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回复:6

【庆双节·喜征文】山东首刷!gs8三屏互联刷机 \"收藏此主题\"

实习版主 悟空是只猴儿

 
 
注册:
2013-05-0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其实很早就知道有软件包了,但是刷一次要五个小时,而且有很高的刷死几率,主要是刷机一次时间太长了……gs8娘家的老唐建议先不要刷,厂家正在研发一款专门刷系统的机器,听到这里,说实话,我真的觉得广汽太特么牛逼了,为了刷车载系统,竟然去研发专门的刷机机器,我服了,瞬间我感叹:选择了传祺,妥妥的!十月一国庆前,老唐来电话,刷机机器到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个坏消息,刷机软件包失效了……怎么办,老唐说得等厂家的刷机包了,赶上过节,估计得节后了……当时这心情啊……不过老唐说了,刷机车友会优先!妥了,耐心等待吧……熬到了今天,也就是10号,早上给老唐发了个微信,老唐回答到了,我这着急奔放的心,我得浪起来啊!立刻表示要立刻过去,老唐又泼冷水:我们拿试驾车先试试……什么?!不不不,让我做小白鼠吧,我要做首刷!老唐无奈:于总,下午来,刷!妥了!下午?嗯哼,十点我就杀到了烟台幸福的娘家,老唐人家在吃饭,愣是让我弄出了食堂,干活吧,亲,刷仪表盘要把仪表盘拆下,因为插口在里面……升级等两部分,一个仪表盘一个中控导航,刷机过程对车友会进行了直播,下面上图,手机发帖,不知道顺序会怎样,目前没有深度研究,表面测试了一下,有几个改变,有可能不对,请参考实际,第一仪表盘可以显示导航路径方向,第二有了指南针,第三增加了音响娱乐显示,可以显示歌曲曲目还有收音机频道,第四系统音量好像有所提升,大概提升了2db,第五,上车默认不再是收音机,如果之前是歌曲,再上车还是歌曲了,这个改进非常好,第六,设置里多出了电话选项,第七蓝牙选项和carlife分开了,第八,可以自定义待机图片了,有动态图,有时钟,有自定义图片,第九,倒车可以设置多媒体声音静音或者不静音,目前简单的看到这些变化,其他的再看看……在此感谢老唐和师傅们,还有亲们的热情接待!爱你们呦,么么哒
拔电瓶,断电
在我一不留神间,已经拆完了,我靠!拆的过程没拍到……要不要这么利索……方向盘护板左出风口,装饰条都拆下了
专用刷机盒子
刷入系统中
导航中控升级中
拆后情景
仪表台边框
左出风口
大黑在等待
仪表台拆下后看到的中控台里面,摸了一下,厚厚的吸音棉,厚道!
刷写成功!
往回装
最后一步要做匹配
收音机显示
方向显示
装好了
这里也好了
导航方向指示
歌曲显示
版本号
电话显示
来张大黑帅帅照
此次升级共用时90分钟,仪表盘时间为90,中控大屏20左右分钟,两者同时进行90分钟,谢谢各位看官,辛苦作业,希望大家鼓励
[本主题由 悟空是只猴儿 于 2017-10-12 20:01:30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霸气的小猴 于 2017-10-10 18:22:47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霸气的小猴

 
 
注册:
2017-08-19
  • 0粉丝
  • 2精华
  • 124帖子
您的帖子“山东首刷!gs8三屏互联刷机”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悟空是只猴儿

 
 
注册:
2013-05-0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霸气的小猴 发表于 2楼
您的帖子“山东首刷!gs8三屏互联刷机”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看门老爹

 
 
注册:
2017-07-24
  • 0粉丝
  • 1精华
  • 139帖子
虽然功能有些鸡肋,但是有总剩无吧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悟空是只猴儿

 
 
注册:
2013-05-0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看门老爹 发表于 4楼
虽然功能有些鸡肋,但是有总剩无吧
 
回复本楼

qz29732715

 
 
注册:
2017-11-16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烟台老乡啊,龙口的?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悟空是只猴儿

 
 
注册:
2013-05-0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qz29732715 发表于 6楼
烟台老乡啊,龙口的?
烟台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