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0

爱车朗逸与我同行 \"收藏此主题\"

百姓缘戴玉萍

 
 
注册:
2017-09-11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最近看了很多大众朗逸的论坛,对于论坛新人的我来说,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车心得和经验,写的不好希望大家谅解。

本人已经行驶了1w多公里了,平时就上下班用之外,自己还是比较喜欢自驾游的,但是由于工作原因很少出去自驾游,只是比较频繁的去郊区。用车这么长时间没有发现什么大问题,小问题也无关痛痒,总之我对这车很满意。
之前买这车的时候还是感人的配置吸引了我,全系标配碰撞后自动断油解锁功能、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刹车辅助(EBA)、牵引力控制(ASR)、车身稳定控制(ESP)还有上坡辅助,这些安全方面的配置真的非常贴心,谁不想安全出门然后回家呢。此外胎压监测装置、防夹手车窗、隔热玻璃和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也出现在了最低配车型中,性价比一目了然,赞一个。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回复本楼

灰狼漂亮。

 
 
注册:
2014-10-30
  • 0粉丝
  • 0精华
  • 717帖子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毕词偶尔合群

 
 
注册:
2017-10-17
  • 0粉丝
  • 0精华
  • 50帖子
车子的动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回复本楼

万幻初心莫负

 
 
注册:
2017-10-17
  • 0粉丝
  • 0精华
  • 49帖子
这个价格很合理了啊,不亏不亏,毕竟车子可以,品牌也可以。
 
回复本楼

王思诮初心莫负

 
 
注册:
2017-10-17
  • 0粉丝
  • 0精华
  • 30帖子
我个人是很喜欢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回复本楼

乔恳凉兮

 
 
注册:
2017-10-17
  • 0粉丝
  • 0精华
  • 42帖子
哈哈前卫的设计,喜欢这样的类型
 
回复本楼

谯蜒偶尔合群

 
 
注册:
2017-10-17
  • 0粉丝
  • 0精华
  • 65帖子
关注这个很久了,对比了很多同价位的车子,我最后也选择这个感觉性价比更高
 
回复本楼

谯蜒偶尔合群

 
 
注册:
2017-10-17
  • 0粉丝
  • 0精华
  • 65帖子
哇塞自驾游,自己也好想试一次的,景色真的美,只是没什么时间羡慕楼主哦。
 
回复本楼

灰狼漂亮。

 
 
注册:
2014-10-30
  • 0粉丝
  • 0精华
  • 717帖子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灰灰

 
 
注册:
2015-11-29
  • 0粉丝
  • 0精华
  • 511帖子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罗宏汲岁月了然

 
 
注册:
2017-10-31
  • 0粉丝
  • 0精华
  • 43帖子
车子给我留下,我在攒钱
 
回复本楼

三生三世刘京沽

 
 
注册:
2017-10-31
  • 0粉丝
  • 0精华
  • 172帖子
基本是可以满足我日常的需求啦
 
回复本楼

灰狼漂亮。

 
 
注册:
2014-10-30
  • 0粉丝
  • 0精华
  • 717帖子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灰灰

 
 
注册:
2015-11-29
  • 0粉丝
  • 0精华
  • 511帖子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韩禹栋忘川

 
 
注册:
2017-11-06
  • 0粉丝
  • 0精华
  • 350帖子
羡慕楼主的小车,看起来真有赶脚
 
回复本楼

胡红捅陪我到老

 
 
注册:
2017-11-06
  • 0粉丝
  • 0精华
  • 291帖子
尾灯的设计还是很人性化的
 
回复本楼

如花似玉向啡

 
 
注册:
2017-11-06
  • 0粉丝
  • 0精华
  • 295帖子
一直喜欢大众这个品牌,也关注这款车好久了
 
回复本楼

韩禹栋忘川

 
 
注册:
2017-11-06
  • 0粉丝
  • 0精华
  • 350帖子
天窗不小吗,不知道能不能完全打开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