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13 /1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27

转战战场 废弃工厂来组媳妇美照 \"收藏此主题\"

滑稽时代

 
 
注册:
2018-01-05
  • 0粉丝
  • 1精华
  • 1帖子
旧帖新发,先看着,随后上一期最新的
拍摄地点:90年代废弃工厂
  人物:老大媳妇 AND 我 还有小三-小c 
时间:下午xxxx 
选车过程: 家里老爸有台皇冠,本来是选车的时候计划是入手一台SUV的,但是试驾很多台车都没有相中,其中包括了汉兰 达、道奇-酷威、本田CRV、宝马320li、大众途观............... 郑重声明没有针对以上车型。
 汉兰达:身形庞大,大灯犀利,而且4s店给的优惠特别大,可能上新款马上上市了吧,去试驾的时候,4s店的销售 小哥,给了台2.7的7座版,试驾感受是一开始油门响应很大,但只是起步一瞬间,之后的动力就很不给力了,内饰嘛比皇冠 差不下一个档次,感觉很不结实。不过视野确实不错!座椅的柔软度也不错!不过由于动力的问题,果断被我pass掉了。 
道奇-酷威:外观我很喜欢,米国车嘛,车门结实,内饰也不错,但是动力只能真的说很一般,2000转了才有一点点 反应,而且油耗,试驾那台车显示达到15L/100km,但是没选它,是因为老妈说酷威的前面那个十字架,广东人嘛,比较传 统迷信,说不好,结果就pass了。
 本田CRV :油耗不高,外观帅气,动力还说得过去,内饰也是我喜欢的,简单风格,看似非要选择CRV不可了 ,但是老爸说CRV开过几年后,车子会老出问题,而且论坛说,新车有异响的问题,,,最后还是pass掉了
 途观 :加价等3个月不一定有车!!!!!!!!!!!!!有木有搞错呢?果断pass了 宝马320li:在试驾完各种SUV失败时,目光只能转会到轿车身上了,320li真心不错,,,,动力好,中山4s店给 出优惠是13个点,还是算实惠的,新款外观时尚,唯独一个缺点是后排没有出风口,这点很不爽,但购入小c没多久,320li 的改款就有了,,,有点遗憾,可能这就我和小c的缘分吧!!! 奔驰小c,去试驾的时候,我爸妈妹妹一同去的,优点太多了,奔驰特有的安全带,科技感十足,后排也有出风 口,动力也很不错,奔驰的保养其实没有想象传闻的那么贵,1万公里保养一次,而且最近还大幅度降价了,在销售的狂轰 乱炸之下,我们一家人纷纷微笑点头了,当场就交了定金,本来选白色的,结果准备回去,突然一台钯银c出现,在太阳的 反光下,显得如此霸气,,最终就选择它,哈哈哈哈哈哈。。
老婆是我从大学英语班认识的,本人长的一般,而老婆是大美人,,,经过长达一个月是死缠烂打后,在
去广州旅游时候修成正果的,途中省去一万字。
不知道老婆在笑神马呢,清新小白领
新疆出产美女,我现在是懂了,嘻嘻
检测小c中
机舱貌似有点脏,,,我还特意去洗车了,洗车的工作人员有点偷懒了!
内饰篇专注的眼神,,杀死无数骚年,,,
迷路了?亲!!
臭美的每个女人的天性
转战后排-----大牌登场,嘻嘻,领导来了
淑女坐姿,,,后排虽然小了点,但是对于1米7的乘客还是绰绰有余的!
小c全系标配天窗,这点还是很地道的!!
美女登登登登
墨镜是我的,复古风嘛,我戴上去有点呆,老婆戴上去可谓眼镜找对人了,呵呵呵
后尾箱容积还算不错,而且可以自动打开的,酷炫
清纯美少女,不做作,没有性感的丝袜,简单干干净净的,狠讨我喜欢,嘻嘻!!
和媳妇的旅游珠海的海鲜一条街
广州塔最顶层的摩天轮
草莓公主,嘻嘻 老爸的车忽视
楼主,顺便来个认证吧,,嘻嘻!车入手也有快4年,发帖虽然有点晚,心意在这嘛
[本主题由 滑稽时代 于 2018-01-08 12:05:47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嘉文L 于 2018-07-31 14:33:35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编辑 审核达人

 
 
注册:
2016-09-12
您的帖子“转战战场 废弃工厂来组媳妇美照”由于主题新颖,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说走就走的旅行

 
 
注册:
2016-02-1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厉害
 
回复本楼

沧海一粟

 
 
注册:
2015-06-20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苏州九天飞狐智享

 
 
注册:
2015-05-06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看看
 
回复本楼

天涯居士

 
 
注册:
2016-01-27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漂亮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家在日照

 
 
注册:
2016-09-15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才一个月就修成正果了,这事让唐僧知道,还不得气死!他的找你取经!呵呵,开心就好!
 
回复本楼

老卫

 
 
注册:
2015-12-19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wx42685218

 
 
注册:
2016-01-0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万年岁月

 
 
注册:
2015-07-27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漂亮的美眉
 
回复本楼

竹秋君

 
 
注册:
2014-08-08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漂亮
 
回复本楼

自在自游

 
 
注册:
2015-11-26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关注
 
回复本楼

不会游泳的鱼

 
 
注册:
2015-11-29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除了美女,什么都没看到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海口☆春秋

 
 
注册:
2015-07-10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关注
 
回复本楼

213—莞城—黄东

 
 
注册:
2015-05-19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yy86

 
 
注册:
2009-02-19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谢谢分享
 
回复本楼

猛踩油门

 
 
注册:
2015-05-1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刻嗗m1ng吢

 
 
注册:
2015-11-11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公交汽车

 
 
注册:
2015-09-2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看看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3 /1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