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回复时间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全站置顶
“伯乐有奖"推荐车友提问,10000金币等你来拿! ... 2 3 4 PCauto活动公告 18-08-15 62- mb47213567 2018-08-20 21:33
【内容征集】香车美女,除了赢奖还能拿“币”,这个七夕想有“你” ... 2 3 4 ...79 PCauto活动公告 18-08-10 1497- 【行云流水】 9小时前
自驾游小镇、发帖拿大奖!全国400多个特色小镇和90多个奖励名额都在这了! ... 2 3 4 ...7 PCauto活动公告 18-08-01 128- 极飞族 9小时前
“非常任务”转发分享精选日报 赢上千金币大奖 ... 2 3 4 ...136 PCauto活动公告 18-07-27 2578- 砖家叫兽 9小时前
2018雪佛兰直通NASCAR极速之城挑战招募中,晒出您的挑战成绩赢现金大奖! PCauto活动公告 18-08-06 17-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7 09:07
【全国】清凉一夏!科鲁兹论坛暑期作业帖有奖征集活动! 昆明黑人 18-07-25 10- 昆明黑人 2018-08-04 14:14
科鲁兹版块2017年行车日志馒头贴! ... 2 3 4 ...1516 阿伟230 11-09-25 28547- 海吃海喝找海哥 2018-08-18 11:54
【车友会专享福利】车友会车主认证报到帖 ... 2 3 4 ...6 暴雪alasi 14-11-14 89- 亮点旗帜 2017-05-27 21:11
版块主题
【清凉一夏】紫薇花开! 阿伟230 18-08-20 4- 冬日暖阳 2018-08-20 20:43
“静”无止境! “小科”脱胎换骨记! 为来车势 18-08-20 0- 为来车势 2018-08-20 16:03
站没站相还当什么模特?么样可以当模特? mb47060183 18-08-20 1- mb47104223 2018-08-20 16:01
【蜥蜴】当车模!多图! ... 2 3 4 ...6 昆明黑人 18-07-19 96- 极飞族 2018-08-19 22:00
行人闯红灯被撞,司机责任应如何划分?答案让人无奈至极 哈哈姐笑哈哈 18-08-18 2- 哈哈姐笑哈哈 2018-08-19 11:16
汽车托底预防技巧 rhtl123 18-08-18 1- 昆明黑人 2018-08-18 12:54
警慎!警慎!警慎!关于车辆加装自动关窗器!!! 一段爱恋 16-07-28 16- 飞松与南松 2018-08-17 17:09
排量越大越费油?事实真是这样的吗? 哈哈姐笑哈哈 18-08-05 5- 哈哈姐笑哈哈 2018-08-17 16:18
甜撩必杀器,双科同框记 哈哈姐笑哈哈 18-08-06 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7 09:25
好车就是要拿出来分享 我的世界在哪里 18-08-06 4-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7 09:24
成为演员的途径有哪些,成为演员的七种方法 mb47060159 18-08-07 4-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7 09:18
新车上路前 这几个大忌不要中招! 哈哈姐笑哈哈 18-08-09 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7 09:13
汽修故障排除技巧 适用于所有车型 哈哈姐笑哈哈 18-08-10 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7 09:12
交警提醒:这张纸不能丢,否则驾照无效! 哈哈姐笑哈哈 18-08-11 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7 09:09
甜撩必杀器,双科同框记 mb47028743 18-08-11 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7 09:08
雪佛兰刹车改装 大眼镜小眼睛 18-08-11 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7 09:07
2018雪佛兰直通NASCAR极速之城挑战招募中,晒出您的挑战成绩赢现金大奖! PCauto活动公告 18-08-06 17-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7 09:07
15年经典科加装宏普达安卓智能大屏导航(附拆装图解) mb47340163 18-08-13 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7 09:02
时尚潮流,有颜有范儿 mb46958791 18-08-16 1- 冬日暖阳 2018-08-17 03:04
如果看到交警正给你的车拍照,这样做让你免受惩罚! 哈哈姐笑哈哈 18-08-16 1- 哈哈姐笑哈哈 2018-08-16 16:54
雪佛兰科鲁兹自动变速箱挂档不走,升降档失速顿挫,异响维修作业 自动波箱专业维修 17-05-20 18- mb47244674 2018-08-16 14:59
爱科鲁兹到天荒地老! mb47077638 18-05-25 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15
15款经典科鲁兹发动机电脑模块烧掉 人生有无限可能1 16-07-13 8-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14
小城市的车展,最后一波来袭! ... 2 阿伟230 16-12-18 32-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14
小红科1W公里使用感受和油耗分享 幸福的肩膀 18-05-17 4-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13
