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论坛 >
高速车速120感受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0

提问帖

高速车速120感受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抢钱买车

 
 
注册:
2008-09-19
  • 0粉丝
  • 0精华
  • 347帖子
最近刚跑了圈高速,车速120时觉得有点不稳,好像车尾有点跳,还是横向的跳动,这是不是大家说的飘?貌似之前没有这感觉,会是哪里出问题了吗?胎压大概2.2左右,后轮左右大概差个0.05,老司机给看看,是不是飞度就这样?再补充点感受1.高速方向盘有点轻,要很认真的握着,不然心里有点虚2.80到120急加速挺快的,动力很充足,120向上,提速不够直接,油门到底也效果不大3.还有油耗,市区平均7.6,没体会过6左右的,望老司机指教!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黄绿红蓝

 
 
注册:
2009-04-29
  • 0粉丝
  • 0精华
  • 460帖子
不可能
 
回复本楼

changningjj

 
 
注册:
2009-12-10
  • 0粉丝
  • 0精华
  • 209帖子
路不平
 
回复本楼

~小星~

 
 
注册:
2008-07-15
  • 0粉丝
  • 0精华
  • 207帖子
本田的车都这德行单位09款雅阁开快了照样飘一般雨天只敢100码
 
回复本楼

赣L-J7777

 
 
注册:
2008-02-20
  • 0粉丝
  • 0精华
  • 851帖子
路过看看
 
回复本楼

天下行风

 
 
注册:
2010-06-26
  • 0粉丝
  • 0精华
  • 266帖子
路的问题吧,天天120~140也没你说的这情况,有强风情况除外
 
回复本楼

yubin1988224

 
 
注册:
2008-07-14
  • 0粉丝
  • 0精华
  • 207帖子
胡说八道,我一奥拓600多公斤都开120,摩托车也开到100多,1吨多的雅阁不敢开到120?真不知道你们的路感从何而来?
 
回复本楼

lizhengq

 
 
注册:
2010-09-01
  • 0粉丝
  • 0精华
  • 143帖子
雨天省道飚过140,就那样吧,不打大方向没事
 
回复本楼

wainima1979

 
 
注册:
2009-10-31
  • 0粉丝
  • 0精华
  • 345帖子
高速跑到120的时候没有感觉飘了啊,楼主的车是哪款?
 
回复本楼

车友哈

 
 
注册:
2009-11-19
  • 0粉丝
  • 0精华
  • 139帖子
不可能。这个月跟着朋友去试车开到一百六一点都感觉不到飘
 
回复本楼

夏去秋来

 
 
注册:
2008-10-07
  • 0粉丝
  • 0精华
  • 157帖子
不可能吧,我2.4胎压,空载140网上才感觉轻点,
 
回复本楼

seadjsmboy

 
 
注册:
2009-06-04
  • 0粉丝
  • 0精华
  • 210帖子
只能说飞度120以下是安全的。别开太快了。高速上限速也就120。至于飞度能不能跑150甚至170呢?当然能,但是没必要
 
回复本楼

偶一除非

 
 
注册:
2009-07-01
  • 0粉丝
  • 0精华
  • 111帖子
哈哈,按碰撞测试速度六十,飞度六十以下是安全的,遇对向来车就刹停,相对速度低点,安全。。。
 
回复本楼

baolai09

 
 
注册:
2009-11-29
  • 0粉丝
  • 0精华
  • 755帖子
我就打算装个底盘加固。你装了没有?
 
回复本楼

蜗牛帮帮主

 
 
注册:
2010-03-03
  • 0粉丝
  • 0精华
  • 183帖子
跳是动平衡不好吧
 
回复本楼

khperl

 
 
注册:
2008-04-01
  • 0粉丝
  • 0精华
  • 407帖子
悬挂太软,高速行使,拉不住车架。
 
回复本楼

爱讲故事的小孩

 
 
注册:
2009-11-13
  • 0粉丝
  • 0精华
  • 222帖子
无风没问题,有风变道感觉不舒服~~~
 
回复本楼

抢钱买车

 
 
注册:
2008-09-19
  • 0粉丝
  • 0精华
  • 347帖子
有点你说的这个意思
 
回复本楼

抢钱买车

 
 
注册:
2008-09-19
  • 0粉丝
  • 0精华
  • 347帖子
啥都没装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您可能感兴趣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