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5

比亚迪S6两年用车体会 \"收藏此主题\"

实习版主 栤脣哋沕

 
 
注册:
2017-08-0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15年9月份入手的比亚迪S6,当时由于对车没什么概念,以前之前一直开的面包车,所以也就想着反正是个车就行了,所以买了2.0手动豪华版。说得好听是豪华版,其实就是乞丐版。当时是9万包牌价全包给SSSS店的,包括加装行李架,脚踏板和导航,至于方向盘套,坐垫那些就不用说啦,都有送的。由于我不是长沙本地人又没有居住证,所以一直在跑临时牌,跑了差不多五个月吧!一直到16秒1月才上牌。至今为止,两年开了四万多公里,油耗一开始在9个左右,现在居然到了11个,应该是跟我的开车习惯有很大关系吧!毕竟油耗因人而异。2.0的动力用在S6上来说,给我的感觉是能开的动,毕竟车重摆在那。其他的都还好,毕竟价格也摆在那。66给我的感觉,最满意的就是底盘了,虽然是伪越野,但是底盘确实高。车开了两年,今天出来跟大家汇报下,也欢迎大家一起探讨
提车回来第一天,侧面给人第一感觉,霸气
提完车二十天,正好同学结婚,跑去接亲,正好沾点喜气
半年后,总算给我的66上了个户口
期间也出过一些小事故,而且是躺枪,对向车道车子爆胎,撞到护栏,护栏把我车给挂了
当然,对方全责,全部4S店修的
25公分人行道,上去毫无压力
说说我最满意的吧,底盘。市区人行道无障碍
并且下面还有这么高
梯级也是照样能爬,只要斜着上,避开离去角,只要不是很陡的梯级,毫无障碍
毫无压力
 
回复本楼
帖子推荐 换一换

    实习版主 栤脣哋沕

     
     
    注册:
    2017-08-0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欢迎大家一起探讨用车心得
     
    回复本楼

    011-西山-蓝杰

     
     
    注册:
    2015-01-19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栤脣哋沕

     
     
    注册:
    2017-08-0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011-西山-蓝杰 发表于 3楼
    嘿嘿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天狼DH

     
     
    注册:
    2017-09-12
    • 0粉丝
    • 2精华
    • 392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哈哈,一个版本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栤脣哋沕

     
     
    注册:
    2017-08-0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人呢
     
    回复本楼

    吴世勋-_-忙内

     
     
    注册:
    2017-08-30
    • 0粉丝
    • 0精华
    • 822帖子
    其实中国人设计的车才更能满足中国人的需求,要面子还要要里子,比亚迪刚好能满足。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栤脣哋沕

     
     
    注册:
    2017-08-0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天狼DH 发表于 5楼
    哈哈,一个版本
    嘿嘿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栤脣哋沕

     
     
    注册:
    2017-08-0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吴世勋-_-忙内 发表于 7楼
    其实中国人设计的车才更能满足中国人的需求,要面子还要要里子,比亚迪刚好能满足。
    哈哈,是的,便宜又能玩,还可以装逼
     
    回复本楼

    哼哼哈嘿啊

     
     
    注册:
    2012-10-2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这么看s6底盘确实高,不仅在城市可以上楼梯上人行道,就算跑山路都没大碍。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栤脣哋沕

     
     
    注册:
    2017-08-0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哼哼哈嘿啊 发表于 10楼
    这么看s6底盘确实高,不仅在城市可以上楼梯上人行道,就算跑山路都没大碍。 
    我过年过节会老家,不管什么路,毫无压力
     
    回复本楼

    用户被封

     
     
    注册:
    2017-08-24
    用户被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栤脣哋沕

     
     
    注册:
    2017-08-0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用户被封 发表于 12楼
    用户被封,内容屏蔽
    哈哈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栤脣哋沕

     
     
    注册:
    2017-08-0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啦啦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天狼DH

     
     
    注册:
    2017-09-12
    • 0粉丝
    • 2精华
    • 392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么马达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栤脣哋沕

     
     
    注册:
    2017-08-0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天狼DH 发表于 15楼
    么马达
    啥意思
     
    回复本楼

    益友电气

     
     
    注册:
    2017-09-04
    • 0粉丝
    • 0精华
    • 3帖子
    改天我也去爬一下楼梯看看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栤脣哋沕

     
     
    注册:
    2017-08-0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益友电气 发表于 17楼
    改天我也去爬一下楼梯看看
    豪不费劲
     
    回复本楼

    011-西山-蓝杰

     
     
    注册:
    2015-01-19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