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论坛 >
3000公里双擎车主出油耗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19

提问帖

3000公里双擎车主出油耗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婚恋交友

 
 
注册:
2009-10-23
  • 0粉丝
  • 0精华
  • 293帖子
这是刚刚加满的照片185元34升不到油价5.54进站加油没有了加满一箱跑空了可续行28公里在家趴着新包的真皮这个位置以为也是通风口剪错了还得重新包扶手箱拆车上真皮拆门板扶手提车快两个月了因为和女朋友是异地恋再加上单位和家距离比较远综合来说速度基本都在60以上了所以这次的油耗测试只是我的用车情况所以各位只供参考的用车比例市郊百分之60高速百分之20市区百分之20差不多就这样综合算了下185元776公里185元油耗在4.3表显示油耗4.5折合每公里0.24元。当然刚提车来时气温低又掌握不到技巧油耗偏高点在5个到6个之间高速路况的120公里巡航油耗在5个本人在高速最高时速跑到150公里过。呃说的有点杂乱反正综合来说就是省油省油省油吧另外加个小插曲因为只要速度上到60公里开着驾驶座的车窗就会有滋滋的声音传来感谢卡罗拉雷凌双擎混动群的哥们用自己的车亲自来测试他们的没有这种声音好吧去四儿子家找原因。路试了大概有20公里吧开始都以为是电流的滋滋声又开试驾车出去试驾车就没有声音最后感谢潍坊广泰丰田的亓技师不厌其烦的试车找根源最后发现是左侧后视镜的白色和黑色连接的缝隙里漏风导致的粘个透明胶就不会有声音了技师推荐换后视镜总成本来我想打点密封条就ok的本人不愿意喷漆的结果小亓技师说还是换新的吧假如之后后视镜的转向灯损坏的话好维修而且可能这个部件是不需要喷漆的今天下午就会联系我的而且是新车就算喷漆也不会有色差车没晒变色的呢。再次表扬潍坊广泰丰田的小亓技师看我试车时不停的在群里跟大家反馈果断说之后车友们有啥问题都可以咨询他但是忘了要他q号嘻嘻改天换后视镜的时候再去要吧手机发帖各位见谅杂乱无章不喜勿喷哈。对了之前我说的车内异味的问题开过试驾车之后发现是我在马云家买的脚垫的原因。总之双擎这车我是非常非常满意的啦。至于说配件贵的问题嘛问过技师了配件确实很贵这个得承认不过嘛他不坏啊他不坏啊他不坏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其他嘛假如撞车损坏的话这年头谁没个保险啊。你怕个啥子嘛。省油省钱省心观望的准的车主们呐不推荐自己看着办混凯宗亲就是这个缝漏风福建那人你要的实际里程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卡罗拉3000公里油耗

推荐专题: 卡罗拉油耗

婚恋交友

 
 
注册:
2009-10-23
  • 0粉丝
  • 0精华
  • 293帖子
没人评论 自己来
 
回复本楼

走的更远

 
 
注册:
2009-02-16
支持真实车主的油耗。。。确实挺省啊
 
回复本楼

婚恋交友

 
 
注册:
2009-10-23
  • 0粉丝
  • 0精华
  • 293帖子
谢啦哥们 绝对真实
 
回复本楼

小雪人112233

 
 
注册:
2010-10-25
有个词叫标点符号
 
回复本楼

婚恋交友

 
 
注册:
2009-10-23
  • 0粉丝
  • 0精华
  • 293帖子
呃 我自己看了下 确实如此
 
回复本楼

刘华杰

 
 
注册:
2007-12-09
  • 0粉丝
  • 0精华
  • 186帖子
石家庄混雷,12月~2月,3000公里城市综合油耗约5.0,大部分时间气温在0度上下,平均时速20
 
回复本楼

婚恋交友

 
 
注册:
2009-10-23
  • 0粉丝
  • 0精华
  • 293帖子
嗯哼 温度上来之后就下来了
 
回复本楼

kukuu

 
 
注册:
2009-11-27
  • 0粉丝
  • 0精华
  • 295帖子
又是这种只晒表显和加油机的,里程谁不会作假!把实际里程发来!把油票晒上来!请把7百公里的行程都晒上来!看看英朗哥是怎么发帖。双擎不是很牛吗?清按我发一个!!! 图太多我只举个例子苏州盘胥路加满油,清除油耗! -福建沙县 全程898公里 义乌!义乌金华沪昆高速福建建瓯沙县一箱油总计行驶里程898公里,加油261跳枪,跳枪后又加3元!            
 
回复本楼

david.cn008

 
 
注册:
2009-12-11
  • 0粉丝
  • 0精华
  • 476帖子
还有个词,叫换行。
 
回复本楼

david.cn008

 
 
注册:
2009-12-11
  • 0粉丝
  • 0精华
  • 476帖子
你英朗油耗比特斯拉还省,行不?开个英朗昨天来喷双擎油耗,也是醉了。要是你这晒发也没用。找个你们本地混卡混雷,单挑油耗去。看打谁的脸。
 
回复本楼

wr2992

 
 
注册:
2009-11-19
  • 0粉丝
  • 0精华
  • 195帖子
支持详细报油耗车主
 
回复本楼

kukuu

 
 
注册:
2009-11-27
  • 0粉丝
  • 0精华
  • 295帖子
我老英朗再不济也不会无耻到发假油耗!请楼主发上7百公里全程行车视频,包括实际里程,实际加油都发上来!!你可以找辆福建混卡混雷,按楼主路况,油耗跑给我看!
 
回复本楼

lion3895

 
 
注册:
2008-06-18
  • 0粉丝
  • 0精华
  • 452帖子
我去年买的手动1.6卡罗 拉,到现在一年有余,实测油耗6个不到一点儿。你这车5个多,一百公里能省了5块4。一万公里为你省了540块大洋。车子就当你开15万公里换车吧,能为你省不到1万块的油费。而你买车的时候何止多花了1万啊……总的一句话,省油不省钱。呵呵 了
 
回复本楼

kukuu

 
 
注册:
2009-11-27
  • 0粉丝
  • 0精华
  • 295帖子
请楼主发上7百公里全程行车视频,包括实际里程,实际加油都发上来!!
 
回复本楼

blxiandai

 
 
注册:
2009-05-06
  • 0粉丝
  • 0精华
  • 208帖子
浪你个浪,英朗哥又来了,大家赶紧围观。
 
回复本楼

xulian007

 
 
注册:
2010-04-16
  • 0粉丝
  • 0精华
  • 242帖子
 
回复本楼

kukuu

 
 
注册:
2009-11-27
  • 0粉丝
  • 0精华
  • 295帖子
只会晒表显,敢晒实际里程和加油量?双擎原来这么不堪,
 
回复本楼

婚恋交友

 
 
注册:
2009-10-23
  • 0粉丝
  • 0精华
  • 293帖子
你想看什么吧 随你看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