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86 /86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631

【直播回顾】太平洋汽车网东风风度MX5“质造全家大出游”广州车主自驾游活动 \"收藏此主题\"

张扬

 
 
注册:
2016-08-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直播,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厌倦了城市的喧闹
何不在周末找个时间来一场短暂的出逃
带上朋友、带上家人,一起去感受大自然、去呼吸新鲜空气!
【车友会会长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太平洋广东论坛 广东—深圳车友会会长 张扬,首先感谢太平洋汽车网能给予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够与众多车友一起参加活动,一起交流玩乐。在众多车友会当中我们广东—深圳车友会一直都是比较活跃的,无论是线上的互动还是线下的聚餐交流,都能把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人紧紧的环绕在一起,我们因为爱好而踏上论坛,我们因为线上的互动而相识,我们因为线下的交流而更加深交,彼此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哥们好伙伴。以车会友尽在太平洋汽车网。如果你也是喜欢广交朋友、喜欢结伴玩乐,那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们编辑和版主都说了,只要你够活跃,下一个出现在直播页面的就是你。我们的口号是:我的太平汽车网-我的汽车梦
【活动时间安排】
9月16日:专营店出发—午餐—青龙峡漂流
09:30—11:30  专营店集合出发至清远
11:30—12:30  午餐
13:00—16:00 青龙峡漂流
9月17日:早餐—牛鱼嘴景区—午餐—飞来湖公园
08:30—09:00 早餐
09:00—12:00  牛鱼嘴景区
12:00—13:00 午餐
13:00—15:30 返程

【直播间】

以下内容按直播时间从新往旧展示,切换为从旧往新展示(本次操作对所有直播帖有效)

【2017-09-17 13:14:58】
张扬说:
正餐来了,吃饭。今天的直播就到了这里了,感谢各位看官的留言观看,由于这是我第一次搞直播类,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大家要多多包涵啊,可以木棍砖头一起来。但但但,砖头最好就像米那么大,木棍就像牙签一样小。最后祝参加自驾游的各位车友安全顺利平安回到家

【2017-09-17 12:38:20】
张扬说:
看累了?没关系,来一碗山泉水豆腐花,

【2017-09-17 12:00:36】
张扬说:
这个我最喜欢看人家掉下水,会不会太坏了?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掉掉掉掉
下去下去下去
害我等了20多分钟都没人掉下去
【2017-09-17 11:49:56】
张扬说:
上山两个钟下山二分钟,这个好,只是屁股有点冒烟
这个就是小时候的滑梯,小朋友的最爱
原来塞车到处都是正常的现象
冲啊。。。。。
【2017-09-17 11:32:08】
张扬说:
救命啊,我脚现在都还是在发抖,不行我要坐下
好吧我承认,太少相片了,但是我现在手脚还在发抖啊。能拍几张都不错了
排队两个钟,过桥两分钟
【2017-09-17 11:22:55】
张扬说:
排了两个小时的队终于到重点了

【2017-09-17 11:04:25】
张扬说:
广告时间
我觉得今天的重点是排队排队排队排队。擦
【2017-09-17 10:46:58】
张扬说:
人那么多到处都有插队的,景区工作人员对这不问不理,很容易造成踩踏事故。大家来这里,注意安全。刚才就有人和插队的在对骂差一点开片了
人山人海。
我都没有走是别人推上来的,擦

【2017-09-17 10:21:33】
张扬说:
其实这里面也一般般
这?穿裙子来玩这个
童年
山大王
要排到什么时候?
【2017-09-17 10:06:35】
张扬说:
开始进场人山人海的
不得不吐槽一下,人流量那么大的,只有两个洗手间。他们都是想什么呢?赚钱?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2017-09-17 09:26:38】
张扬说:
来来来,笑一笑

【2017-09-17 09:18:55】
张扬说:
看到没有?目的地

【2017-09-17 08:19:59】
张扬说:
出发,牛鱼嘴生态风景区

【2017-09-17 07:23:33】
张扬说:
早,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征程,马上就要开始了。今天我们去玩一个很刺激的,我现在想想都是有点怕怕

【2017-09-16 19:19:55】
张扬说:
好累,终于吃完饭回到酒店休息了。清远夜景,晚安,期待明天的行程。明天见

【2017-09-16 16:40:37】
张扬说:
好累漂完了,下山集合。回酒店

【2017-09-16 15:11:44】
张扬说:
都是尖叫声。我这老人家的心脏受不了。

【2017-09-16 14:43:28】
张扬说:
炎热的夏天,玩水真爽。

【2017-09-16 13:54:44】
张扬说:
到达目的地,先来一张全家福先。准备开始鸡动人心的时候了

【2017-09-16 13:08:55】
张扬说:
吃饱喝足之后开始今天的重点,青龙峡漂流。有没有打湿衣服的看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7-09-16 12:04:44】
张扬说:
开饭开饭,爽

