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1

提问帖 看来得去买车内锁了,为什么瑞纳发动机电子防盗不管用?[折磨][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bennylau

 
 
注册:
2009-11-25
  • 0粉丝
  • 1精华
  • 915帖子
本来以为新款瑞纳配置单上有写这个配置今天拿到备用钥匙,看见备用上没有传说中的黑色小方块,心生怀疑便去试了试,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发动机一打就着哎,别的像是悦动,朗动等车型,都是遥控索上后,机械钥匙再打开车门车会一直报警响,然后发动机打不着火,瑞纳这是咋回事?刚买的,好怕丢了,半夜还从窗户下去看看车在不在,没法,吊丝就是这样
 
回复本楼

相关提问: 瑞纳发动机防盗

天空上的鸟

 
 
注册:
2009-06-05
  • 0粉丝
  • 0精华
  • 487帖子
不会吧,全系都有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的啊
 
回复本楼

方明free

 
 
注册:
2007-03-02
  • 0粉丝
  • 1精华
  • 467帖子
备用钥匙里应该也有芯片的吧!不然遥控钥匙丢了给你备用钥匙有何用
 
回复本楼

劲悦光银

 
 
注册:
2009-05-12
  • 0粉丝
  • 1精华
  • 349帖子
是啊,老款出过事,新款不可能在这项上面乱搞的。
 
回复本楼

劲悦光银

 
 
注册:
2009-05-12
  • 0粉丝
  • 1精华
  • 349帖子
正解
 
回复本楼

金戈水草

 
 
注册:
2008-04-11
  • 0粉丝
  • 0精华
  • 834帖子
备用一模一样
 
回复本楼

bennylau

 
 
注册:
2009-11-25
  • 0粉丝
  • 1精华
  • 915帖子
备用的是不带遥控的啊!
 
回复本楼

bennylau

 
 
注册:
2009-11-25
  • 0粉丝
  • 1精华
  • 915帖子
但是没有啊!你看看你们的备用钥匙
 
回复本楼

追逐的草2009

 
 
注册:
2009-10-07
  • 0粉丝
  • 0精华
  • 537帖子
有电子防盗照样会被偷的
 
回复本楼

887957600

 
 
注册:
2008-08-19
  • 0粉丝
  • 0精华
  • 499帖子
备用钥匙里也有芯片的,放心
 
回复本楼

pao28

 
 
注册:
2010-07-15
备用钥匙啥样得
 
回复本楼

tianqingxiaoyue

 
 
注册:
2010-08-30
  • 0粉丝
  • 0精华
  • 656帖子
备用也是一样的,有蕊片的,只是没遥控功能而以
 
回复本楼

bvxbxcvbn

 
 
注册:
2009-09-29
  • 0粉丝
  • 0精华
  • 547帖子
我前段时间就在考虑防盗系统问题,车友都说发动机有防盗系统??????!!!!!!
 
回复本楼

wdc234

 
 
注册:
2009-12-10
  • 0粉丝
  • 0精华
  • 895帖子
你们都几个钥匙啊?我两个钥匙一模一样的
 
回复本楼

wdc234

 
 
注册:
2009-12-10
  • 0粉丝
  • 0精华
  • 895帖子
两个钥匙一样的。9.29款
 
回复本楼

jixingtian

 
 
注册:
2008-05-08
  • 0粉丝
  • 0精华
  • 493帖子
傻货,备用钥匙有防盗芯片,要不给你等于废钥匙一把了。
 
回复本楼

金戈水草

 
 
注册:
2008-04-11
  • 0粉丝
  • 0精华
  • 834帖子
哦,明白了。
 
回复本楼

49108765

 
 
注册:
2009-03-09
  • 0粉丝
  • 0精华
  • 865帖子
如果备用钥匙打不燃火那还要备用干嘛呢
 
回复本楼

把爱带回家

 
 
注册:
2008-09-06
  • 0粉丝
  • 0精华
  • 613帖子
你把备用钥匙胚砸开,就看见芯片了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