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22 /2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401

#福睿斯幸福在这里#我和我的大嘴猴 \"收藏此主题\"

实习版主 陕西大嘴猴

 
 
注册:
2017-10-0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生活杂谈,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与大嘴猴在一起一年多了,中间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2016年6月7号领的驾照,刚好家里有点钱,老爷子就说,走,要么给你提个车?
          当时小心脏激动的啊,买车了,以前看别人开车风光无限的,终于有我自己的座驾了,提车时候家里老人叮嘱:啥都可以,日本车坚决不能买!!!!(爷爷参加过革命,有抗日情怀)为了老人的心愿了。
            看来看去,定了福特福睿斯……

第一,首先来说,空间是一大亮点,尺寸几乎全面超越了目前A级车的水准。大众朗逸的空间就不错,但和福睿斯比起来也没什么优势了。(尤其是后备箱大!)
第二,外观时尚优雅,家族式大嘴很霸气,大灯雾灯等细节设计时尚感很强。
第三,小排量、低油耗,1.5LTi-VCT四缸发动机及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点比较符合一般家庭的用车喜好。
第四,配置上有望标配ESC6安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第五,福睿斯采用了基于C1平台改进的C1MCA平台,顾名思义这是福特C1平台的升级版本,平台越新,技术越先进,这点可以期待下。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福睿斯对比其他同级车优势明显……
          定金2万,其余的看单子……
说起买车,还有个有趣的故事,刚开始看上比亚迪速锐,价格都定好了,落地价7万,都准备去买了,出门时候碰见几个叔,干嘛去,”给娃看个车”老爹随口答到,看车,走走走,哗啦啦,开了6辆车,20多人跟着我去看车,去了茶喝着,烟点着,都准备提了,一个叔说了,
比亚迪,哎,不行不行,添2万弄个别克多美的,走走走,边说边蛊惑,反正来了走看走,就去了,
看完说是在添几万,买个福克斯,那还美。
走走走,又去看了,在加点买个马自达,马6大红色多漂亮,
买阿特兹,还不如加点钱弄个低端奥迪,再说都是奥迪?
那弄奥迪还不如直接宝马,宝马,蓝天白云,牌子亮,又去看了3系,
弄3系,还不如弄个jeep了,多撩的,越野美太太,
弄越野……(最后我发现我就买不成了,)
        回家后,刚好一个哥买的福睿斯,看着前脸帅气,马丁脸特别时尚,就开着溜了几圈,一问价格,高配自动落地12万,在心里预期之内,走,弄!


看看这个前脸,是我喜欢的类型,尤其是进气口跟大眼睛,看起来格外精神……



进去看看,我身高180,坐的话稍微有点不舒服,所以就把椅子调低了一点,这个的话根据个人来调节,一般车与老婆不外借!!!
        多功能的方向盘,可以接听电话,音乐音量高低调节,开启定速巡航,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一点,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别提多省事,但是,还是要时刻脚放在刹车上……
上牌了,儿子店直接挂的牌,大嘴猴,我的最爱……
       15款自时福睿斯轮毂用的固特异的,性价比还可以……
  下来,就开始装潢,轮毂贴,是一个朋友推荐的,他用的是全黑的,我用的黑红两色,算是做个区分吧。
          你从我脸上看到了什么帅!!!
后来的加入车友会,认识更多的新朋友……
一溜子福睿斯,这个气场丝毫不输给豪车!
看看这个前脸,一副帅气马丁脸……
换个角度再看看……
一起出去玩,都把车放路边,把阵型先摆好……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出发了,小的们,进山了!
整齐划一,怎么看都好看……
啧啧啧,看看这整齐划一的阵营……
蒙丢丢大头,上次组建婚车队拍的,感觉效果何在好看……
看看这个角度,小福的屁股,格外的翘!
大嘴猴的眼睛,【改灯】阿啪套装(灯泡+安定器+透镜+恶魔眼+日行灯套件+黑膜+尾灯爆闪),
喜欢你,他们都叫闷骚红,我给起名粉嘟嘟……福睿斯眼睛差这是个硬伤,咱不否认……晚上出行,安全第一
群友P的图,也是脑洞大开没谁了,小福车神也挺不错……
大嘴猴打擂。哈哈,出去玩刚好有这个,就顺便拍了,不得不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后来大家都发现了,都想要合拍。一个个来来来来,排队了+
货真价实的吃瓜群众,可是,我想说,我只是怕热,怕太阳晒好不好!!!!

