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论坛 >
博越..传祺GS4..启辰T70..瑞虎7.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19

提问帖

博越..传祺GS4..启辰T70..瑞虎7.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孙部长

 
 
注册:
2009-02-24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进来的都喷喷每款吧....好坏都随便喷...注意素质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孙部长

 
 
注册:
2009-02-24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沙发
 
回复本楼

封杀新奥拓

 
 
注册:
2009-11-09
  • 0粉丝
  • 0精华
  • 304帖子
GS4双离合,T70没有ESP,瑞虎7还在观望
 
回复本楼

建炎

 
 
注册:
2008-08-28
  • 0粉丝
  • 0精华
  • 400帖子
博越最实惠
 
回复本楼

孙部长

 
 
注册:
2009-02-24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就看7价位了...重要是有1.5的....
 
回复本楼

孙部长

 
 
注册:
2009-02-24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对于我们这些?丝来说排量偏大了
 
回复本楼

孙部长

 
 
注册:
2009-02-24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我觉得博越配2.0T就好了,真的,现在这个1.8的差那么点点意思,哈哈
 
回复本楼

孙部长

 
 
注册:
2009-02-24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论坛的常客...没少看见你.对吧
 
回复本楼

孙部长

 
 
注册:
2009-02-24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是啊,怎么回事?
 
回复本楼

孙部长

 
 
注册:
2009-02-24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没事...
 
回复本楼

慵懒的丫丫

 
 
注册:
2008-04-03
还2.0t,1.8有人都嫌大,要1.5的
 
回复本楼

孙部长

 
 
注册:
2009-02-24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这就叫各有所需,各有所好吧我之前一直关注翼虎,它就用的1.5跟2.0的,其实两种排量的油耗差距不是太大,这都要看调节了,排量大些动力更好,开着更爽啊
 
回复本楼

孙部长

 
 
注册:
2009-02-24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有时间还想跑跑滴滴呢...
 
回复本楼

caroi0909

 
 
注册:
2009-06-20
  • 0粉丝
  • 0精华
  • 344帖子
哥们有没看车?就你说的这几款博越当仁不让,油耗看个人接受,我弯路坡路多基本3四档在10到11左右,t70倚着跟日产有点关系其实然并卵,gs4还不错,当时是不满意内饰和动力,而且网上说双离合的,有点担心,新款1.5的动力没试过,瑞虎7不清楚,提博越后没怎么关注了
 
回复本楼

孙部长

 
 
注册:
2009-02-24
  • 0粉丝
  • 0精华
  • 279帖子
人都是一样的面对选择多少都会有点迷茫啊...其实我也是很倾向博越...最喜欢黑色的
 
回复本楼

jiahanlin888

 
 
注册:
2007-10-29
  • 0粉丝
  • 0精华
  • 326帖子
只有T70靠谱,其他都是忽悠
 
回复本楼

woainipingzi

 
 
注册:
2009-12-15
  • 0粉丝
  • 0精华
  • 304帖子
这个优惠也不错
 
回复本楼

jiahanlin888

 
 
注册:
2007-10-29
  • 0粉丝
  • 0精华
  • 326帖子
1.5t的对于微型车和紧凑型轿车还差不多
 
回复本楼

jjktanglin18

 
 
注册:
2009-10-05
  • 0粉丝
  • 0精华
  • 301帖子
博悦要是上3.0t,价格50万能卖到全世界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