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 /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41

【活动招募】太平洋汽车网陕西论坛2018【春】线上主题征文活动 \"收藏此主题\"

版主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金牌试驾员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 活动时间: 2018-04-012018-04-30
  • 活动城市: 陕西
  • 活动地点: 陕西论坛
  • 活动类型: 线上征文活动征集
  • 每人花销: 0 元
  • 需要人数: 不限
  • 截止时间: 2018-04-30
报名信息加载中...
报名人数 23
审核人数 12



· 活动时间:2018-04-01 2018-04-30
· 活动城市: 陕西 
· 活动地点: 陕西论坛
· 活动类型: 线上征文 
· 每人花销: 0元 
· 需要人数: 不限 
· 截止时间: 2018-04-25

一、【活动主题】
   为了活跃陕西论坛的发帖积极性,提升陕西论坛的知名度,现开展一次精华帖大比拼争霸赛活动,在2018春天来临之际,将自己的出游,保养、买车、使用心得以及爱车口碑分享给广大车友。

二、【活动简介】
  根据本次活动的规定,撰写用车体验、用车心得,出游、保养、提车、要求文章内容积极向上、不得抄袭以往作业或者他人作业,不得违反太平洋汽车网发帖的若干规定,不得违反互联网管理条例。

   三、【奖项设置】
1    1、一等奖1名:奖励奖品太平洋定制车载吸尘器一个。



2    2、等奖2名:奖励奖品太平洋定制多功能背包各一个



3    3、等奖3名:奖励奖品太平洋定制车载应急包3个。



      4、 等奖4名:奖励奖品太平洋定制骨枕4对



    5、等奖5名:奖励奖品太平洋定制二合一数据线5套



    6、等奖6名:奖励奖品太平洋定制洗车巾6条






四、【评选规则】
1、本次活动已发精华贴的数量为准,即,张三本月发帖10篇,按照评选规则,获得积分500分,李四发帖10篇,其中有首页帖2篇,统计后获得积分1000分,即李四胜出。如果张三发的帖子里出现精选日报5篇,那么依据规则相加分值后张三胜出,总之你发的帖子越多,越好,你获得大奖的几率越高。
2、本次活动要求图篇不得少于15张文字不得少于200字,且图文并茂,不得堆积图片和文字,必须排版合理,可读性强。
3、精华贴50分、首页贴100分,精选日报200分。最后按综合评分排名。
4、活动结束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


提示:以上奖品图均为示意图,请以获奖用户拿到手的实物为准。
由于所有奖品由总部发出给版主,再由版主以快递到付的方式发送给各个车友。需要获奖者自行支付邮费,请知悉!!如果不想要,请提前告知。
【活动要求】
1)点击“我要报名”,按规定填写真实联系方式,将原创主帖发在相应车型论坛,再将主贴链接在本帖跟帖回复。
2)参赛帖须符合精华标准,围绕主题,图片清晰,观点明确。本次活动的主标题2018【春】副标题自拟。帖子必须首发在陕西论坛。
3)参赛帖要求原创,从活动发布日起发表的帖子才可以参加,禁止用pcauto已有内容参赛,作业中图片中不可带有其他网站logo,不得抄袭或复制他人作品。如发生任何有关版权、著作权、肖像权之纠纷,均由报名者个人承担。抄袭他人作品者,经查实,将视为自动弃权。
4)参赛帖仅限在该活动中使用,以最早发布的为准。
5)如您报名参加活动,则您同意:太平洋汽车网有权使用您发布在太平洋汽车网论坛的作业帖,在不改变您的作业帖原意的情况下,使用方式、使用范围和使用期限不限。同时,您亦同意太平洋汽车网有再许可他人使用的权利。
6)活动期间参赛帖所得到的【首页推荐】、【精选推荐】会影响最终得分。
7)活动结束后参赛网友不得改动参赛帖;
8)获奖公布后一个月内统一发放奖品。
9)活动需加上: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太平洋汽车网陕西论坛所有;与Apple Inc.无关。



                                                       太平洋汽车网陕西论坛管理团队
                                                                    2018.03.29
[本主题由 穿越炼狱 于 2018-04-22 07:16:37 最后修改]
 
回复本楼

编辑 审核达人

 
 
注册:
2016-09-12
该活动【活动招募】太平洋汽车网陕西论坛2018【春】线上主题征文活动已通过官方审核,欢迎车友报名参加!
 
回复本楼

版主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金牌试驾员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各位请抓紧时间报名啦
 
回复本楼

无00言

 
 
注册:
2015-07-21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好活动,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金牌试驾员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无00言 发表于 4楼
好活动,支持
老哥给力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疯狂的司机

 
 
注册:
2017-06-26
  • 0粉丝
  • 8精华
  • 305帖子
刚陪朋友买完小汽车,你这整个活动,早知道拍点照片好了
 
回复本楼

爱晚枫

 
 
注册:
2015-08-22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66666
 
回复本楼

无00言

 
 
注册:
2015-07-21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赶快报名
 
回复本楼

版主 【行云流水】

 
 
注册:
2017-09-13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大力支持,最近很火啊
 
回复本楼

版主 【行云流水】

 
 
注册:
2017-09-13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多发帖,多参与活动,肯定有收获哒
 
回复本楼

版主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金牌试驾员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疯狂的司机 发表于 6楼
刚陪朋友买完小汽车,你这整个活动,早知道拍点照片好了

 
回复本楼

版主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金牌试驾员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爱晚枫 发表于 7楼
66666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疯狂的司机

 
 
注册:
2017-06-26
  • 0粉丝
  • 8精华
  • 305帖子
穿越炼狱 发表于 11楼
回头折腾一下自己的小汽车吧,争取参加你的活动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青青河边草

 
 
注册:
2017-10-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活动多多啊
 
回复本楼

00398湘益沅江

 
 
注册:
2017-08-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顶起
 
回复本楼

版主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金牌试驾员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00398湘益沅江 发表于 15楼
顶起
感谢老哥支持陕西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陕西老王

 
 
注册:
2017-10-23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支持好活动
 
回复本楼

飞过海

 
 
注册:
2015-04-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活动给力
 
回复本楼

福特福克斯0640

 
 
注册:
2014-08-28
自驾游车友会专属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好活动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 /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