也是没谁了……
接亲,组团中,福特小福,有福日子,,迎接有福之人,还有比这个寓意更加的吗??
上相了,大嘴猴好帅,我说的是衣服,你们说的是人……
这个角度是不是更美好……
带着小福参加婚庆车队……
挂车友会专属铁牌……
两台魅力金……
有福的阵型!
一起聚会,参加活动!
一起进山玩……
       大家如果路上遇到了,别忘了,滴滴滴!!!!!
陕西大嘴猴……滴,滴滴……
带着小福参加婚礼,有福的车,有福的人,参加有福的喜事!!!


(!!!2016年年底最后一次车友聚会,暨西安福睿斯车友会成立一年纪念!!!)

刚拿到的大旗,还是新鲜热乎,欢迎大家一起玩,一起谝……

         小福陪着已经足足一年了,一起走过泥泞路,闯过大雾天,穿过烂泥地,飚过高速路,一直很给力,谢谢这么多年的支持配合,小福,有你的日子,我很开心,是你给我生活中增添了欢乐,愿有你的日子,更幸福!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陕西大嘴猴 于 2017-12-21 21:15:27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7-12-21 18:00:07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陕西大嘴猴

 
 
注册:
2017-10-0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我都服了,明明没打完自动发送,第二次编辑好,后面编辑的不见了!!!!!!!!!!!!!!
 
回复本楼

3007老王

 
 
注册:
2016-06-14
  • 0粉丝
  • 1精华
  • 206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大嘴猴,写的牛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陕西大嘴猴

 
 
注册:
2017-10-0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3007老王 发表于 3楼
大嘴猴,写的牛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行云流水】

 
 
注册:
2017-09-13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陕西大嘴猴 发表于 4楼
感谢支持
聊着呢,美滴太太,再添点,弄个F15
 
回复本楼

版主 秋月

 
 
注册:
2016-03-10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爱国勋章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回复本楼

荆轲的轲

 
 
注册:
2017-10-17
  • 0粉丝
  • 0精华
  • 1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3007老王

 
 
注册:
2016-06-14
  • 0粉丝
  • 1精华
  • 206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陕西大嘴猴 发表于 4楼
感谢支持
你们的活动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回复本楼

版主 秋月

 
 
注册:
2016-03-10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爱国勋章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陕西大嘴猴

 
 
注册:
2017-10-0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秋月 发表于 9楼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秋月

 
 
注册:
2016-03-10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爱国勋章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回复本楼

ぁ穼☆琛が

 
 
注册:
2013-12-02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陕西大嘴猴

 
 
注册:
2017-10-0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ぁ穼☆琛が 发表于 12楼
不错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陕西大嘴猴

 
 
注册:
2017-10-0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秋月 发表于 11楼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秋月

 
 
注册:
2016-03-10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爱国勋章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陕西大嘴猴 发表于 14楼
感谢支持
不谢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陕西大嘴猴

 
 
注册:
2017-10-0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秋月 发表于 15楼
不谢
多多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秋月

 
 
注册:
2016-03-10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爱国勋章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陕西大嘴猴 发表于 16楼
多多支持
不客气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田园小憩1988

 
 
注册:
2015-10-22
您的帖子“#福睿斯幸福在这里#我和我的大嘴猴”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kiwiscai

 
 
注册:
2017-05-03
  • 0粉丝
  • 9精华
  • 580帖子
这西瓜,这小伙的车友会,我想加入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22 /2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新用户注册有机会领99元现金红包(限时活动)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