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回复:13

【西安长安车友会】为奔奔MINI入冬做保养 \"收藏此主题\"

实习版主 灰灰fly

 
 
注册:
2016-12-18
大概算下,奔奔MINI也是该到保养的时间了,抽空找个时间,带自己采购的配件,一个人开着车跑到了西安三桥车城往南的天台路,来到我买车也是一直保养车的这家长安汽车4S店,开进维修车间就立马就有人人过来接待,是个美女!不错不错!填好单子和告知要做的保养项目,就先到休息室坐下休息会,喝点水啊,很快就有技师过来给爱车服务,师傅技法娴熟,热情细致,做完我要求的那些保养项目后,又为我的车子悬挂等部位做了细致的检测,确认车辆没什么问题了,就给车子把四条轮胎气压都打够,及时的交付到我手上了。爱车开了4年多了,从未出现过影响安全驾驶的毛病,小毛病有,但不多,出现的小毛病也都不影响安全使用,奔奔MINI也为我们家出了不少力气,也是我们家忠实的伙伴。
先把伙伴放下来。立体车位就这点麻烦。
过来榜样维修的车不少啊。
这张拍的虚了点。
把车子保护起来。
后面还挺好看。
自己采购的配件。
上架子。
师傅开始操作了。
技法娴熟。
辛苦了。师傅不错。
地盘还算干净吧。
地盘拍一张看看。
很快搞定了一部分工序。
放下来。
准备添加机油了。
开始加注机油了。
我买的是1L装的好操作啊。
机油不错。价格实惠。半合成的。
让师傅给我把离合结合点调整下。
师傅也是很快搞定啊。
开到充气的地方。开始给车轮充气。
天使眼
师傅辛苦了。感谢。
[本主题由 80后的女主 于 2018-01-07 18:24:11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灰灰fly

 
 
注册:
2016-12-18
沙发。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灰灰fly

 
 
注册:
2016-12-18
板凳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灰灰fly

 
 
注册:
2016-12-18
地板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80后的女主

 
 
注册:
2017-07-05
  • 0粉丝
  • 9精华
  • 707帖子
您的帖子“【西安长安车友会】为奔奔MINI入冬做保养”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80后的女主

 
 
注册:
2017-07-05
  • 0粉丝
  • 9精华
  • 707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恭喜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9可爱可爱8

 
 
注册:
2016-02-29
不错,支持保养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灰灰fly

 
 
注册:
2016-12-18
帮顶一下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木头而已

 
 
注册:
2015-04-10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路过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灰灰fly

 
 
注册:
2016-12-1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木头而已 发表于 9楼
路过
感谢
 
回复本楼

爱猫猫的男孩

 
 
注册:
2015-10-05
  • 0粉丝
  • 0精华
  • 196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学习啦
 
回复本楼

爱猫猫的男孩

 
 
注册:
2015-10-05
  • 0粉丝
  • 0精华
  • 196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早知道就自己动手啦
 
回复本楼

爱猫猫的男孩

 
 
注册:
2015-10-05
  • 0粉丝
  • 0精华
  • 196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我来看看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灰灰fly

 
 
注册:
2016-12-18
路过顶一下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