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32

雨后车漆表面出现锈点。。求分析原因及解决办法 \"收藏此主题\"

smilee87050

 
 
注册:
2011-03-16
  • 0粉丝
  • 2精华
  • 356帖子
我的白色也有这样的锈点,也不太明显吧
 
回复本楼

dfzghfxhdtytsr

 
 
注册:
2013-06-03
  • 0粉丝
  • 0精华
  • 419帖子
我去,怎么成这个样子的!
 
回复本楼

橙子

 
 
注册:
2013-06-29
  • 0粉丝
  • 0精华
  • 9帖子
好吧。。。。那继续请教大家,北京哪家洗车店可以进行所谓的去铁粉施工?月福,爱义行有这样的项目吗?貌似去除方法有两种,洗车泥搓,还有喷那种药水,把铁锈溶化掉。
 
回复本楼

橙子

 
 
注册:
2013-06-29
  • 0粉丝
  • 0精华
  • 9帖子
雨意天空T 发表于2013-06-29 22:45 10楼
是铁粉吧,可以洗掉的,刚在另一个论坛看到也有人这样。进行去铁粉施工就好了,普通清洗没用
请问你知道北京哪里可以做这样的清洁嘛?
 
回复本楼

橙子

 
 
注册:
2013-06-29
  • 0粉丝
  • 0精华
  • 9帖子
南天一笑 发表于2013-07-02 09:15 19楼
樓主應是停車在樹下吧,那是樹膠來的,可以用磨膏磨去,熱天少停在樹下,很難清理的,叫外面美容店幫手搞好,最少要80-200大洋.
磨膏就是网上卖的洗车泥吗?
 
回复本楼

南天一笑

 
 
注册:
2011-09-14
  • 0粉丝
  • 1精华
  • 247帖子
橙子 发表于2013-07-02 19:35 24楼
磨膏就是网上卖的洗车泥吗?
每個地方叫法不同,有些是含有細粒的砂,可以去除這些樹膠而盡量不傷及面漆,但多少會削去少少,影響不大,去美容店搞吧,自己搞很累的.因你買一瓶用不完,
 
回复本楼

福豆豆666

 
 
注册:
2013-01-13
下雨而已,不可能这样吧,是不是没洗干净啊
 
回复本楼

雨意天空T

 
 
注册:
2013-02-16
  • 0粉丝
  • 0精华
  • 53帖子
北京不清楚,要么百度要么问问4s店了
 
回复本楼

qz43385044

 
 
注册:
2016-03-14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晕了,我的车也是白色的,下雨过后跟你这个情况一模一样,黄色的锈点,全车都是,玻璃上面都有,第一次以为是树胶,到洗车店打腊,帮我磨掉了,现在下雨过后又出现了,车子根本就没有停在树下面,不可能是树胶,真是搞不懂了
 
回复本楼

上上Design

 
 
注册:
2016-10-17
  • 0粉丝
  • 0精华
  • 3帖子
这种东西就是铁粉被氧化了之后变成的铁锈点点,用洗车泥就可以去掉,另外有种东西叫铁粉去除剂,你可以试试,你这个面积比较大,用洗车泥洗的话估计怪费劲,建议直接用铁粉去除剂喷上去很快就掉了,我的宝马525上也出现过你这种,因为我公司旁边有一家做门窗的,切割那些钢条很多铁粉末,我车上沾了很多,开始没注意,后来发现的时候跟你的这个差不多,我不是帮人打广告,我就是用这个搞定的你可以试试
 
回复本楼

上上Design

 
 
注册:
2016-10-17
  • 0粉丝
  • 0精华
  • 3帖子
qz43385044 发表于 28楼
晕了,我的车也是白色的,下雨过后跟你这个情况一模一样,黄色的锈点,全车都是,玻璃上面都有,第一次以为是树胶,到洗车店打腊,帮我磨掉了,现在下雨过后...
这就是铁粉,看了这个视频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希望能帮到广大车友
 
回复本楼

mb45890000

 
 
注册:
2017-08-07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jay180300112 发表于 14楼
呵呵 你经常停树下面??
朋友,你是不是碰到过这样的问题,能请教一下要怎么处理吗?
 
回复本楼

mb46307483

 
 
注册:
2017-10-12
  • 0粉丝
  • 0精华
  • 2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路边花草 发表于 2楼
烧电焊飞溅的火花造成的。。。
是的
 
回复本楼

mb46307483

 
 
注册:
2017-10-12
  • 0粉丝
  • 0精华
  • 2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路边花草 发表于 2楼
烧电焊飞溅的火花造成的。。。
有好的发没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立即注册   QQ登录   微博登录   微信登录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