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论坛 >
谈谈选车感受 后天提车了,1.8T至尊白狮子!
回复

查看: 回复:8

提问帖

谈谈选车感受 后天提车了,1.8T至尊白狮子!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团购群

 
 
注册:
2008-09-23
  • 0粉丝
  • 0精华
  • 538帖子
小白一个,今后希望各位狮兄们多多帮助,后天提车,1.8T的至尊狮子。另外:有没有贵州的狮兄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508的,期间哪个纠结呀!给狮兄们摆一摆吧:从我喜欢、关注及打算入手的车型里谈哈!首先我最看重的是安全系数,其次是配置,再者就是日间日间行车灯,最后是外观,请原谅小弟的迂腐。……还有全部车系完全不考虑日韩车,完全无爱!1、博瑞1.8旗舰:当时车刚出来我很喜欢,顶配各种高大上,安全系数高,高逼格的航机式抬显。放弃的原因嘛,怕买了被人说买什么国产车,BBBB的烦,还有小弟也算新手(开过车时间不是很多),车太长我怕怕!2、军威GS燃情:关注了很久,年前人嘛,也喜欢冲动的感觉,但是我真接受不了100公里1四个油起步的格调,太费油了。变速箱二逼,后排窄,虽然喜欢但还是没有然后了!3、ATS精英:老婆和我都喜欢,去试过,唯一感觉不舒服就是前排驾驶直立容易蹭到头,这都是小问题,关键是米买了这个就真没多的了,还得生小孩呢算了,忍痛放弃吧!4、A4L2.0T自动标准:外形车灯逼格高,但是配置想想也不咋滴,我同事有款,咨询了他他也不推荐我买,还有就是后期维护成本高,包括后期看过宝马三系低配,觉得花钱买个车壳除了装逼还有毛用最终也Pass了。5、迈腾2.0改款尊贵:也是最纠结的一个,结婚前到现在一直梦想有辆属于自己的迈腾,原谅我中了这么多年的毒!后来在和508之间纠结落败的原因可能是我觉得我实在不喜欢小迈的底盘!太特么硬了,感觉过拦路很不爽,很空、掉价。最终放弃!6:蒙迪欧2.0T运动:看了湖南台新闻因为发臭投诉问题很多车主闹,也算了,毕竟媳妇也在孕期。喜欢吧但不是非常感冒。新车也想过金牛座,但是也是太长,还是不特别感冒!7、大众CC1.8豪华:媳妇最心仪也最喜欢的,去看的时候正好有台现车,要不是她不懂车只懂外观我她么的就差点刷卡了算咯,懒得一一列举了,反正还考虑过君越2.0T和斯科达新速派的。都木有对上眼。说说为什么选508吧:外形年轻化、屁股性感、配置、安全系数都满意,LED大灯和日行灯也非常大爱,关键是坐着感觉底盘爽。为什么没有选1.8T旗舰而选至尊呢?经常狂论坛看了有篇帖子说旗舰大多为后排考虑了,想想至尊该有的都有了,索性至尊咯!全文手机码字!希望狮兄们不要介意!第一次发帖,望轻拍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标致508提车感受

推荐专题: 标致508提车

戴戴_betty

 
 
注册:
2009-10-13
  • 0粉丝
  • 0精华
  • 545帖子
轻轻的我来了,正如我轻轻的走了
 
回复本楼

小米***

 
 
注册:
2008-05-28
  • 0粉丝
  • 0精华
  • 563帖子
致尊版的性价比不错的。恭喜提车!
 
回复本楼

团购群

 
 
注册:
2008-09-23
  • 0粉丝
  • 0精华
  • 538帖子
谢谢,经常看论坛,你也是至尊狮兄之后多关照哈。有不懂的还向你请教!我真的小白一个!
 
回复本楼

c1400

 
 
注册:
2008-07-11
  • 0粉丝
  • 0精华
  • 475帖子
米够尽量1.8旗舰 不后悔
 
回复本楼

不停的心

 
 
注册:
2007-12-16
  • 0粉丝
  • 0精华
  • 613帖子
好吧,我是没钱,考虑来考虑去选的至尊
 
回复本楼

雷帕动力小魏

 
 
注册:
2009-03-31
  • 0粉丝
  • 0精华
  • 545帖子
同一款表示祝贺
 
回复本楼

asdfw123

 
 
注册:
2009-05-22
  • 0粉丝
  • 0精华
  • 634帖子
你看的不会是我的贴子吧。。。我买旗舰图的就是后排各种高端各种舒服。另外我觉得BBA其实也不是像你说的就是买个壳子,豪华牌子的品控肯定不一样的。哪种买BBA丐版的也有自己的考虑也不能说人家是错的,贵自然有贵的道理。还有我觉得508的噪音控制真心不怎么样,明显差于日系同级,还好我木耳无所谓。
 
回复本楼

facai123888

 
 
注册:
2009-03-16
  • 0粉丝
  • 0精华
  • 579帖子
我也是过几天提自尊。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