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D60论坛 >
心中万般滋味提车小六
回复

查看: 回复:2

心中万般滋味提车小六

\"收藏此主题\"

文韬武略S

 
 
注册:
2016-05-27
  • 0粉丝
  • 1精华
  • 2帖子
都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上学那么多年,在外工作了好几年,其实能好好陪陪爸妈的时间真是好少,当初大学刚毕业,爸妈想让我留在身边找个工作,自己偏偏不听,想着趁着年轻出来转转,没想到转来转去就留在外地了,都怪我老公,死乞白赖的非要我嫁给他,嘻嘻………
前段时间同事的爸爸走了,才五十多岁,看同事哭的那么伤心,突然心里好悲凉,也好后悔嫁的那么远,回家看父母的时间都没有,回家一趟太不方便,坐大巴来回倒车要将近一天的时间,好不容易请个假时间都耽误在路上了,我觉得这是所有外嫁女性朋友的心声吧。回家跟老公聊天说起这事,也感谢老公心疼我,说“媳妇,给你买个车吧,想爸妈就随时回家看看”,突然我觉得嫁给这个男人还是蛮值的,^_^(臭美的想法哈。不能让他知道,不然他该飘起来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漫漫的选车路,才感觉好难啊,之前我什么事都不操心,都是老公给办了,可是选车的时候老公说他不管了,他说这车最主要是你开,选的不好看,不好开你得埋怨我了,嘻嘻,也对,我本来就爱挑他毛病,女人有时候就是无理取闹的家伙^_^^_^
首先坦白说我不舍得买太贵的车,我们刚结了婚买了房,压力也蛮大的啊,老公说了只要我喜欢贵点也无所谓,可是谁让我心疼他呢,寻思给他省点,好留着钱好好养媳妇,哈哈………最后定下来十万以内搞定,然后就上网搜啊,看啊,一顿纠结,当时我就是在想难道所有买车的人都那么痛苦吗?呜呜………我只想问一句,十万以内的车为什么那么多啊? 我觉得我有了选择性困难症,后来老公其实是看不下了,说给我个建议,不然就买个合资品牌,多花点钱买个市面上的主流车型,无非就是大众啊,福特,别克什么的,可我就偏不,第一是多花钱,第二就是我没觉得这几个车哪好,满大街都是,而且听朋友同事偶尔也聊起过,说配置不高,保养还贵,我可不想买了之后养不起啊………谁让我是个会过日子的好女人呢,哎,我老公命真好,娶了我,嘻嘻……
后来又看了好多,现代,起亚,等等车型,老公又不同意了,说我本来就是新手,害怕我开车技术不行,说要我找个相对大点,配置,安全性能更好点的车型,好吧,兜兜转转,选来选去,最后定了国产品牌,没办法啊,自己心里是不乐意,可是觉得老公说的也有道理,说现在国产品牌的车型技术很好,质量也过关,空间也能大点,最主要有的车安全会更好,然后听了老公的建议,去汽车城逛逛,看了一天了,都看的麻木了,没觉得有特别吸引我的车啊,最后真是都逛烦了啊,后来老公看我不耐烦的表情,就哄我,说再看两家,没有合适的我们就走,不看了,我就跟他晃晃悠悠的去了一家4s店,在门口的时候店里就有一小伙笑眯眯的迎出来了,让我感觉还不错,服务挺好,最主要长的还不错哈,哈哈……进了店里面,猛的眼前一亮啊,有个车型好漂亮啊,而且颜色我也好喜欢,然后我就跟老公说,我喜欢那个车,外观好漂亮啊,咱买这个吧,后来我就到车上去坐坐啊,空间大小正合适,配置也蛮高,视线也正好,我心里这个美啊,看了一天了终于有我喜欢的车啦,其他的我就不管了,都是老公在跟那个小伙子聊啊,试驾啊,反正我相信我老公的能力^_^,过了半天老公过来问我,确定喜欢这个了,买这个了?我就回答说,好,就买这个吧,随后老公就痛快的去交钱啦……
出了门我才反应过来,问老公,不能因为我喜欢就买啊,这车到底怎么样啊,我一点不懂,老公回答我说,放心,我都看过了,天津一汽的车质量很好,而且车很省油,保养费用也很低,最主要车型的安全配置也蛮高,是个老品牌了,质量咱也放心。好吧,听了老公的话我稍微感觉还舒服点,我可不想因为我盲目的觉得好就花那么多毛爷爷买个车啊,如果质量不好我会后悔死的,呜呜呜……回家之后我还是不太放心,就上网看啊,搜啊,看了好多关于它的评论,还有其他很多乱七八糟我看不懂的评分,反正都是高高的啊,大家的评价也都是很高的啊,瞬间我心情开心啦,终于放心啦,哈哈………看来我的眼光还是蛮高的,挺会挑东西的啊。
接下来就是办手续提车啦,都是老公操心,我啥都不管,坐等开新车,这种感觉好美^_^^_^^_^^_^^_^
啰啰嗦嗦那么多,大家多体谅啊,女人啊,就是废话多,哈哈……
大家来看看我的小车车啊,美美哒……对了,一直忘了介绍它,我的小66.骏派D60,漂亮吧,时刻准备让它陪我回娘家,哈哈^_^^_^^_^^_^^_^



这样不是还真实










各个角度来一张









在来几张这样的老公说有用



来个特写








导航,真皮座椅,后备箱垫,脚垫都有了









下雨了,我还能说什么吗?居然下雨了,我就拍几张照片用得着这么给力吗?

啥也不说了,我伤心了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一路一带

 
 
注册:
2016-01-2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恭喜恭喜
 
回复本楼

迷宫灬102

 
 
注册:
2015-12-14
  • 0粉丝
  • 0精华
  • 579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恭喜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