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回复:16

提问帖

召回原因。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梅县鹏哥

 
 
注册:
2009-06-26
  • 0粉丝
  • 0精华
  • 331帖子
第一批200是八月生产的,为啥不召回?丰田这么确认第一批次这么?。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雷克萨斯ES召回原因

ronncc

 
 
注册:
2009-04-08
  • 0粉丝
  • 0精华
  • 651帖子
说是特定供应商问题啦,显然八月不是哪个供应商的啦
 
回复本楼

yrz5567

 
 
注册:
2008-10-09
  • 0粉丝
  • 0精华
  • 648帖子
当初论坛上有人说差点刹不住,估计就是abs没有启动,这可不是小问题。。应该9月到2月的车全部中招
 
回复本楼

lvcha25

 
 
注册:
2009-08-27
  • 0粉丝
  • 0精华
  • 667帖子
只能等4s店通知么?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中招?
 
回复本楼

梅县鹏哥

 
 
注册:
2009-06-26
  • 0粉丝
  • 0精华
  • 331帖子
我的八月生产,200算第一批次,这个配件咋么那么换供应商,估计我也在里面,可是通知从九月开始,
 
回复本楼

ronncc

 
 
注册:
2009-04-08
  • 0粉丝
  • 0精华
  • 651帖子
看你车的生产日期
 
回复本楼

lvcha25

 
 
注册:
2009-08-27
  • 0粉丝
  • 0精华
  • 667帖子
2016年2月份的。难道也中招了。我是限量版的。
 
回复本楼

ronncc

 
 
注册:
2009-04-08
  • 0粉丝
  • 0精华
  • 651帖子
限量版只是加了套装什么的,刹车系统应该和普通一样,抓紧联系四儿子确认一下吧,abs还是很重要的
 
回复本楼

爱莱克斯

 
 
注册:
2009-08-27
  • 0粉丝
  • 0精华
  • 937帖子
因为第一批还在用旧款250的库存````~
 
回复本楼

lhw176

 
 
注册:
2010-04-28
  • 0粉丝
  • 0精华
  • 724帖子
2月份前的会不会是天津港的?听说2月份后生产的肯定不是天津港的
 
回复本楼

黑马小生

 
 
注册:
2009-08-26
  • 0粉丝
  • 0精华
  • 801帖子
虽然我是300车主,顶起,哥们这个链接好,直接查自己的车架号
 
回复本楼

小丑鱼1015

 
 
注册:
2009-08-26
我记得当时有人说丰田刹车软是正常的
 
回复本楼

金花罗汉

 
 
注册:
2008-10-09
  • 0粉丝
  • 0精华
  • 699帖子
300H为什么没有召回
 
回复本楼

11fanfan

 
 
注册:
2009-08-26
  • 0粉丝
  • 0精华
  • 782帖子
正好10月份生产的,中招了
 
回复本楼

gilisun

 
 
注册:
2009-08-26
  • 0粉丝
  • 0精华
  • 336帖子
ABS不启动理论上刹的更牢,但容易导致刹车过急车辆失控。
 
回复本楼

qq23599314

 
 
注册:
2009-08-26
  • 0粉丝
  • 0精华
  • 730帖子
其实装了ABS刹车距离会变长,因为电脑取代你完成点刹的过程,没有ABS就是一刹到底,只是容易失控
 
回复本楼

yiup

 
 
注册:
2009-08-26
  • 0粉丝
  • 0精华
  • 714帖子
涉及15322辆 雷克萨斯将召回多款车型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