一辆车,两个人,一条回家路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 18-06-25 2-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11
【我在太平洋汽车网的美好时光】我在PC网的点点滴滴 ... 2 安安老爹 16-12-11 37-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10
17款全新科鲁兹1.5手动炫锋提车作业 ... 2 3 ℡三峡浪子の√ 16-10-16 55-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10
【科鲁兹车友会】改装无止境,新科1.5手动精英版改屏记! ... 2 3 4 ...5 梦扬_action 16-05-23 82-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09
90后新人来报到 ,全新科鲁兹提车作业 ... 2 3 4 最爱轩远 17-07-28 58-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09
白色小科提车作业——终于有车治好了我的选择困难症 mb47080188 18-05-27 4-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07
雪佛兰科鲁兹在行驶中方向盘自动锁死,草菅人命!!! lihaopeng0077 16-12-14 1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02
科鲁兹无损音响改装分享 toyz 18-06-27 2-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01
女司机的科鲁兹大白——颜值与性能并存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 18-06-25 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9:01
全新科鲁兹提车作业 poppy 16-09-29 17-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8:58
13款科鲁兹方向锁死,维修方向机全过程,3小时完工, mb46288467 17-10-08 12-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8:55
我的第一辆小红车 ... 2 3 4 ...5 猫猫有点懒 17-08-26 8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8:54
白色小科 让你清凉的颜色带着我在夏日里肆意骚动吧! ?她________ 18-07-02 2-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8:54
维修13款科鲁兹方向机,3小时搞定扭矩传感器故障。 ... 2 mb46288467 17-10-13 19-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8:52
【暑期快乐】这个夏天嗨起来 冬日暖阳 18-07-02 2-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8:52
还是两厢骚蓝科鲁兹好看 聚能品牌设计 18-07-03 3-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8:51
【150000公里】科鲁兹刹车系统维修与保养! ... 2 阿伟230 18-05-06 34-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8:49
你最喜欢的爱车是什么? 保时捷or大奔? 奋斗 18-07-04 2- 我是亮亮的男人 2018-08-16 08:48
从8月1日起这几种东西不能带上车,否则扣除12分,罚5000! 哈哈姐笑哈哈 18-08-03 3- 冬日暖阳 2018-08-05 13:48
【全国】清凉一夏!科鲁兹论坛暑期作业帖有奖征集活动! 昆明黑人 18-07-25 10- 昆明黑人 2018-08-04 14:14
再上图 继续猜猜猜 画完眼眸印温柔 18-08-02 2- 画完眼眸印温柔 2018-08-03 17:21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穿紧身衣的橘子 18-08-02 1- 冬日暖阳 2018-08-03 00:49
8月1日起汽车行业三大新规实施 交强险/车船税迎变动总体涨多降少 哈哈姐笑哈哈 18-08-02 1- 昆明黑人 2018-08-02 12:50
嘟嘟嘟嘟=堵堵堵 穿紧身衣的橘子 18-08-01 2- 穿紧身衣的橘子 2018-08-02 10:45
小睡一下 逛逛论坛 画完眼眸印温柔 18-08-01 2- 画完眼眸印温柔 2018-08-02 10:37
【注意】在车上为手机充电有讲究,99%的人使用习惯都是错误的 哈哈姐笑哈哈 18-08-01 1- 昆明黑人 2018-08-01 20:08
全新科炫锋都市版提车有感 敤吢女 18-08-01 1- 昆明黑人 2018-08-01 20:08
昨天已经把找回的安全气囊给换了 世纪访客 18-07-29 7- 昆明黑人 2018-08-01 16:16
转角遇到科鲁兹 长天阔水 18-07-31 2- mb47104167 2018-08-01 11:08
【注意】高速上碰到石头,是躲还是撞? 哈哈姐笑哈哈 18-07-31 1- 昆明黑人 2018-07-31 23:26
龙争虎斗 高颜值大空间中级车王者之争谁称雄? mb47289044 18-07-30 2- 哈哈姐笑哈哈 2018-07-30 15:40
科鲁兹到家整一年 mb47186336 18-07-28 2- 转眼即滄傷 2018-07-30 01:07
终于有了人生中第一辆车啦~~~ mb47282013 18-07-27 2- 转眼即滄傷 2018-07-30 01:03
