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论坛 >
晒晒大家的车牌号和意义
回复

查看: 回复:13

提问帖

晒晒大家的车牌号和意义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Z8969704

 
 
注册:
2010-11-27
  • 0粉丝
  • 0精华
  • 373帖子
大家的车牌号是多少呢?是自编的还是机选啊?有什么意义和小故事呢?397F7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答应不爱你

 
 
注册:
2009-07-25
  • 0粉丝
  • 0精华
  • 380帖子
自选。。名字 生日
 
回复本楼

阿里巴巴909

 
 
注册:
2010-12-08
自选的,好记就可以,读头顺口就可以。
 
回复本楼

失落111

 
 
注册:
2009-06-20
我也是自选,我第一辆车号3个尾数 老婆姓 我的排行。               
 
回复本楼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ailantela999

 
 
注册:
2010-11-05
  • 0粉丝
  • 0精华
  • 572帖子
自编号码!
 
回复本楼

ailantela999

 
 
注册:
2010-11-05
  • 0粉丝
  • 0精华
  • 572帖子
自选号怎么会有2个字母呢 应该是3个数字加一个字母再加一个数字啊
 
回复本楼

Z8969704

 
 
注册:
2010-11-27
  • 0粉丝
  • 0精华
  • 373帖子
自选号码!
 
回复本楼

ailantela999

 
 
注册:
2010-11-05
  • 0粉丝
  • 0精华
  • 572帖子
机选5776,觉得自选号没什么意义
 
回复本楼

领航灯

 
 
注册:
2010-09-03
  • 0粉丝
  • 0精华
  • 357帖子
楼主不厚道,也不先晒自己的
 
回复本楼

虫虫的爸爸

 
 
注册:
2010-08-24
  • 0粉丝
  • 0精华
  • 172帖子
当初想选580F5,最后车管所的 朋友给了 个188**,选580F5的 意思是 王八蛋罚我,看谁罚我,哈哈
 
回复本楼

失落111

 
 
注册:
2009-06-20
呵呵 昨个刚自编的
 
回复本楼

让我靠近1点点

 
 
注册:
2010-11-24
591J8. 386J8
 
回复本楼

ailantela999

 
 
注册:
2010-11-05
  • 0粉丝
  • 0精华
  • 572帖子
SB250
 
回复本楼

失落111

 
 
注册:
2009-06-20
呵呵,592j8和594j8情侣号码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