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论坛 >
兄弟们奥迪Q3每次保养贵不贵?还有是不是只能烧97汽油啊,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0

提问帖

兄弟们奥迪Q3每次保养贵不贵?还有是不是只能烧97汽油啊,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zhouleyongtv

 
 
注册:
2009-07-04
  • 0粉丝
  • 0精华
  • 369帖子
人生第一辆车,,驾照也刚拿,我准备买CRV的,看奥迪Q3也贵不都好多,别人说你买了奥迪保养都保不起,维修也特贵?是不是真的?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奥迪Q3保养贵不贵

推荐专题: 奥迪Q3保养 奥迪Q3汽油

阿山达

 
 
注册:
2009-12-01
  • 0粉丝
  • 0精华
  • 433帖子
个人觉得奥迪后期保养比较省的,你买宝马的话更贵,我都加京95的油
 
回复本楼

只喝可乐88

 
 
注册:
2008-11-04
  • 0粉丝
  • 1精华
  • 363帖子
最好是95的,现在都是95的了,还有保养小保一次1000,你买别的20几万的车保养一次也要6、700吧,不差这点吧,大保多点,但6万公里才一次吧
 
回复本楼

haoyouban14

 
 
注册:
2009-04-13
  • 0粉丝
  • 0精华
  • 400帖子
现在保养都便宜了,宝马也便宜的
 
回复本楼

恋海

 
 
注册:
2009-09-13
据说所知,增压型的发动机保养价格用相差不大的。除非你买自然吸气的车型!
 
回复本楼

zhaohaijun

 
 
注册:
2009-09-27
个人看法:1,Q3之前保养是1500左右,现在一次在1000元左右2,CRV2.0发动机老的保养便宜,2.4的也就在500左右(下面给你一个4S截图)3,CRV(抛开民族情结)质量还是可以的,可之前几次去4S保养,之后自己保养也行,2.0的加矿物油也行,或者入门的半合成,空滤和机滤野鸡几十块钱。就算一直在4S也不贵总结:CRV经济实惠,空间大,故障率低,本田牌子效应也不错,可以加92油,机油可以选择100来块钱的矿物油,就是耐用皮实,要不你看看周围的市场保有量。真心多。Q3,奥迪啊,四个圈,牌子效应高,空间也还过得去,小毛病多点,需要全合成机油,加95的汽油。市场保有量低。保养偏贵PS:作为一个爱国青年,我个人还是选择了Q3,哈哈哈。
 
回复本楼

zhaohaijun

 
 
注册:
2009-09-27
2.4的保养价格用
 
回复本楼

zhaohaijun

 
 
注册:
2009-09-27
4S店用的机油5L才327.6元,2.4排量的直喷发动机
 
回复本楼

新人与新车

 
 
注册:
2008-05-22
可以加95号,保养价格用总不是差不多,没多大来去
 
回复本楼

zhouleyongtv

 
 
注册:
2009-07-04
  • 0粉丝
  • 0精华
  • 369帖子
兄弟,你这分析的,
 
回复本楼

ganshuang

 
 
注册:
2009-10-28
95号
 
回复本楼

双色猫儿

 
 
注册:
2009-03-11
  • 0粉丝
  • 2精华
  • 402帖子
4S需要啥样的合成机油啊?有点担心烧机油。。。有什么机油可以推荐的吗?
 
回复本楼

zhaohaijun

 
 
注册:
2009-09-27
个人推荐:(美孚一号)经济实惠:银1美孚5W-30SN级(SN级是最高级)一步到位:金1美孚0W-40SN级只要是真机油,你就放心开,放心折腾。购买渠道:经济实惠:京东自营安心放心:当地美孚专营店怎么找?直接百度地图,在你所在的市区搜索:美孚,会出现很多家店,找一个比较大的,权威的,离家近的,想保养了,抽空直接开车过去,大一点的店除了销售都有换油车间,直接店内购买,店内保养PS:记得问问有啥活动没?送不送机滤、空滤啦,之类的。标准换油周期1年左右,公里数1万左右,时间和公里数多点,少点都OK,参考:建议时间为1年,公里数12000-15000公里,哪个先到为建议保养,如果1年跑不出10000公里也建议保养,全合成超过1年机油容易变质,也有很在意爱车的8-10个月,或8000公里左右就换的,我也不和你抬杠,也OK啦。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复本楼

zhaohaijun

 
 
注册:
2009-09-27
价格给你个参考:(以4L为例)京东自营店:银1300元左右。金1450元左右。当地美孚实体店:银1550元左右。金1700元左右。PS:在网上买,我个人只建议京东自营店。(虽然之前也爆出假货,但是我一直用京东自营,没遇到过1次假货,这年头,人红是非多,同行是冤家。)话说回来,有朋友说实体店专营店照样有假货,我只能是个人建议啦,不喜勿喷啦。题外话:京东专用快递很BT的,有当天达的,我半夜11点下单,第二天中午就送到我家门口。有点变态快,所以,就算你在外地,出差或者旅游,车要保养了都可以用手机下个单,随便邮寄一个你当地的地址,货到了直接诶给你联系,外地保养,1天搞定。或者直接去当地专卖保养,还有最后1条路就是外地4S花个1500保养(适用于土豪)个人看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复本楼

hyk506

 
 
注册:
2007-12-15
  • 0粉丝
  • 0精华
  • 333帖子
找一家信得过汽车保养的厂家.小保养都能做的.之前在四儿子保没有低于一千的小保养.后来我到外面保加的嘉实多极护0-40一套688.然后问四儿子他们那光极护就是198一升.工时费另算.我们这有全国连锁的叫华胜.在网上找的.
 
回复本楼

hyk506

 
 
注册:
2007-12-15
  • 0粉丝
  • 0精华
  • 333帖子
极护0-40
 
回复本楼

想飞的翅膀001

 
 
注册:
2007-09-24
Q3虽然定了但不是很清楚。crv我是没任何好感,巨丑的屁股和极低的地盘。租开过crv,跑了8天,没任何好感。特别是屁股,看一次吐一次。
 
回复本楼

dgsukyt

 
 
注册:
2009-09-20
  • 0粉丝
  • 0精华
  • 396帖子
可以用手机app保养,我用的是灰壳超凡喜力,在店里买4L530左右,手机才330,便宜不少
 
回复本楼

双色猫儿

 
 
注册:
2009-03-11
  • 0粉丝
  • 2精华
  • 402帖子
谢谢!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