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论坛 >
4S送的膜好不好。提车一个月了。还没有通知我去贴膜
回复

查看: 回复:18

提问帖

4S送的膜好不好。提车一个月了。还没有通知我去贴膜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fanktancx

 
 
注册:
2008-09-13
  • 0粉丝
  • 0精华
  • 308帖子
买车的时候4S说送膜。但是4S送的膜怎么样?好不好的,,如果不要换其他膜需要补多少钱?4S店一般都是什么膜?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宝骏560贴膜好不好

推荐专题: 宝骏560提车 宝骏560贴膜

沈小排

 
 
注册:
2011-07-29
  • 0粉丝
  • 0精华
  • 131帖子
我的是送的,差不多,先用着,不行了之后再换
 
回复本楼

worsky

 
 
注册:
2007-11-27
  • 0粉丝
  • 0精华
  • 319帖子
送的膜不要也罢,应该是最差的哪种,贴上就后悔,白天好说,到晚上倒车的时候后视镜啥也看不见,还不如不贴。真想贴可以自己去网上淘点好的,毕竟安全第一。
 
回复本楼

大漠胡杨5

 
 
注册:
2009-03-25
  • 0粉丝
  • 0精华
  • 586帖子
自己去贴吧,100百多块钱
 
回复本楼

qiqi5000

 
 
注册:
2008-11-18
  • 0粉丝
  • 0精华
  • 443帖子
楼主你好,4S送的膜可不咋滴,建议从外面花钱贴膜。
 
回复本楼

fanktancx

 
 
注册:
2008-09-13
  • 0粉丝
  • 0精华
  • 308帖子
4S店可以加价换膜么?
 
回复本楼

fanktancx

 
 
注册:
2008-09-13
  • 0粉丝
  • 0精华
  • 308帖子
谢谢,到时候去看看
 
回复本楼

qiqi5000

 
 
注册:
2008-11-18
  • 0粉丝
  • 0精华
  • 443帖子
不建议在4S贴。。4S价值1000的膜,从外面500搞定。
 
回复本楼

fanktancx

 
 
注册:
2008-09-13
  • 0粉丝
  • 0精华
  • 308帖子
不贴的话。他们也不给折现啊。。。
 
回复本楼

马六FAN

 
 
注册:
2009-02-07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你要是等他通知估计猴年马月也不会提醒你!因为销售想着卖车!估计把你给忘记了!另外4s的送车膜不要也罢!真的!自己在外面贴或者某宝购买都比4s的强
 
回复本楼

qiqi5000

 
 
注册:
2008-11-18
  • 0粉丝
  • 0精华
  • 443帖子
我的意思看看换点其他的东西。。当然了如果4S给你贴实实在在价格的膜,肯定行,但是基本上都是忽悠人,以此充好。
 
回复本楼

fanktancx

 
 
注册:
2008-09-13
  • 0粉丝
  • 0精华
  • 308帖子
上次催过。销售说要过段时间。。郁闷啊。。可是不要他们也不折现。。实在无语。。。
 
回复本楼

fanktancx

 
 
注册:
2008-09-13
  • 0粉丝
  • 0精华
  • 308帖子
谢谢。。应该也不会给其他的。。我这销售恶心死了。在也不想跟他打交道。。。牛逼的要死。。。
 
回复本楼

qiqi5000

 
 
注册:
2008-11-18
  • 0粉丝
  • 0精华
  • 443帖子
哎,一旦交了钱,销售都比较牛逼了,,手里有把柄了,,反正爱理不理的了。
 
回复本楼

应急包

 
 
注册:
2009-03-27
  • 0粉丝
  • 0精华
  • 100帖子
4S的膜只能适合帖手机
 
回复本楼

fanktancx

 
 
注册:
2008-09-13
  • 0粉丝
  • 0精华
  • 308帖子
嗯嗯谢谢
 
回复本楼

fanktancx

 
 
注册:
2008-09-13
  • 0粉丝
  • 0精华
  • 308帖子
同感
 
回复本楼

fanktancx

 
 
注册:
2008-09-13
  • 0粉丝
  • 0精华
  • 308帖子
跟我想法一样。反正白送。不要他们又不折现。不要白不要。反正可以换
 
回复本楼

康胜2007

 
 
注册:
2008-11-01
  • 0粉丝
  • 0精华
  • 364帖子
最好别用4S的膜,直接某宝上买五六百的贴贴好了,我的贴了都后悔了,里面看外面暗的很,打算三四月份重新买膜贴!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