科鲁兹的水温高问题 吴庆志 18-07-28 2- 冬日暖阳 2018-07-29 15:16
小科伴我回家 mb46852487 18-07-28 2- 昆明黑人 2018-07-28 21:15
你经历过“电瓶没电”的绝望吗? QC麻辣烫 18-07-28 1- QC麻辣烫 2018-07-28 16:16
轮胎上扎钉子了能不能拔?里边有石子要不要抠? 哈哈姐笑哈哈 18-07-27 1- mb47104130 2018-07-27 17:46
运动:一场随心型动、自由远行的修习 mb47277568 18-07-26 1- 冬日暖阳 2018-07-27 03:17
家中的新伙伴小科 mb47028743 18-07-26 1- 昆明黑人 2018-07-26 21:33
美女与科鲁兹的一次邂逅 奋斗 18-07-03 2- mb47169945 2018-07-26 17:44
科鲁兹 mb47270146 18-07-24 1- mb47074379 2018-07-24 19:32
新买科鲁兹第1年 3万公里有感 mb47186304 18-07-22 1- 昆明黑人 2018-07-22 13:35
成为赛道王者,你必须拥有的制霸武器是 mb47089263 18-07-20 1- 冬日暖阳 2018-07-20 17:19
大家的汽车OBD接口都在什么位置,来选一个吧? Thinkrace2018 18-07-17 2- 游子 2018-07-20 16:02
科普兹空间大 六盘水黄河评价如何? mb46908114 18-07-20 1- 昆明黑人 2018-07-20 13:47
【父与子】迎六一带孩子游玩张家界 ... 2 3 4 ...11 冬日暖阳 18-06-09 201- 昆明黑人 2018-07-18 23:31
空调正确使用技巧 rhtl123 18-07-13 3- 哈哈姐笑哈哈 2018-07-16 15:02
新人报道, mb47232800 18-07-14 1- 冬日暖阳 2018-07-15 14:27
车优美汽车美容防骗小常识 mb47222178 18-07-11 1- 冬日暖阳 2018-07-12 00:09
科鲁兹的功效 太原九龙男子口碑怎么样? mb46908145 18-07-09 3- mb46999053 2018-07-10 11:23
大神们,胎压监测有必要装吗? mb47176942 18-07-09 3- JiaJun 2018-07-09 08:29
雪佛兰科鲁兹升级蓝恶魔氙灯,个性炫酷,完美照明 动力灯改 18-06-27 3- 哈哈姐笑哈哈 2018-07-08 09:25
【科锐斯冷却液试用报告】拒绝忽悠,自己动手为爱车更换防冻液 ... 2 冬日暖阳 17-11-01 23- mb47208897 2018-07-07 18:01
【一波三折修车路】挂档机构更换! ... 2 阿伟230 18-05-16 22- s-j-w1314 2018-07-07 16:16
【我在太平洋汽车网的美好时光】出发,在这里 ... 2 冬日暖阳 16-12-01 19- 淮安东子 2018-06-25 01:54
用自己双手挣钱买爱车 mb46933451 18-05-21 6- 海里2014 2018-06-24 14:53
全新小科提车作业 ... 2 3 4 雪之舞梦之末 17-08-10 66- 杭州嘘嘘 2018-06-24 14:21
白色小科提车作业——终于有车治好了我的选择困难症 mb47078123 18-05-25 4- 十月李子 2018-06-24 12:38
【用车感受】科鲁兹,热爱我的热爱? ... 2 3 4 ...6 阿伟230 18-04-21 110- Amadis 2018-06-24 12:29
逛圆明园、吃烤鸭、德云社听相声开开心心过五一 小白不是小新 18-05-29 2- 白曉柒 2018-06-24 12:11
来看忠实雪佛兰老车主,评价新科的用车感受 mb46862007 18-05-23 2- 哈哈姐笑哈哈 2018-06-20 14:06
【我在太平洋汽车网的美好时光】你若不弃我就不离 ... 2 3 4 光辉岁月 16-11-28 61- 潇洒橘子 2018-06-19 17:00
车门异响,噪音大的难题,都进来看看。 流浪的徐锋 18-01-17 9- 杭州嘘嘘 2018-06-19 15:58
#2018最美中国行#再忆中国行 fly&ge 18-06-17 2- 阿伟230 2018-06-18 07:51
09款科鲁兹1.6se手动,8万公里,退掉 mb47141005 18-06-13 2- mb47141005 2018-06-15 10:36
想成为一名老司机,你必须具备以下技能… mb46958791 18-06-12 2- 哈哈姐笑哈哈 2018-06-12 17:15
明天去提车了,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冷稳容魄 18-06-06 3- 哈哈姐笑哈哈 2018-06-09 17:11
信仰 冬日暖阳 18-06-09 2- 哈哈姐笑哈哈 2018-06-09 08:27
科鲁兹四门隔音换套装喇叭一年后加装DSP功放 mb46349740 18-05-15 3- 伊利格玛 2018-06-08 22:37
全新科鲁兹提车作业,顶配,顶配,顶配 ... 2 李青lee 16-10-30 23- Amadis 2018-06-08 21:51
一辆普通 mb46852487 18-05-31 1- 冬日暖阳 2018-06-01 07:31
雪佛兰,你套路深啊! mb47080700 18-05-26 4- 冬日暖阳 2018-05-28 01:40
滴~滴滴 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你 榴莲。。。 18-05-27 1- kezhanggs 2018-05-27 10:43
我和“小白” wya504 18-05-16 3- wya504 2018-05-19 21:15
全新科鲁兹提车20天 提车作业 ... 2 3 4 庐山野猪 17-08-03 57- mb46904835 2018-05-14 10:36
返回首页
12345678...23

参与品牌:

微信/浏览器扫描二维码用手机报名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