016-08-30
  • 0粉丝
  • 0精华
  • 264帖子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1 /11页
未登录用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立即注册   QQ登录   微博登录   微信登录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