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论坛 >
新帕萨特换宝马自达3系,请教几个养车成本问题!谢谢大家!!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19

提问帖

新帕萨特换宝马自达3系,请教几个养车成本问题!谢谢大家!!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圣诞老公公

 
 
注册:
2008-11-21
  • 0粉丝
  • 0精华
  • 280帖子
我现在开一辆新帕萨特2.0T,油耗10个油那样,每年保险6000左右,一万公里首保养,大概1200块,暂时无修车价格。一直想换一辆13款的二手3系开开,但不知养车成本怎么样,会比我现在的车多很多吗?请3系车主帮助...谢谢大家!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农民116

 
 
注册:
2009-08-01
  • 0粉丝
  • 0精华
  • 519帖子
和你现在差不多,直接换新的吧,旧的不好说。
 
回复本楼

sungqmg

 
 
注册:
2009-01-12
  • 0粉丝
  • 0精华
  • 501帖子
好像正常使用保养不比你的帕萨特花销大,但是修车配件就会贵了,二手车更是坑
 
回复本楼

81A18

 
 
注册:
2008-03-17
  • 0粉丝
  • 0精华
  • 240帖子
如果挑好车,就是哪种3年无重大事故的二手车,入手后正常驾驶,出问题的概率会很大吗?没开过三系,不太了解
 
回复本楼

圣诞老公公

 
 
注册:
2008-11-21
  • 0粉丝
  • 0精华
  • 280帖子
谢谢你!主要是手中一下拿不出新车的钱来,就想买个二手的过渡一下~请问3系平时小毛病多吗
 
回复本楼

圣诞老公公

 
 
注册:
2008-11-21
  • 0粉丝
  • 0精华
  • 280帖子
小问题的概率和帕萨特应该也差不多,很多时候出毛病都是个案,无法用平均概率来衡量
 
回复本楼

81A18

 
 
注册:
2008-03-17
  • 0粉丝
  • 0精华
  • 240帖子
哦了!那我明白了!谢谢啦!也是,只有出了问题才会上论坛吐槽。
 
回复本楼

圣诞老公公

 
 
注册:
2008-11-21
  • 0粉丝
  • 0精华
  • 280帖子
单论养车,我328li豪华,养起来比你帕萨特便宜,更比我之前的迈腾便宜。
 
回复本楼

xihaitao5000

 
 
注册:
2008-06-13
  • 0粉丝
  • 0精华
  • 433帖子
养车不贵,维修成本高,一般都是烧机油底盘漏油问题
 
回复本楼

iorisst

 
 
注册:
2010-03-23
  • 0粉丝
  • 0精华
  • 545帖子
大众车保养价格用高,我家里还有一辆小晶锐,7500首保,都得600多
 
回复本楼

sungqmg

 
 
注册:
2009-01-12
  • 0粉丝
  • 0精华
  • 501帖子
正常使用保养比pst还便宜,但是一旦维修换件就贵多了。
 
回复本楼

wilson313

 
 
注册:
2009-09-14
  • 0粉丝
  • 0精华
  • 261帖子
为啥要二手的?直接买全新的,你哪个帕萨特能卖18万没问题。加10万上三系。三系保养965全国统一价。保险第一年9000.之后递减。油耗和帕萨特一样,你开车猛就费油。温柔就不费
 
回复本楼

xj111222

 
 
注册:
2009-10-26
  • 0粉丝
  • 0精华
  • 190帖子
里程数多少?如果2W公里一年的话平均开支大概2.8万-3.2W左右
 
回复本楼

niuchao886

 
 
注册:
2007-09-20
  • 0粉丝
  • 0精华
  • 186帖子
谢谢兄弟帮忙解答!主要是考虑买些车的话税费这边有点不太值,不如买个三年的车,跟我这个车况类似的就行。另外,320li最低多少能落地呀
 
回复本楼

圣诞老公公

 
 
注册:
2008-11-21
  • 0粉丝
  • 0精华
  • 280帖子
一年一万五吧
 
回复本楼

圣诞老公公

 
 
注册:
2008-11-21
  • 0粉丝
  • 0精华
  • 280帖子
我是凯美瑞换的320豪华。320挺好的
 
回复本楼

斤斤计较55

 
 
注册:
2009-06-06
  • 0粉丝
  • 0精华
  • 372帖子
我终身小保养都不要钱买车店送的
 
回复本楼

dadi440

 
 
注册:
2008-05-30
  • 0粉丝
  • 0精华
  • 470帖子
兄弟你换的新车还是二手,现在13款的320li豪华大概多少钱能拿下来,您知道吗
 
回复本楼

圣诞老公公

 
 
注册:
2008-11-21
  • 0粉丝
  • 0精华
  • 280帖子
长轴320落地30万多点。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