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论坛 >
这车异响都有哪些?求告知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0

提问帖

这车异响都有哪些?求告知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亚本

 
 
注册:
2009-02-07
车还没到,最近同志们异响帖子又不少,大伙车都那有异响跟我说说,我好有个心理准备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推荐专题: 雷克萨斯NX异响

ydwth

 
 
注册:
2009-09-08
到底有没有异响
 
回复本楼

fsyfaia

 
 
注册:
2009-09-18
中控A柱底盘后备箱
 
回复本楼

亚本

 
 
注册:
2009-02-07
这么多…
 
回复本楼

fsyfaia

 
 
注册:
2009-09-18
我发现你这个人就是想太多了,真的,顺其自然,响就找原因,不响更好,车是没有完美的,都会有些小问题,你的车还没到,就不要去想那么多问题,真的,我觉得你应该放平心态,我的车开了1000公里了,什么问题都没有,各方面都还挺好的,你不要刻意的去找问题,这样真的得疯了
 
回复本楼

亚本

 
 
注册:
2009-02-07
我车后备箱左侧有响声,自己解决了
 
回复本楼

亚本

 
 
注册:
2009-02-07
我买福特时候去网上查过,网上说的毛病我那车一个都不少
 
回复本楼

梨花渡

 
 
注册:
2010-09-08
后备箱响?
 
回复本楼

亚本

 
 
注册:
2009-02-07
哈哈哈说的对,不用这么杞人忧天。遇到了再解决不就完了,又不是急到马上车要爆炸了!
 
回复本楼

梨花渡

 
 
注册:
2010-09-08
你发现没,一说异响,呼啦啦帖子全来了哈哈哈
 
回复本楼

亚本

 
 
注册:
2009-02-07
异响很正常,每个牌子多少都会有点。没有完美的车,只是异响比较难找原因,比较烦
 
回复本楼

goodday888

 
 
注册:
2010-01-21
现在车做工不如之前车了,我那老车9年了,到现在那都不响
 
回复本楼

fsyfaia

 
 
注册:
2009-09-18
哥们,你的怎么解决的?是不是后风挡下面的盖板响?需要拆卸来重新安么?
 
回复本楼

亚本

 
 
注册:
2009-02-07
5000公里,无异响
 
回复本楼

goodday888

 
 
注册:
2010-01-21
谢谢希望一直没异响
 
回复本楼

亚本

 
 
注册:
2009-02-07
后排左侧靠近左轮处有人坐颠簸就响
 
回复本楼

fsyfaia

 
 
注册:
2009-09-18
查出什么问题没?
 
回复本楼

亚本

 
 
注册:
2009-02-07
我的刹车有异响,倒车踩刹车时候有听到
 
回复本楼

fsyfaia

 
 
注册:
2009-09-18
好久不见了打丫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