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分类: 全部 提车汇总 改装一族 旅行游记 用车保养 生活杂谈 摄友族 车友聚会 全民直播 车视界 首发领跑 女神驾到 萌娃秀场 潮玩装备 摄影学院 金牌试驾员 全民试车 每日话题 潮人坊 视频大玩家
排序: 回复时间
传祺GS4小白提车几个月了,用车过程中小白有惊艳的表现,也有吐槽的地方,接下来就跟广大车友们分享几点真实的用车体验和感受。 拍摄时间:2020.3.17 坐标:广东 天气...
冷风无痕 4 2020-03-20 15:23
因为“GS4”我们才相识,因为“GS4”我们而相知;这次车友相聚感谢车友积极参加聚会活动;以前大家多在车友群里联系,车友之间相互很少见面且不相识,所以这次的活动主...
老先生的车 4 2019-11-07 23:12
又是一个搞事的星期天 今天是2019年8月11日太平洋广东车友会年会的活动日,早上喝完早茶到中午,准备从番禺出发广州市翡翠希尔酒店(年会的会场)!!! 周末的早上先陪...
B仔567 4 2019-08-12 15:26
长沙,我国四大火炉之一,虽然已经立秋,但日常温度依然高得夏热。烈日炎炎,光吹空调、光喝冷饮已经满足不了我了,哈哈,我决定带着家人去——吃!火!锅!(为了避免...
校长大人来了! 2 2019-08-17 12:00
作为祺友会--广汽分舵的舵主,怎能不组织下活动。 活动方案:我们于7月17日活动,主要为了促进兄弟们的感情,交流工作经验、用车经验,分享优化车辆心得。 于7月17日6点...
500锦仔 5 2019-08-01 07:15
又是一个搞事的星期天 今天是2019年8月11日太平洋广东车友会年会的活动日,早上喝完早茶到中午,准备从番禺出发广州市翡翠希尔酒店(年会的会场)!!! 周末的早上先陪...
B仔567 3 2019-08-12 15:29
2015年的四月,第一代传祺GS4正式上市,想当初他帅气的外观,时尚的内饰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更是让多少人为他蠢蠢欲动,当然我就是这众多人之中的一员。记得他还没出生...
寒山幽笛 6 2019-08-09 08:56
不知不觉加入广东车友会都有2年多了,从惠州年会到现在,都是满满的回忆,有着很多各种各样的笑容浮现在我的脑海! 先曝光一张中了大奖的美照先,也是我的契家。(这契...
高佬232 1 2019-08-12 14:29
[图]接到邀请函,出发![图]果然90后不适合在这个社会拼搏,被遗忘了[图]
小贝 14 2019-08-02 21:36
在一个横风横雨的下午,一群吃货就在群里闲聊着,聊着聊着番禺舵主就发了个小聚接龙,结果深普达脚垫周总就发了个东莞的定位,看到是个吃美食的地位,对于一班吃货肯定...
B仔567 9 2019-08-02 23:26
祺友会广汽分舵又来搞事啦,既然都是志同道合的车友,那吃货这个称号当然非大家莫属啦![图]到达番禺分舵大本营-华仔车改[图]
B仔567 13 2019-07-26 15:48
作为广汽分舵的副舵主,响应群主的活动怎么能不积极呢? 广汽分舵将于7月17日在海鸥岛开启我们的首聚活动,主要为了促进兄弟们的感情,交流工作经验、用车经验,分享优...
B仔567 46 2019-07-18 03:35
作为祺友会--广汽分舵的舵主,怎能不组织下活动。我们广汽分舵于7月17日活动,主要为了促进兄弟们的感情,交流工作经验、用车经验,分享优化车辆心得。 于7月17日6点集...
500锦仔 17 2019-07-18 19:19
大家好,7.14特别嘅日子我地祺友会phev首次係番禺聚会,phev成立不久,所谓「祺友很美,只因有你」。今次聚会辛苦晒小贝,高佬,阿荣等等嘅人,所以先可以顺利完成。多...
广州星时锐仔 3 2019-07-20 11:15
2019年5月14号提的广汽传祺新能源gs4,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019.7.14(银色情人节)齐聚车友于番禺,首次见面会[图]感谢太网的礼品[图]价值不高,但我们谈心[图]
小贝 24 2019-07-15 03:03
[图]办他,35大洋呢!心疼[图]中国制造,中国品质,良心推荐 [图]
小贝 7 2019-07-17 20:26
快递不来我都忘了,五龙山庄我中奖了[图]一大早被快递嘈醒的滋味不好受,我没买过东西,怎么会有快递?[图]看不懂[图]
小贝 3 2019-07-09 01:02
[呲牙]第一次到长沙,人生地不熟的 不对,我们有车友会啊[得意1] 立刻骚扰湖南版主里手老大的微信。 [呲牙]然后就约上了~ 车友会的魅力,全国各地都有车友在[呲牙][呲...
阿秋 10 2019-05-12 00:27
2015年12月26日,农历11月16日,本地人称2个双日子(阴历、阳历都是双号),又是周六,是选择结婚的好日子,车友会的一位车友也选择当日结婚,在接亲车队选择上,决定用...
开心猫 32 2015-12-29 19:14
[图]洗洗更健康[图]骚包[图]不同角度发现...
小贝 3 2019-06-24 15:42
首先感谢所有广东车友会的管理员组织这次活动,辛苦大家了。 [图]上面是新一代网红,必须第一位,哈哈~[图]
杰佬 7 2019-06-21 23:31
这两天太忙,作业晚了两天。 响应太平洋湖南车友会论坛版主长沙里手的号召。全家老小参加2天1晚超级实惠的,长沙自驾江西明月山温泉自驾游。 每台车补贴200元油费。成人...
湘A农夫三拳 19 2018-08-10 12:24
[图]幸福从我爱上你开始[图]以爱之名,承载你的幸福[图]
小贝 7 2019-05-20 13:34
在2019年的岁月里,选了一个特别的日期举行年度聚会,6/16,是的,就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以车会友,广坛总动员陪着我们过上不一样的父亲节!非常有心的一个择日,广坛...
高佬232 7 2019-06-20 19:37
返回首页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