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 /4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72

多图大片!!更换宝来LUK离合三件套作业!! \"收藏此主题\"

qz28080446

 
 
注册:
2014-02-11
  • 0粉丝
  • 2精华
  • 46帖子
首先来看看离合三件套真容,大家来看看是不是正厂货,哥们说是总代理拿货的。

这是离合压盘。


这是离合片背面


离合片正面

LUK钢印特写!!大家来验货。

离合压盘背面。

压盘细节

分离轴承背面,圆圆小小的那个。

分离轴承正面。



已有1人评分

[本主题由 骆宾王 于 2014-06-27 16:01:15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帖子推荐 换一换

    qz28080446

     
     
    注册:
    2014-02-11
    • 0粉丝
    • 2精华
    • 46帖子
    下面开始拆车了,进入恐怖暴力拆车环节!!!

    首先拆掉电瓶,风箱。空空的好拆波箱螺丝。

    拆下来的风箱底部。下面有两个孔是漏水用的,保持风箱干燥。

    风箱进气口。

    需要拆掉下摆臂。

    拍糊了。

    这张清晰!!是不是很多部件没有见过?

    拆掉左边半轴。

    观察下波箱能不能分离。

    一些细节,大家看看,我的车车有点脏别介意。

    土法吊发动机,因为要升举,所以用绳子固定。

    举起来,顶住波箱。

    拆螺丝成功分离。



     
    回复本楼

    qz28080446

     
     
    注册:
    2014-02-11
    • 0粉丝
    • 2精华
    • 46帖子
    波箱照片两张。







    拆除离合压盘。

    旧离合压盘细节

    离合片磨损不算严重,就是离合有点重,堵车难受所以换掉。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旧的压盘也是LUK,但是感觉不一样。

    LUK钢印细节求大神鉴定,看看是不是真的。

    第二张细节。

    离合片正面,但是花纹好像跟新的不一样,离合片小块分布不同。


    以后奉上用车感受,大家回复热烈点,我就写得详细点。呵呵
     
    回复本楼

    大明中兴

     
     
    注册:
    2014-03-03
    • 0粉丝
    • 0精华
    • 538帖子
    这是在叫我修车吗我不会修,看图也不会,得用老师手把手教
     
    回复本楼

    小show

     
     
    注册:
    2014-06-05
    自己动手,真厉害
     
    回复本楼

    活出你的伟大

     
     
    注册:
    2012-11-23
    支持,请你也支持我的报告:--康之美--【爱他,你就拍拍他】为了父亲,我必须加油!请点击蓝色字体
     
    回复本楼

    锈钉

     
     
    注册:
    2011-09-18
    大片欣赏完毕!谢谢。就是没怎么看懂。。。!
     
    回复本楼

    胡子大婶

     
     
    注册:
    2013-03-21
    好认真的作业,楼主很厉害嘛,哈哈
     
    回复本楼

    邓布利多教授

     
     
    注册:
    2014-02-14
    写得不错,理当支持!
     
    回复本楼

    活出你的伟大

     
     
    注册:
    2012-11-23
    支持,请你也支持我的报告:--康之美--【爱他,你就拍拍他】为了父亲,我必须加油!请点击蓝色字体
     
    回复本楼

    sansung1

     
     
    注册:
    2010-08-20
    • 0粉丝
    • 0精华
    • 51帖子
    支持下你!!!!!!
     
    回复本楼

    urtyrtyeyr

     
     
    注册:
    2014-06-30
    • 0粉丝
    • 0精华
    • 5帖子
     
    回复本楼

    超频破坏者个者

     
     
    注册:
    2008-07-30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回复本楼

    wushilan2010

     
     
    注册:
    2014-06-25
    • 0粉丝
    • 0精华
    • 834帖子
     支持一下
     
    回复本楼

    大白菜锅锅

     
     
    注册:
    2009-10-17
    那就108个赞伺候吧。。。。
     
    回复本楼

    太平洋小幺

     
     
    注册:
    2014-05-13
    • 0粉丝
    • 0精华
    • 284帖子
    专业啊。这对车不是一般的有研究啊
     
    回复本楼

    睡不够ing

     
     
    注册:
    2012-03-08
    厉害啊。好专业!
     
    回复本楼

    ABBYYA

     
     
    注册:
    2014-06-29
    • 0粉丝
    • 0精华
    • 149帖子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真是厉害了                                                                                                                                                                                                                                                                              车膜网
     
    回复本楼

    ABBYYA

     
     
    注册:
    2014-06-29
    • 0粉丝
    • 0精华
    • 149帖子
    ABBYYA 发表于2014-06-30 12:41 18楼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真是厉害了                                            ...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 /4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