【2017-09-16 11:53:09】
张扬说:
终于到达目的地稍作休整,准备开饭。饿,好饿,非常的饿

【2017-09-16 10:05:37】
张扬说:
出发

【2017-09-16 09:19:35】
张扬说:
准备出发,在讲解各项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2017-09-16 08:56:02】
张扬说:
看来大家的心情都是很激动的,个个的来的很早

【2017-09-16 08:37:03】
张扬说:
工作人员在准备了

【2017-09-16 08:02:37】
张扬说:
早上好朋友们,我现在正在赶往集合地点。广州的交通还是这样子

【2017-09-15 20:20:28】
张扬说:
老地方,人就又换一批,但还是那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相约三五知己。

【2017-09-15 19:35:07】
张扬说:
等啊等啊等终于等到了星期五,一想到明天就可以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心情鸡动不已,期待着明天和各位帅哥美女的见面。实在忍不住了,今晚和车友出来烤羊排。

【2017-09-14 10:35:48】
张扬说:
锻造好心情,让生活变得美好、愉悦,鱼儿的好心情来自大海的胸怀,花儿的好心情来自大地的怀抱,我们的好心情来自大自然,让你的好心情到大自然里作一下深呼吸,感受一下快乐的味道拥有好心情。
亲爱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点来加入吧!

【2017-09-12 11:56:36】
张扬说:
我的太平汽车网-我的汽车梦

【2017-09-12 11:22:37】
张扬说:
【行程亮点】
1.清远笔架山风景区,体验惊险刺激的漂流
笔架山漂流的河道两岸绿树摇风,野林嬉阳,乘艇顺流而下,如入仙境,在游山玩水的过程中,体验到刺激安全的漂流乐趣,有一种反朴归真、回复童真的感觉。
2. 牛鱼嘴景区、体验广东少最长落差最高的“惊魂玻璃桥”。
邂逅“岭南第一溪”,索溪而上,奇花异草、老树藤、怪石林立、流水潺潺,原始森林等大自然的奇异风景。挑战全广东少最长落差最高的“惊魂玻璃桥”,体验一下生命的惊险节奏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张扬 于 2017-09-17 21:56:03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7-09-15 18:00:06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版主 佳弟

 
 
注册:
2014-09-27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版主 佳弟

 
 
注册:
2014-09-27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支持张扬
 
回复本楼

版主 简单ken

 
 
注册:
2016-06-19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地板也不错
 
回复本楼

版主 简单ken

 
 
注册:
2016-06-19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占位看精彩活动咯
 
回复本楼

倜傥

 
 
注册:
2014-06-08
  • 0粉丝
  • 0精华
  • 12帖子
好好
 
回复本楼

倜傥

 
 
注册:
2014-06-08
  • 0粉丝
  • 0精华
  • 12帖子
非常好
 
回复本楼

张扬

 
 
注册:
2016-08-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佳弟 发表于 2楼
感谢
 
回复本楼

张扬

 
 
注册:
2016-08-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简单ken 发表于 5楼
占位看精彩活动咯
欢迎指导意见
 
回复本楼

张扬

 
 
注册:
2016-08-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倜傥 发表于 6楼
好好
非常感谢农民老板
 
回复本楼

张扬

 
 
注册:
2016-08-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倜傥 发表于 7楼
非常好
感谢
 
回复本楼

版主 达人

 
 
注册:
2016-01-09
卡罗拉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爽,求带
 
回复本楼

张扬

 
 
注册:
2016-08-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达人 发表于 12楼
爽,求带
好,快来,等你啊
 
回复本楼

木格江塘哥

 
 
注册:
2016-07-06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路过
 
回复本楼

版主 佳弟

 
 
注册:
2014-09-27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张扬 发表于 8楼
感谢
 
回复本楼

张扬

 
 
注册:
2016-08-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木格江塘哥 发表于 14楼
路过
 
回复本楼

编辑 太平洋汽车网

 
 
注册:
2015-05-05
  • 0粉丝
  • 0精华
  • 376帖子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2013PCauto爱心大使 吃货勋章:不聊车版第一届美食对决活动纪念 地球一小时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支持支持~~棒棒哒~~
 
回复本楼

版主 爱利德

 
 
注册:
2016-06-19
爱国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支持好活动
 
回复本楼

版主 爱利德

 
 
注册:
2016-06-19
爱国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86 /86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