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论坛 >
轮胎如何配求介绍
回复

查看: 回复:10

提问帖

轮胎如何配求介绍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sweetcars

 
 
注册:
2009-06-08
  • 0粉丝
  • 0精华
  • 211帖子
19寸轮毂前8.5后9.5。应该怎么选择轮胎。求大神介绍。性价比高的。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推荐专题: 锐志轮胎

ToMe

 
 
注册:
2009-10-05
  • 0粉丝
  • 0精华
  • 296帖子
225  40  19255  35  19这是最完美的数据!!!
 
回复本楼

东莞车身

 
 
注册:
2009-01-13
  • 0粉丝
  • 0精华
  • 333帖子
米其林呀,邓禄普呀,普利司通呀,佳通呀,优科豪玛呀,这些都是可以的!请采纳
 
回复本楼

BMW-FILM

 
 
注册:
2009-11-24
  • 0粉丝
  • 0精华
  • 165帖子
普利司通ER37 245.40R19。
 
回复本楼

sweetcars

 
 
注册:
2009-06-08
  • 0粉丝
  • 0精华
  • 211帖子
前后都245应该可以吧
 
回复本楼

七夜星君

 
 
注册:
2008-09-29
  • 0粉丝
  • 0精华
  • 201帖子
不错
 
回复本楼

sweetcars

 
 
注册:
2009-06-08
  • 0粉丝
  • 0精华
  • 211帖子
谢谢建议
 
回复本楼

zhuxiaolei1377

 
 
注册:
2008-11-19
  • 0粉丝
  • 0精华
  • 349帖子
为啥后面要哎薄一点?周长不是不一样吗
 
回复本楼

开迈钓鱼旅游去

 
 
注册:
2009-03-07
  • 0粉丝
  • 0精华
  • 273帖子
255太宽了吧
 
回复本楼

ToMe

 
 
注册:
2009-10-05
  • 0粉丝
  • 0精华
  • 296帖子
因为后面的轮胎宽,所以要比前面的薄啦!!!
 
回复本楼

ToMe

 
 
注册:
2009-10-05
  • 0粉丝
  • 0精华
  • 296帖子
楼主给的轮毂数据这样,所之后轮255啦,锐志用起来没问题啦!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