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迪论坛 收藏此版块
精华推荐
精华分类: 全部 提车汇总 改装一族 旅行游记 用车保养 生活杂谈 摄友族 车友聚会 全民直播 车视界 首发领跑 女神驾到 萌娃秀场 潮玩装备 摄影学院 金牌试驾员 全民试车 每日话题 潮人坊
排序: 回复时间
12月3日,群主发出正式活动通知:“2014年12月21日星期天 在南山阳光滑雪场,新疆福瑞迪车友会组织圣诞节滑雪自驾游活动(活动仅限起亚福瑞迪车型参加)。” 为此,群主...
新A238L7 5 2015-01-02 13:34
三月份打算买车预算在十万元以内,主要用途就是每天接送孩子上学用用,期间跟单位同事研究了很长的时间,每天上班都成了我们必聊的话题,最终综合考虑我们选定了三款车...
小福 94 2013-06-20 10:50
2012GLS手动波,原厂尾灯造型犀利,但是卤素灯泡确实不给力,正好左侧刹车灯也坏了有一段时间了,为了不让交警叔叔找我谈话,赶紧某宝走起。 [图] 右边是原车灯泡,各...
死猪不怕开水烫 8 2016-06-15 16:31
连着阴了几天还下了几天的雨,今天终于晴起来了,这么好的天气大过节的怎么能呆在家里。刚买了个入门单反也试下机去。走起。 蟹岛度假村始建于1998年8月,位于北京市...
大漠风情2009 47 2013-06-10 22:00
先上几张换前期换了室内LED灯后的效果图。 [图] [图] [图] [图]
福瑞迪主人 10 2014-03-05 16:12
车型信息 ———————————————————————————————————————————— 购买车型:福瑞迪 福瑞迪 2011款 1.6 AT Premium 购买时间:201...
鬼灵 17 2014-09-25 13:56
各位车友大家好: 【相亲相爱一家人】青岛福瑞迪至尊车友会2015年会于十二月十九号周六晚在金水路蓝港海鲜厨房大酒店圆满闭幕.首先感谢为此次活动提供重大支持的...
絕版小哥 3 2015-12-21 16:39
其实也不算新车了,从买车到现在已经四年了,由于我家里还有第二辆车,所以就一直没怎么跑! 一直听说,认证了可以参加车友会,我才来的 说说我的买车经历吧,...
大乌龟 7 2014-08-18 14:00
今天开车上班,小福的喇叭突然很沙哑。原来是很清脆的“滴滴”声,现在变得特别不清晰的,带着沙哑的“滴滴”声,寻思着可能是喇叭坏了。于是开到修理厂(非4S店...
福瑞迪主人 11 2014-01-26 16:19
新疆天池位于新疆阜康县境内的博格达峰下的半山腰,东距乌鲁木齐110公里,海拔1980米,是一个天然的高山湖泊。湖面呈半 月形,长3400米,最宽处约1500米,面积4.9平方...
新A238L7 19 2015-01-09 17:33
HI~大家好!很久没来论坛了,忙啊。。。最近感觉车灯不怎么亮了~突发奇想现在有软管的LED灯可以换,可以变成日行灯~而且车也变漂亮了~说干就干~找了离公司不远专...
黑色代码 4 2014-10-02 01:08
记得带老婆去南山玩,说带她去天山大峡谷玩,谁知道路走错了,去了南山牧场。哎!回家了被她丑说了一顿,后来就在2014年6月21号终于有时间可以出去玩 ,所以就决定带老...
新A238L7 17 2014-12-16 15:41
2013年6月17号提的小福,白色,自动版顶配,裸车122800,不过国奥4S店降价了7000还送了10000的装修刚知道有易车网(是不是有点落伍啦,哈哈)上来晒晒自已的小福,一转...
新A238L7 15 2014-12-16 21:44
三月份打算买车预算在十万元以内,主要用途就是每天接送孩子上学用用,期间跟单位同事研究了很长的时间,每天上班都成了我们必聊的话题,最终综合考虑我们选定了三款车...
蓝天 5 2014-10-08 23:13
去年7月底买的车,现在马上一年了,总体来说还算满意。我的手动高配,油耗平均7个多。很满意。因我上班在郊区基本不堵车,行车电脑上显示平均时速是35。现在才跑了500...
大漠风情2009 24 2013-06-07 22:15
灯光改好后~隔壁有家魅颂的音响改装店~淘宝实体店来的~大家有需求的话自己淘宝搜下~老板坤哥人很好说话的~因为灯改的师傅是一部现代郞动~感觉音响效果不怎么好~他...
黑色代码 2 2014-10-02 01:37
电脑网发了三个帖子,汽车网再发一个帖子吧,我的座驾白色的福瑞迪家改装哈,车子是10年十月份买的,已经开了两年了,到现在两万公里,整体感觉不错,而且样子好看,质...
问天24585426 10 2012-11-16 14:27
小福到家3年半了(2010年3月迎娶到家),这三年半他可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没有丝毫的耍脾气,只是被别人欺负过(特别是今年停在小区数次被人划伤,最严重的一次...
福瑞迪主人 3 2013-12-17 15:45
因老爸刚学会开车,于是计划着买过一辆车(之前对小福关注很久了,特喜欢她的黑色内饰和自发光仪表,很有运动感),将原来和一家人风雨同舟的spark正式交付老爸照顾...
福瑞迪主人 17 2011-03-10 10:37
前几天从淘宝上17元淘到了原装尺寸小福的空调滤芯,安装了一下,果然不错,没有出现尺寸大小的问题,不需要修剪就能安装,真是很不错。 现在我把安装的方法和过程分享...
就爱是小福 25 2010-06-02 01:36
 本本车都是自己动手弄的,如有什么疑问可以解答,一年多的小福被我跑了6万!~~最高车速195M感觉还可以其中优点缺点不想多说...基本上被我改过动力速度都有...
林少 53 2011-03-16 19:32
休闲自驾达蓬山 接受文化熏陶 ——小记上海福瑞迪车友会慈溪自驾游活动 气温回升,青草吐绿,春意渐浓的野外山林,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车友想要走进山间、休闲娱乐一番...
旺财 8 2012-06-10 08:38
[图] LED超白阅读灯 [图] 前脸晚上效果 [图] 前平衡杆 [图]
小刀 11 2010-08-16 22:26
从一开始订车的激动怀疑到现在对小福的认可肯定,说实话小福有很多内在的缺点,但是不能影响我们队小福的看法!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已经做的相当得不错了,我相信自己的...
zhangyuechao 10 2010-09-02 15:46
福瑞迪三保295元机油加机滤10219km,开下来没有什么大毛病就是刹车泵空调吸盘出厂前的问题现在都解决了废话不多说了上图。[图] [图] [图]
wxj2000a 8 2010-10-16 21:10
返回首页
123456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