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回复:10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回忆夏日苦逼无聊的一天! \"收藏此主题\"

慕容帮主

 
 
注册:
2016-09-07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好不容易结束了外出检查的难熬日子,可以休息一天,舒舒服服的放松一下心情和疲惫的身体了!可貌似一天太短,匆匆忙忙的又很快过完了!具体做了什么?不得而知,只有随拍的几张照片,还能回忆一下那个苦逼无聊的昨天!
首先是习惯性起的挺早,要去附近的吕祖山跑步的!路过豫西明珠公园!
然后是确实跑到了吕祖山上!这张照片就是证据!
回到家吃了早饭,没事做,趴到床上玩手机!快11点了,才又决定去大义马看看老妈!今天有女司机代驾,挺好的!瞧瞧,人家停车多么正规!
长话短说,吃了午饭开始习惯性午休,一直睡到四点,出去透透气!家就在这个义马最高学府对面!
沿街随便散步吧!这是新建的高层住宅楼,貌似基本完工,还没人入住吧!
干啥的都有!珠宝店做宣传呢,一群女妖怪从我眼前飘过!地上掉了一层坯灰!坯灰,懂不懂?
太阳依旧很晒,往西不想走了就又往东走!路过,随拍!
还是大广场让人舒服一点!
再来一张!
闲庭信步的先溜达着,刚刚已经约了同事一起来溜达!
平时很少来这边闲转!不过前一段约了个美女老板,她还没兑现!开玩笑的啦!
绿化的还不错啊!就是树下蚊子太多了!
我很欣赏这张照片,神拍!找亮点吧亲们!
同事来了,就一起溜达喽!
珠江路西段,熟悉的门面招牌!
琳琅满目!眼花缭乱!
趁天亮早早回了家,这位大仙的车,老是喜欢停这里!纸质编号车标225!
搞个毛线三供一业,车都没地方停,好不容易找了一个白天太阳晒不到的好地方!
谁知出去溜达一会儿,再回来停不到那个好地方啦!
前天下午走的急,想起来宿舍床上的乱劲,绝对不是慕容帮主的风格!决定去单位一趟,收拾好了再回家!
此时夜幕降临,开启雾灯就够用了!是否很黄很暴力?
天黑了,不想回家,已经习惯了以队为家!闲着没事干,摆置了半天单反相机!
研究研究!
单位地势高,院子里非常凉快,但是更让人寂寞!这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可惜我还没修炼成功!
后来觉得确实没事干,骑摩托车出去溜达溜达!这叫午夜狂奔吗?
摩托车灯光貌似刚刚够用!也是LED的!
这是个让我已经很熟悉的路口,但是,只有我俩知道!在此祝你开心祝你幸福!
[本主题由 慕容帮主 于 2018-02-06 10:11:56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西安爱尚K3车友会 于 2018-02-06 10:44:35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帖子推荐 换一换

    小宇

     
     
    注册:
    2015-05-1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纯爷们♂

     
     
    注册:
    2016-06-2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西安爱尚K3车友会

     
     
    注册:
    2017-09-18
    您的帖子“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回忆夏日苦逼无聊的一天!”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慕容帮主

     
     
    注册:
    2016-09-07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西安爱尚K3车友会 发表于 3楼
    您的帖子“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回忆夏日苦逼无聊的一天!”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多谢版主阅帖设精!
     
    回复本楼

    小宇

     
     
    注册:
    2015-05-1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小宇

     
     
    注册:
    2015-05-1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小宇

     
     
    注册:
    2015-05-1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小宇

     
     
    注册:
    2015-05-1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小宇

     
     
    注册:
    2015-05-1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小宇

     
     
    注册:
    2015-05-1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小宇

     
     
    注册:
    2015-05-1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