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 /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40

这么多年了 我依旧很喜欢我的“小狮子” \"收藏此主题\"

欧阳沛山

 
 
注册:
2017-03-11
  • 0粉丝
  • 0精华
  • 3帖子
其实,我的标致408已经开了6年多了,这头“小狮子”陪我度过的每个春夏秋冬,想想还真挺辛苦它的。还记得当初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一心只想要一台属于我自己的车。那时候像英朗、卡罗拉以及索纳塔等都去看过,然后因为当时许多4S店基本都在一块区域,所以本来对法国车不感冒的我去了标致店里看了看,没想到这一看就让我对408一见钟情了。
因为那时候自己对法国车也并不太了解,所以那天在店里几乎待了好几个小时,包括问一些车的配置以及也试驾了408,那时候就觉得408的空间在这个级别还真算不错的,而且法国车的设计也是比较前卫的,所以当天就订了车了,现在想想当初还真是有些任性啊哈哈哈。
不过,这头“小狮子”毕竟也陪伴了我6年了,虽然这外形在当今看来真的已经非常OUT了,但在那时候绝对是秒杀了许多车的颜值。哎,说多了都是泪啊,不过也没办法,谁让这世界总有那么多新鲜事物的诞生呢哈哈哈,只好顺其自然了。
虽然法国车的口碑一直不算太好,但至少我这辆408基本没碰到过什么大的毛病,要我说只要按时做保养,平时对爱车好一点,基本都不会有什么很严重的问题。当然,轮胎是我车上唯一更换过的大部件,因为最初车上配的那套轮胎越来越觉得噪音有点大,基本只要一上高速轮胎那里就会发出比较大的声音,有时候甚至还迫不得已得开音乐才能缓解,所以正好趁着前几个月胎侧扎到了钉子,所以不如4条全换了吧。比较下来,还是选择了固特异的御乘系列,毕竟这套轮胎宣传的就是静音、舒适方面的,而通过目前用下来的感受,确实如宣传的所说那样好用!现在基本带家人出去自驾,跑高速的话就算不开音乐也没很大的胎噪了,家人也能在后排打个瞌睡什么的,并且坐起来也没以前开起来那么颠簸了,真没想到原来我的“小狮子”还能这么舒适。
内饰就没外观那么前卫了在当时,但许多设计还是很有自己的风格的,车内的储物空间也不少了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包括各种东西使用起来也很顺手,没什么非常别扭的地方。
后排空间对于这样级别的车来说更是没话说!虽然高个子还是比较吃力,但自己周围的小伙伴都不算太高,大多数人还是能很舒服地坐在后面的,坐3个也不会感觉非常挤,所以这点也是当初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2.0L的动力加上手排,动力基本不会感觉不够用,就算坐满5个人,只要挂上低速挡依旧能拥有不错的加速。不过,这发动机舱确实有点脏了哈哈哈,有机会找个洗车店去清洁一下,当然现在只能“污染”各位小伙伴的眼睛了,真不好意思。
最后,也希望这头“小狮子”能陪伴我更久的时间,直到我有钱换新车哈哈哈。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帖子推荐 换一换

    实习版主 小小的猜想

     
     
    注册:
    2015-12-23
    爱国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mb47048027

     
     
    注册:
    2018-05-16
    • 0粉丝
    • 0精华
    • 7帖子
    毕竟固特异在世界轮胎品牌排行榜上名次还是挺靠前的,质量肯定是不错的。
     
    回复本楼

    mb47009790

     
     
    注册:
    2018-05-07
    • 0粉丝
    • 0精华
    • 17帖子
    对车没有研究我觉得只要开着舒适,没有噪音这样比什么都好
     
    回复本楼

    mb47044041

     
     
    注册:
    2018-05-16
    • 0粉丝
    • 0精华
    • 10帖子
    我用的也是固特异轮胎,用到现在感觉舒适性方面做的还行。
     
    回复本楼

    mb46643598

     
     
    注册:
    2018-01-10
    • 0粉丝
    • 0精华
    • 64帖子
    正愁着换什么轮胎,就看到楼主分享的轮胎了。
     
    回复本楼

    mb47009160

     
     
    注册:
    2018-05-07
    • 0粉丝
    • 0精华
    • 20帖子
    固特异轮胎在静音舒适性能上做的还是比较好的。
     
    回复本楼

    jinxf88

     
     
    注册:
    2017-07-20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顶一个
     
    回复本楼

    mb47019700

     
     
    注册:
    2018-05-09
    • 0粉丝
    • 0精华
    • 16帖子
    本来想说外观还可以,一看内饰感觉你真的应该换车了。
     
    回复本楼

    mb47043534

     
     
    注册:
    2018-05-14
    • 0粉丝
    • 0精华
    • 6帖子
    我对车子要求不高,只要开着舒适就好
     
    回复本楼

    mb46992245

     
     
    注册:
    2018-05-03
    • 0粉丝
    • 0精华
    • 14帖子
    能看到帖子也是缘分,当然要支持一下楼主了。
     
    回复本楼

    mb46647886

     
     
    注册:
    2018-01-11
    • 0粉丝
    • 0精华
    • 63帖子
    你们对标致408的印象如何
     
    回复本楼

    mb47013788

     
     
    注册:
    2018-05-07
    • 0粉丝
    • 0精华
    • 17帖子
    如果这车放在当时的话外观的设计确实能秒杀其它车型
     
    回复本楼

    mb47011303

     
     
    注册:
    2018-05-07
    • 0粉丝
    • 0精华
    • 18帖子
    六年你开了多少公里,是第一次换胎吗?
     
    回复本楼

    mb47044743

     
     
    注册:
    2018-05-15
    • 0粉丝
    • 0精华
    • 7帖子
    你们对标致408有什么好的认识吗?
     
    回复本楼

    mb46647851

     
     
    注册:
    2018-01-13
    • 0粉丝
    • 0精华
    • 92帖子
    我也是这款车开了这么多年,感觉车子真的过时了想换一辆
     
    回复本楼

    mb46647985

     
     
    注册:
    2018-01-11
    • 0粉丝
    • 0精华
    • 68帖子
    这么说这车真的值得选择,我要不要入手新款
     
    回复本楼

    mb47021934

     
     
    注册:
    2018-05-08
    • 0粉丝
    • 0精华
    • 12帖子
    我的发动机舱比你这个还脏
     
    回复本楼

    mb47009793

     
     
    注册:
    2018-05-07
    • 0粉丝
    • 0精华
    • 17帖子
    不知道这车提车需要多少万,现在新款有什么不同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 /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