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回复:8

46000km更换滤碳罐作业 \"收藏此主题\"

邵汉生

 
 
注册:
2014-02-28
一直都在群里面面看见家说滤碳罐事,我也就留意关心了一下。联系好了常去修车的店,叫他进货前天去店里面,更换这三样东西,其实我汽油滤芯都1万km换价钱很低也不贵啊就35元换新,还可以保障油路加通畅。为啥非要等到车有问题才去找原因更换备件呢。对吧
俺的小四。一直想给它换身新衣服,白色穿了三年多了,看都看烦死了。
拿新的跟就得对比一下哈哈
拆卸工作其实很简单,不是很复杂,只要有两个开口扳手就可以自己拆下来了,不过换这东西又不要手工钱还找专业人员吧,对么我说。
这是我的油箱,一点也没有问题的,基本上我跑的都是高速公路,很少去灰多的地方。
小点的那个就是增加的一个东西,可以起到一级过滤灰尘的作用,以后就只更换过滤器可以了,
加装过滤器很简单,就是在右面找到空气管子剪开插进去加固好就完工了。
收工。。。。。。。。。。。。
开始更换汽油滤芯了,我是10000km一换,
看非法使用童工
通过实验,我的汽油滤芯很干净,完全不需要去更换新的,哈哈 地上很脏的都是其他车换下来实验后流出来的油泥,
这个也拆下来了。
新的换上去
最后准备把滤碳罐打开看看里面是啥构造。
打开后发现里面很干净。
一分钟后就发现问题了,原来主要堵的地方是这里,这地方空间很小,还是个装灰尘的地方,一旦灰尘多了当然会堵死了,所以建议30000km及时更换。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休息一下马上回来
[本主题由 【广龙会】荣德 于 2017-03-02 10:30:43 设为精华,原因:内容丰富!]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广龙会】荣德

 
 
注册:
2014-04-20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谢谢邵哥!让我们更好的明白了个中道理!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广龙会】荣德

 
 
注册:
2014-04-20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您的帖子“46000km更换滤碳罐作业”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邵汉生

 
 
注册:
2014-02-2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广龙会】荣德 发表于 3楼
您的帖子“46000km更换滤碳罐作业”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谢谢
 
回复本楼

老山兰

 
 
注册:
2012-11-17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2014PCauto大神级网友:2014年度深深扎根PCauto论坛,神一样的存在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爱国勋章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kwb0001

 
 
注册:
2014-05-24
赞!两个油就那样,汽滤还是1W一换比较靠谱!~~
 
回复本楼

邵汉生

 
 
注册:
2014-02-2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kwb0001 发表于 6楼
赞!两个油就那样,汽滤还是1W一换比较靠谱!~~
对看你自己吧。反正都不贵啊
 
回复本楼

LG

 
 
注册:
2013-12-01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厉害
 
回复本楼

邵汉生

 
 
注册:
2014-02-2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LG 发表于 8楼
厉害
谢谢。不是我改装的。是个朋友。我是疝气大灯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立即注册   QQ登录   微博登录   微信登录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