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论坛 >
各位大哥是不是加油的时候添加啦添加剂吗?
回复

查看: 回复:18

提问帖

各位大哥是不是加油的时候添加啦添加剂吗?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hepcfj

 
 
注册:
2010-09-17
洗个车!美白效果明显!闪的很!内饰中规中矩!本来就奔着外观去的!文化少!字懒得打!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瑞虎7添加添加剂

hepcfj

 
 
注册:
2010-09-17
不需要!不要浪费钱财。
 
回复本楼

andyfeng

 
 
注册:
2010-03-07
不用
 
回复本楼

cheyh123

 
 
注册:
2010-10-29
别被加油站忽悠了,摸摸你的尾喉说很黑祭坛严重各种套路,下次摸你排气管坚决收费,自己特么搞个垃圾品质的汽油卖,还顺带忽悠别人买燃油宝,赚双份儿,真不要脸,那玩意儿成本一瓶1块顶天了,别上当
 
回复本楼

hepcfj

 
 
注册:
2010-09-17
懂啦!小弟是新手!不懂啦
 
回复本楼

hepcfj

 
 
注册:
2010-09-17
不是很了解!所以才来像各位大神请教!谢谢!
 
回复本楼

hepcfj

 
 
注册:
2010-09-17
有积炭啦!咋办!真的有可以清理的功效吗?
 
回复本楼

hepcfj

 
 
注册:
2010-09-17
你的车才多少公里?啊,有积炭?严格来说是个烧油的车都积炭
 
回复本楼

hepcfj

 
 
注册:
2010-09-17
没呢!问问而已
 
回复本楼

hepcfj

 
 
注册:
2010-09-17
2~3万公里而且长期怠速或低转速才需注意积碳。
 
回复本楼

hepcfj

 
 
注册:
2010-09-17
多谢
 
回复本楼

andyfeng

 
 
注册:
2010-03-07
新车一年内不用加,之后过三五个月,半年的,跑高速的时候,加一瓶就行了。平时不要加,都是忽悠人的。
 
回复本楼

hepcfj

 
 
注册:
2010-09-17
哦哦哦!多谢
 
回复本楼

cheyh123

 
 
注册:
2010-10-29
赞!!!!
 
回复本楼

andyfeng

 
 
注册:
2010-03-07
作用不大,对心里安慰挺大。
 
回复本楼

hepcfj

 
 
注册:
2010-09-17
不是很清楚
 
回复本楼

cheyh123

 
 
注册:
2010-10-29
好车!!!
 
回复本楼

hepcfj

 
 
注册:
2010-09-17
多谢
 
回复本楼

hepcfj

 
 
注册:
2010-09-17
不错啊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