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98

新赛欧改装DVD+倒车可视摄像头,效果还行,独创完美走线方式 \"收藏此主题\"

小龙电脑

 
 
注册:
2011-01-10
图片上直接标上文字了,直接看图片,不想打字了。。。













































































已有2人评分

[本主题由 小龙电脑 于 2012-09-10 22:30:01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耗子哥哥 于 2012-09-12 15:42:08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zhl_qin

 
 
注册:
2011-01-21
  • 0粉丝
  • 2精华
  • 297帖子
啊,不错,学习了,有机会我有尝试下
 
回复本楼

枯叶

 
 
注册:
2010-05-18
  • 0粉丝
  • 4精华
  • 445帖子
不错不错,正要自己安装这个东西,可惜车还没有修回来!
 
回复本楼

小子痞000

 
 
注册:
2012-07-18
挺给力的呀,不错哟,看的很清晰呀,榜样呀,值得好好学习,
 
回复本楼

天r677

 
 
注册:
2011-10-25
最终的效果真是不错,支持
 
回复本楼

那些年的四驱车

 
 
注册:
2012-06-04
还可以吧,弄这个需要的功夫还是蛮多的,楼主有毅力
 
回复本楼

childe小白龙

 
 
注册:
2012-03-10
我是轩粉
线漏出来影响美观,但是装上倒车影响是安全明智的  即使有这些东西 倒车的时候也不能大意哟
 
回复本楼

司令的话

 
 
注册:
2012-08-07
  • 0粉丝
  • 0精华
  • 50帖子
还是蛮详细的作业的,很不错支持一下,效果还不错不影响美观
 
回复本楼

fifee

 
 
注册:
2008-05-17
  • 0粉丝
  • 0精华
  • 188帖子
走线算不上简单,而且还要拆,我自己装的就只是按装一体机时要拆一下,其它地方完全没拆,走线还是全封闭的,你的太暴力了
 
回复本楼

古乡

 
 
注册:
2011-06-11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回复本楼

ky1129

 
 
注册:
2012-09-10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动手能力强啊 学习中
 
回复本楼

小龙电脑

 
 
注册:
2011-01-10
Lethal-boy 发表于2012-09-10 16:57 7楼 
线漏出来影响美观,但是装上倒车影响是安全明智的  即使有这些东西 倒车的时候也不能大意哟
 线没有漏出来,拍照的时候漏出来是给大家看得更明白。
我自己开车的时候倒车还是喜欢看后视镜,不习惯看倒车影像。。。
 
回复本楼

小龙电脑

 
 
注册:
2011-01-10
拍两张白天的效果,顺便拍了个视频给大家看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4OTU2NzYw.html










 
回复本楼

枯叶

 
 
注册:
2010-05-18
  • 0粉丝
  • 4精华
  • 445帖子
fifee 发表于2012-09-10 20:39 9楼 
走线算不上简单,而且还要拆,我自己装的就只是按装一体机时要拆一下,其它地方完全没拆,走线还是全封闭的,你的太暴力了...
 这位同学,能否分享下你的走线布线?给新手位参考参考?谢谢!
 
回复本楼

纳尼的表情

 
 
注册:
2012-08-16
  • 0粉丝
  • 0精华
  • 117帖子
楼主很不错的作业,我也学习一下下来给我的车车试试哈哈
 
回复本楼

饺子什么馅

 
 
注册:
2012-08-04
  • 0粉丝
  • 1精华
  • 635帖子
倒车摄像头会不会太大了  倒车雷达不好么?
 
回复本楼

Róng

 
 
注册:
2012-09-11
  • 0粉丝
  • 0精华
  • 385帖子
挺不错 听说有赛欧原装的 回头我也装一个  省的倒车麻烦
 
回复本楼

fifee

 
 
注册:
2008-05-17
  • 0粉丝
  • 0精华
  • 188帖子
枯叶 发表于2012-09-11 08:28 14楼 
 这位同学,能否分享下你的走线布线?给新手位参考参考?谢谢!
 楼主的图上有一幅是中控台内部的,中间有一段钢管,我把GPS天线头磁吸在上面的一个平面上,再用扎带所紧,这样解决了拆A柱板。
倒车后视的线是从DVD导航,中控台里面从右侧部穿到手套箱后部与其它线所一起,然后延长线塞到脚部侧边的缝里,放心,很容易,不用拆,到后部从坐位下穿到后备箱,全程没拆过侧板
 
回复本楼

小龙电脑

 
 
注册:
2011-01-10
fifee 发表于2012-09-11 20:41 18楼 
 楼主的图上有一幅是中控台内部的,中间有一段钢管,我把GPS天线头磁吸在上面的一个平面上,再用扎带所紧,这样解决了拆A柱板。
倒车后视的线是从DVD导航,中控台里面从右侧部穿到手套箱后部与其它线所一起,然后延长线塞到脚部侧边的缝里,放心,很容易,不用拆,到后部从坐位下穿到后备箱,全程没拆过侧板
 这是常规走线方法,卖DVD的发给我的就是这样走线,但是直接塞到门槛里不好,最好还是与里面的线绑在一起,与其拆门槛那么麻烦,还不如直接从上面走线,而且门槛里已经有一些线了,喇叭线也是从那里走的,我这个车子有一边门槛的塑料板特别难拆,卡得太紧了,上次修车的时候都被修车的撬花掉了,不想再拆了。。
反正两种方法都可以,看自己想法,只要能用就行了,呵呵。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