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朗论坛 >
夏朗1.4T的动力到底怎么样?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0

提问帖

夏朗1.4T的动力到底怎么样?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dzg123

 
 
注册:
2008-10-26
  • 0粉丝
  • 0精华
  • 522帖子
夏朗1.4T的动力到底怎么样?满载开空调会不会很吃力?爬坡这些会不会爬不动?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shlpcs

 
 
注册:
2008-10-26
  • 0粉丝
  • 0精华
  • 371帖子
下周提车准备上山测试,250扭矩应该没问题,普拉多2.7L扭矩才244,比夏朗重200斤,我朋友公司有一台,满载爬山也能上,不过他给我说的爬起山来还是觉得排量再大点爽。
 
回复本楼

dzg123

 
 
注册:
2008-10-26
  • 0粉丝
  • 0精华
  • 522帖子
记得到时候满载跑,满载爬。看看见底怎么样。我才决定下手不。我觉得没问题。是我父母觉得万一买了到时候又觉得动力不行了就恼火了。
 
回复本楼

shlpcs

 
 
注册:
2008-10-26
  • 0粉丝
  • 0精华
  • 371帖子
没问题
 
回复本楼

dzg123

 
 
注册:
2008-10-26
  • 0粉丝
  • 0精华
  • 522帖子
来一个详细的精华帖
 
回复本楼

j_chen_41

 
 
注册:
2009-09-08
  • 0粉丝
  • 0精华
  • 359帖子
等评测
 
回复本楼

kongchuan1988

 
 
注册:
2010-06-10
  • 0粉丝
  • 0精华
  • 553帖子
爬坡可以使用手动挡。
 
回复本楼

hzf_1001

 
 
注册:
2010-06-10
  • 0粉丝
  • 0精华
  • 306帖子
成都的兄弟们都等着你了
 
回复本楼

hbeslx

 
 
注册:
2009-05-21
  • 0粉丝
  • 0精华
  • 392帖子
应该是全国的兄弟都等你了
 
回复本楼

SM362679830

 
 
注册:
2007-10-26
  • 0粉丝
  • 0精华
  • 419帖子
满载爬坡1.4T肯定不行。2.0T都够呛!
 
回复本楼

SM362679830

 
 
注册:
2007-10-26
  • 0粉丝
  • 0精华
  • 419帖子
我觉得夏朗上3.0V6或2.8T才好!
 
回复本楼

huangdeyan1

 
 
注册:
2009-09-28
  • 0粉丝
  • 0精华
  • 229帖子
平地或高速可以。之前开过2代1.8T的帕萨特,满载上山,不是很陡,发动机已经无力
 
回复本楼

zhshq333

 
 
注册:
2009-09-22
  • 0粉丝
  • 0精华
  • 711帖子
多大都不够用,多小都够用。关键看你要干啥。
 
回复本楼

shlpcs

 
 
注册:
2008-10-26
  • 0粉丝
  • 0精华
  • 371帖子
一定用心评测,用心写哈
 
回复本楼

嘉华002

 
 
注册:
2010-05-11
  • 0粉丝
  • 0精华
  • 222帖子
试驾过,亲身体验:车上坐3个成人,平底起步,用怠速走很慢,需要马上加油才能动起来。上坡,起步怠速,车不动的,必须加油才能向上走。总之1.4的需要舍得加油速度才能起来。因为试驾车还没上牌,只能在店内爬坡,转了几圈,道路上的表现就不知道了。楼主可以据此自己判断动力够不够~
 
回复本楼

247810930

 
 
注册:
2010-06-11
  • 0粉丝
  • 0精华
  • 522帖子
VR6,岂不更好,呵呵,EA888的三代,其实足够了
 
回复本楼

zhoulei21

 
 
注册:
2009-09-22
  • 0粉丝
  • 0精华
  • 506帖子
请问是1.4是6at还是双离合啊,看一个帖子配置单是双离合,但也有人说是6at
 
回复本楼

dzg123

 
 
注册:
2008-10-26
  • 0粉丝
  • 0精华
  • 522帖子
6速双离合
 
回复本楼

cxg1289

 
 
注册:
2009-09-11
  • 0粉丝
  • 0精华
  • 489帖子
能用是肯定的,要不厂家干嘛匹配一款没法用的发动机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