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告专区 >
想更换了大灯,是换氙气大灯还是LED大灯?
回复
返回列表
123 /3页
回复

查看: 回复:56

想更换了大灯,是换氙气大灯还是LED大灯?

\"收藏此主题\"

亦然爱情

 
 
注册:
2016-06-21
  • 0粉丝
  • 0精华
  • 8帖子
想更换了大灯,是换氙气大灯还是LED大灯?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亦然爱情

 
 
注册:
2016-06-21
  • 0粉丝
  • 0精华
  • 8帖子
 
回复本楼

许毁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4帖子
自由光的方向盘长得真心不怎么样,材料也无法补足这个劣势
 
回复本楼

吕话衫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3帖子
楼上正解啊,想当年我回家那底盘被挂的啊
 
回复本楼

阎暗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2帖子
座椅的包裹性,很不错,腰部支撑很不错,很舒服
 
回复本楼

毛冰旋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4帖子
期待楼主的后续,楼主写文章写得很详细真诚啊,我也准备入手奇骏,就把楼主的心得当做参考啦!
 
回复本楼

溥念露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4帖子
感觉奇骏的不怎么样啊,空间太小了,个人还是喜欢沃尔沃
 
回复本楼

湛松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3帖子
真心喜欢这款车啊,不过楼主为啥偏偏选了金色呢,太骚气了
 
回复本楼

魏鬃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1帖子
SUV啊,真的是帅,什么时候我能有钱买一辆,开出去太酷了,两个字霸气~
 
回复本楼

隗沸凶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0帖子
建议应该多去他们几个的论坛去看看,里面有专业的人解说的。
 
回复本楼

印招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3帖子
欣赏楼主的观点,讨厌那些买什么东西都要和爱国联系起来的人
 
回复本楼

巫览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0帖子
大白骏!哈哈哈,这么一看真的觉得这车好好看啊!
 
回复本楼

桂傲珊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29帖子
确实不错,眼前一亮的好文
 
回复本楼

支牌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4帖子
奇骏属于比较耐看型,不惊艳,但越看越好看
 
回复本楼

吴紫蓝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2帖子
真心同意楼主说的,买车就是要开着舒服,还是要看感觉的
 
回复本楼

常孪宰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1帖子
说是新奇骏的油耗是8.9,感觉还是可以的,不是很耗油
 
回复本楼

钮呐寺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5帖子
日产的车就是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下功夫,日本的车就是优良在这里,和国产比的话,我更宁愿买日产的,这里我真不是黑国产车,事实摆在那里。
 
回复本楼

晁空写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3帖子
自由光的油耗不错啊,感觉是很耐开的一辆车,不过新奇骏也很不错。
 
回复本楼

饶灰劫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132帖子
楼上那个说的太片面了吧,出游除了油耗还有路况呢,自由光能适应的路况比奇骏多很多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 /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