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13 /1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41

四色速锐齐聚佛山,保养FB两不误 \"收藏此主题\"

版主 大新

 
 
注册:
2013-02-04
我是迪粉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用车保养,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上周初期,车友会的成风就老在群里喊要聚会啦,顺便洗洗节气门什么的。想想我的车也快开了5万公里了,节气门没洗过,火花塞买来也没换。成风提议去车友烧炭那里,我立即举手赞成 有个老师傅在,无鸭梨呀 另外也可以学习一下,很多东西别人操作过一次,你基本就能懂了。上周四开帖报名,呀呀呀,都在喊远啊什么的,报名的只有我和成风。好吧,反正不管你们去不去,我俩是要过去的。而且,烧炭住 的地方就在我6年前工作的地方附近,准备顺道回去看看 到周五晚,报名有4人,不错哦。烧炭建议午餐吃狗肉,对于我这种爱狗人士来说,是坚决拒绝的,改为羊肉吧 不过烧炭的手艺确实不错,他老婆也挺贤惠的,这家伙有福气呀。
周六一大早把LD送去公司后,才9点,貌似有点早,那就刷刷顺风车单吧,还真刷了一单去沙涌那边,嘿嘿。
沙贝那里永远是堵车的,炭哥,去趟你家不容易啊
刚下高速,就抓到车友会的骚红车主锦少
六年前的“饭堂”,生意不错嘛,现在还没倒闭
这个地方六年前还是块平地,万科的动作够快。
里水这边人不算很多,所以村里呀停车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地大人稀呀。不过外面马路路况不咋滴,大货车多,路又经常烂。今天竟然集合了四色速锐,不错哦 
新鲜羊肉,不骚。烧炭手艺不错。打边炉是最方便的,其他的是家常菜,不晒图了(其实我是没拍 )
吃饱喝足,干活吧。先从洗节气门开始

红色圈那里的就是节气门,先松右边的固定圈,再拆四个固定螺丝。套筒工具要备齐哟
三两下就拆下来了,哇靠,积炭严重 
这是另外一个车友的,也不咋地哟。过程没拍照了,手弄得好脏,要用专门的清洗剂喷洗,再擦干净即可
这是清洗过后的效果
再装回去,这个操作并不难哟。
这个套筒工具不能少
太平洋的工具箱,挺实用的
挺下来给空调进风口做防鼠挡板,估计已经有不少车友深受老鼠的残害了 
先拆泄水挡板
拆完后,泄水道出来了,好脏呀,赶紧清理
用这种大间隙的铁丝网,易于操作,效果又好。可是用啥固定呢?烧炭找来了他的好东西——隔音胶 
成品,话说我是不是剪胶剪得有点多呀 
最后一项,更换火花塞。VVL的火花塞是在发动机后面的,操作空间小,很麻烦,把烧炭搞累趴了,TI的是在发动机表面,更换相当方便,建议大家VVL的发动机换火花塞还是出去外面让别人搞吧。辛苦烧炭了 
NGK的,烧炭说火炬的会好些哟
先拆线束,再拆一个类似套筒的东西,最后才拧火花塞出来。火花塞要一个一个换,免得掉东西进发动机缸内
就是这个,先拆
拆下来旧的火花塞,烧炭说还能用个几万公里,就是积炭比较严重而已。算了,还是换吧 
这是新的
旧的拆完合个影。换了火花塞后,点火利索多了。至于动力嘛,肯定没改善,大家别想得那么多呀
来来来,向老司机学习
稀饭你是志翔派来的吧?三两下就把烧炭的看家本领学到手了 
成风,看啥呢,烧炭给你拿地线去了
听说TI的发动机加了地线后,动力提升了。VVL你们的呢?效果如何?
来个发动机仓大清洁,成风说,可以拿去卖二手车啦,准保好价钱 
清洁完这效果,杠杠滴
组织的旗帜,现在一直放车上。那个小旗子我要改一下,以后插车头上,有点领导车辆出巡的意思 
都搞得七七八八了
来来来,合影留念,下次再聚哈 
[本主题由 大新 于 2017-03-15 13:14:05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PCauto论坛审核 于 2017-03-18 10:00:13 设为精选日报,原因:内容丰富]
欢迎广州及周边地区的车友加入
 
回复本楼

推荐专题: 速锐保养

小朱

 
 
注册:
2016-03-13
  • 0粉丝
  • 7精华
  • 249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沙发
 
回复本楼

ccq8888

 
 
注册:
2016-04-16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路过
 
回复本楼

成风_速锐

 
 
注册:
2016-04-05
  • 0粉丝
  • 3精华
  • 69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回复本楼

傻瓜也幸福

 
 
注册:
2016-11-22
  • 0粉丝
  • 0精华
  • 2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好像很嗨的样子,错过了
 
回复本楼

小草

 
 
注册:
2016-08-10
  • 0粉丝
  • 0精华
  • 94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版主 大新

 
 
注册:
2013-02-04
我是迪粉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ccq8888 发表于 3楼
路过
留下买路钱
 
回复本楼

版主 大新

 
 
注册:
2013-02-04
我是迪粉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傻瓜也幸福 发表于 5楼
好像很嗨的样子,错过了
还好还好,那羊肉真心不错
 
回复本楼

祖933

 
 
注册:
2016-12-18
  • 0粉丝
  • 0精华
  • 160帖子
不错这活动~~~~
 
回复本楼

碧水蓝天

 
 
注册:
2016-05-11
  • 0粉丝
  • 1精华
  • 76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编辑 PCauto编辑1

 
 
注册:
2016-08-18
您的帖子“四色速锐齐聚佛山,保养FB两不误”由于主题新颖,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璐城犹在雕饰忧郁

 
 
注册:
2017-03-15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路过
 
回复本楼

qz42452374

 
 
注册:
2015-12-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版主 大新

 
 
注册:
2013-02-04
我是迪粉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嘿嘿,上首页了哟。怎么不选入精选日报
 
回复本楼

松?ω?哥

 
 
注册:
2016-10-0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
 
回复本楼

李福V30

 
 
注册:
2014-10-28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支持下
 
回复本楼

西伯利亚狼

 
 
注册:
2016-06-1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学习了
 
回复本楼

 
 
注册:
2016-11-16
  • 0粉丝
  • 0精华
  • 44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猪猪2017

 
 
注册:
2017-03-17
  • 0粉丝
  • 0精华
  • 41帖子
可以,第一次见到这么齐的颜色!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3 /13页
未登录用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立即注册   QQ登录   微博登录   微信登录
常用表情
回复成功!积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