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级论坛 >
09款变速箱天窗问题都碰到了,最坑爹还有机油压力!求助!!!
回复

查看: 回复:13

提问帖

09款变速箱天窗问题都碰到了,最坑爹还有机油压力!求助!!!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lvheng4555

 
 
注册:
2009-09-21
  • 0粉丝
  • 0精华
  • 296帖子
09年7月购买,大概在3年前百叶天窗出现问题,并且无法维修只能换天窗,折腾了半天修不好放弃了用玻璃胶粘起来再也不用了。然后就是这个月开始的变速箱问题坑爹的变速箱也该换变速箱油了,换一下油和滤芯看看能否解决,各位车友都是如何解决的?最后是最坑爹的,买的人保车险送的一年免费保养,一周前去换了机油和机滤。结果现在开着只要不给油门就会急促报警显示机油压力有问题,开起来就消失,有碰到类似问题的朋友吗?如何解决?一停车就报警,开起来就好!之前用得挺好的,现在各种毛病真是心累呀。求各位高手支招解决!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lvheng4555

 
 
注册:
2009-09-21
  • 0粉丝
  • 0精华
  • 296帖子
没人理我呀?求助求助!
 
回复本楼

看花眼

 
 
注册:
2010-06-11
  • 0粉丝
  • 0精华
  • 289帖子
不是,而是你的问题太难了。这个可能是机油问题,也可能是机油泵问题,也可能是其他问题。建议到修理店看看。
 
回复本楼

看花眼

 
 
注册:
2010-06-11
  • 0粉丝
  • 0精华
  • 289帖子
你的波箱问题怎么解决?
 
回复本楼

lvheng4555

 
 
注册:
2009-09-21
  • 0粉丝
  • 0精华
  • 296帖子
波箱问题最近比较少出现啦,主要就是机油压力报警还未解决。
 
回复本楼

好男人

 
 
注册:
2009-09-21
  • 0粉丝
  • 0精华
  • 287帖子
这款车变速箱有通报变速箱的电脑板会出故障但是现在一般维修都可以解决不需要更换总成件
 
回复本楼

好男人

 
 
注册:
2009-09-21
  • 0粉丝
  • 0精华
  • 287帖子
他这个变速箱问题比比较好解决一般都是变速箱问题单独电脑板维修就可以解决价格成本比比较低
 
回复本楼

lvheng4555

 
 
注册:
2009-09-21
  • 0粉丝
  • 0精华
  • 296帖子
喔喔感谢!一般的修理店都会修吗
 
回复本楼

xiehua23

 
 
注册:
2009-09-21
  • 0粉丝
  • 0精华
  • 786帖子
变速箱问题应该就是阀体故障吧,论坛里有很多这种索赔和维修的作业了,你自己搜搜参考一下,机油压力报警倒真的是第一次看见,这个真不好解答。
 
回复本楼

谁说俺不帅

 
 
注册:
2010-10-04
  • 0粉丝
  • 0精华
  • 167帖子
先将机油重换一下。注意牌子要换。重解设置电脑。再不行。检测机油压力传感器。大、小问题由此判断。
 
回复本楼

lvheng4555

 
 
注册:
2009-09-21
  • 0粉丝
  • 0精华
  • 296帖子
感谢感谢
 
回复本楼

lvheng4555

 
 
注册:
2009-09-21
  • 0粉丝
  • 0精华
  • 296帖子
非常感谢已经给修理店处理啦
 
回复本楼

X普罗旺斯

 
 
注册:
2017-01-13
  • 0粉丝
  • 0精华
  • 361帖子
泡水车发动机变速箱一般没什么问题把水放净先用柴油清洗,再用机油清洗就行。                       
 
回复本楼

用户被封

 
 
注册:
2017-05-04
  • 0粉丝
  • 0精华
  • 354帖子
用户被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