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21 /21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378

美国队长版帕萨特-可能是目前最炫的帕萨特... \"收藏此主题\"

实习版主 HUANGS

 
 
注册:
2017-07-20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摄友族,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我一直以为帕萨特很中庸...
          我一直以为帕萨特很商务...
                    我一直以为帕萨特很居家...
                              我一直以为帕萨特......
       帕萨特在我心中或者现实中她是就是个街车,她有些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或许因为她的销量你会觉得这一切都很平常...
        直到我遇到了我们车友会的:美国队长-178 ,见到了他的爱车后我发现我们对帕萨特有些偏见,原来帕萨特也能有不一样的感觉....
上图...


可能因为我们的拍摄水平不行。。。



不过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确实震惊了。。。
哈哈,别太在意那车牌,这真的是在长沙。。。



刚洗了,有些水印。。。


屁股已经改成了  大上海。。。哈哈。。。


停在那确实感觉不一样啊。。。


太sao了。。。



继续偷拍。。。



哈哈,感觉。。。


队长,在哪?

卡钳也喷了。。。


特有的 logo。。。




喷卡钳。。。




变个颜色看看。。。




再变变变。。。



方向盘也改了,包了红,换了拨片,档把也换了。。。


来个全景。。。




包了皮还不错。。。


就差个满天星了。。。

你要以为这是花架子,那就错了,看下发动机。。。

我可不敢发多了。。。再看下底盘吧。

底盘加强件。。。R36 前桥。。。


有没有流口水啊。。。



音响也在捣鼓了,还不错。。。


很震撼的。。。
夜色来袭。。。


更有不一样的感觉。。。


小帕也能这么。。。


屁股上的队长logo。。。


哈哈。。。


这感觉不错吧。。。


这个角度俺最喜欢。。。



就这么多了,湖南帕萨特车友会队长-178的爱车。。。


【喜迎国庆】美国队长版帕萨特献礼-可能是目前最炫的帕萨特祝老板们国庆快乐,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已有1人评分

[本主题由 HUANGS 于 2017-12-28 15:23:51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8-01-03 06:00:08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HUANGS

 
 
注册:
2017-07-20
沙发
 
回复本楼

版主 卉人不倦

 
 
注册:
2013-10-30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2014马上有一切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您的帖子“【喜迎国庆】美国队长版帕萨特献礼-可能是目前最炫的帕萨特...”由于漂亮,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版主 卉人不倦

 
 
注册:
2013-10-30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2014马上有一切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漂亮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HUANGS

 
 
注册:
2017-07-20
卉人不倦 发表于 3楼
您的帖子“【喜迎国庆】美国队长版帕萨特献礼-可能是目前最炫的帕萨特...”由于漂亮,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谢谢 谢谢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HUANGS

 
 
注册:
2017-07-20
卉人不倦 发表于 4楼
漂亮
 
回复本楼

版主 长沙里手2009

 
 
注册:
2016-06-23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不错
 
回复本楼

版主 长沙里手2009

 
 
注册:
2016-06-23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支持大片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HUANGS

 
 
注册:
2017-07-2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长沙里手2009 发表于 8楼
支持大片
谢谢老板
 
回复本楼

《城绿》红叶石楠基地

 
 
注册:
2016-07-10
  • 0粉丝
  • 0精华
  • 6帖子
?我于17年7月27在合肥恒信众合星凯4s店,订了一辆凯迪拉克xt5 2.5豪华版黑色,办好保险7月30号提的车。
 17年8月4日第一次洗车时工作人员发现做漆和抛光痕迹(有气泡 沙眼 光圈、流漆、右边两侧门有大量抛光粉 4S店销售说新车基本上出厂都抛光所以没在意)
 我当时打电话给销售顾问,约好当天下午3点准时我把车开到恒信众和4S店,销售顾问喊来店里钣金喷漆部主管,他也承认是做过漆,不承认是他们做的。
 经过多家三方验车平台,检验后确定有二次做漆,而且两个后门非原装有动过痕迹,证据充份显示,本人所购车辆为事故车二次销售,4S属欺诈!本人没有接触过这类事情,所以请群内朋友帮忙提出建议!
 
回复本楼

X728西固

 
 
注册:
2015-05-04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版主 长沙里手2009

 
 
注册:
2016-06-23
HUANGS 发表于 9楼
谢谢老板
必须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卉人不倦

 
 
注册:
2013-10-30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2014马上有一切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精华帖设置成了最好不要再修改了,一修改会自动记录的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HUANGS

 
 
注册:
2017-07-20
卉人不倦 发表于 13楼
精华帖设置成了最好不要再修改了,一修改会自动记录的
好的,黎叔说要我加点内容。
 
回复本楼

版主 卉人不倦

 
 
注册:
2013-10-30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2014马上有一切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HUANGS 发表于 14楼
好的,黎叔说要我加点内容。
你看到系统消息了吧
 
回复本楼

如花似玉甘晓馗

 
 
注册:
2017-10-11
  • 0粉丝
  • 0精华
  • 103帖子
后备箱的空间是真的大呢。看起来就能装下很多很多东西
 
回复本楼

任金姓偶尔合群

 
 
注册:
2017-10-11
  • 0粉丝
  • 0精华
  • 102帖子
看楼主的介绍已经心动了,就是不知道车子的油耗怎么样
 
回复本楼

郑聪补妄想

 
 
注册:
2017-10-11
  • 0粉丝
  • 0精华
  • 112帖子
不知道这款车的发动机参数是多少,性能符合我的要求我就准备提车了
 
回复本楼

张青淘悲喜自饮

 
 
注册:
2017-10-11
  • 0粉丝
  • 0精华
  • 103帖子
楼主的车子看着我就是挺想要的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21 /21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新用户注册有机会领99元现金红包(限时活动)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