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论坛 >
提车时里程显示12.8公里,请各位大神看一下,谢谢了!
回复

查看: 回复:18

提问帖

提车时里程显示12.8公里,请各位大神看一下,谢谢了!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leechesipo

 
 
注册:
2008-06-07
  • 0粉丝
  • 0精华
  • 263帖子
验车时是12.8公里,我看白色膜的已经没有,里程数也有点高,各位大神,请教一下,是不是正常情况,谢谢了!!!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潜水的老鼠

 
 
注册:
2009-02-11
  • 0粉丝
  • 0精华
  • 424帖子
一个月叫什么库存车,我帮朋友一起去提个奥迪Q5,4月的也不是库存车!放心开吧!
 
回复本楼

zhang198605

 
 
注册:
2010-10-22
  • 0粉丝
  • 0精华
  • 216帖子
我提车35公里。。别说白膜了。。漆面都有轻微的太阳纹了。。生产日期距离我提车已经远去了7个月。。卧槽。。难不成买的是辆旧车。。明天去找4S店理论去            
 
回复本楼

leechesipo

 
 
注册:
2008-06-07
  • 0粉丝
  • 0精华
  • 263帖子
看标签,是9月1号生产的车,算是库存车吗?
 
回复本楼

!流星!

 
 
注册:
2009-08-23
  • 0粉丝
  • 0精华
  • 225帖子
12公里算多?。。。。。。。
 
回复本楼

leechesipo

 
 
注册:
2008-06-07
  • 0粉丝
  • 0精华
  • 263帖子
应该是库存车,在各店之间调,去展厅和四s,肯定不是新车。
 
回复本楼

jjy85819

 
 
注册:
2009-11-16
第一次看见车的时候是10 ,我提车时的时候也变成12.8了, 难道你要0????
 
回复本楼

zhang198605

 
 
注册:
2010-10-22
  • 0粉丝
  • 0精华
  • 216帖子
嗯,库存的旧车
 
回复本楼

小宝的喔

 
 
注册:
2010-08-27
  • 0粉丝
  • 0精华
  • 236帖子
一般新车的公里数都在10公里以内,我当时5月提3月产的车只有7公里,35公里也太多了吧
 
回复本楼

jackyzp

 
 
注册:
2009-07-30
  • 0粉丝
  • 0精华
  • 186帖子
我提车8公里,有白膜。。楼主的这个也不算多吧,是不是被人挑车的时候剩下的?
 
回复本楼

fengyue121

 
 
注册:
2009-09-10
  • 0粉丝
  • 0精华
  • 668帖子
我怎么觉得大家选车比选媳妇还细心啊?
 
回复本楼

都市汽车报2009

 
 
注册:
2009-05-08
  • 0粉丝
  • 0精华
  • 412帖子
30公里内都是正常,我的提车都25公里了,没关系的!
 
回复本楼

leechesipo

 
 
注册:
2008-06-07
  • 0粉丝
  • 0精华
  • 263帖子
选车就像找媳妇
 
回复本楼

leechesipo

 
 
注册:
2008-06-07
  • 0粉丝
  • 0精华
  • 263帖子
应该不好挑,感觉发动机动静大一点了,是不是都这样。
 
回复本楼

steeven_mcs

 
 
注册:
2008-06-01
  • 0粉丝
  • 0精华
  • 679帖子
纠结啥,第一个上她的人肯定不是花大钱买她的,所以你买的是旧货
 
回复本楼

wawawantong

 
 
注册:
2009-06-16
  • 0粉丝
  • 0精华
  • 184帖子
提车时有公里显示或是没公里数这都无所谓,关键是车是新的没问题就行,大多4S新车回来时,公里表是没连接的,跑再多也不会有公里数,不要被这个迷惑!
 
回复本楼

jackyzp

 
 
注册:
2009-07-30
  • 0粉丝
  • 0精华
  • 186帖子
我的车 发动机早上刚启动的时候大点而已,启动起来后就很静音了。
 
回复本楼

籁籁

 
 
注册:
2009-01-08
  • 0粉丝
  • 0精华
  • 377帖子
我的 新车 9公里 我7月买的车 是 5月 生产的
 
回复本楼

LoverDragon

 
 
注册:
2007-11-28
  • 0粉丝
  • 0精华
  • 425帖子
很新的车了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