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论坛 >
1.6变速箱升级问题!!!!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0

提问帖

1.6变速箱升级问题!!!!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宝来挺好

 
 
注册:
2008-08-21
  • 0粉丝
  • 0精华
  • 282帖子
前两天看了一位车友发了升级变速箱程序问题!我对比我自己的!我的车去年11月30的出厂,所以估计是新程序,换挡的速度是1-2是15,2-3是25.3-4是404-5是555-6是70,当然是平稳前进的情况下的车况路况!不知道大家的怎么样!不过还是感觉肉,尤其低速!光吼不走,当初怕DSG麻烦没有上带T,不过也就这样吧!油耗偏高,市区要六毛多公里,下乡有四毛多就够了!刚买时候有异响,后来不管了!现在快三千公里了!差不多准备去首保,车友换啥机油!第一次首保免费听说加价换好点的!各位大虾有啥建议!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aaron.hsu

 
 
注册:
2008-07-24
  • 0粉丝
  • 0精华
  • 240帖子
首保换不加价的就行,没必要全合成的。请问你1-2、2-3换挡转速是多少?前3档噪音怎么样?
 
回复本楼

chengs7635

 
 
注册:
2009-04-08
  • 0粉丝
  • 0精华
  • 292帖子
我的是2016款的,基本是60升5档,80升6档,15就升2档了,30升3档,3档升四档有的时候顿挫,网上有说3.5档。你的现在没有3.5吧。
 
回复本楼

dxbtboy

 
 
注册:
2008-06-12
  • 0粉丝
  • 0精华
  • 304帖子
达众的1.6么本来就是出了名的肉自动挡就更肉了既然当初选择了那含着泪也得开下去咯~~机油的话半合成就行了一般首保都是免费的我1.4T高功率Rline用的全合成的
 
回复本楼

sqpenglina

 
 
注册:
2010-03-28
  • 0粉丝
  • 0精华
  • 360帖子
那你这个还是好一点。我的80才上6
 
回复本楼

xxd02

 
 
注册:
2009-09-24
  • 0粉丝
  • 0精华
  • 313帖子
我的销售说是开到7500再首保呢
 
回复本楼

宝来挺好

 
 
注册:
2008-08-21
  • 0粉丝
  • 0精华
  • 282帖子
我注意了,转速不是决定因素,速度是关键!噪音很大!
 
回复本楼

宝来挺好

 
 
注册:
2008-08-21
  • 0粉丝
  • 0精华
  • 282帖子
应该没有3.5,不过慢点加速没有顿挫感,急加速有,!
 
回复本楼

宝来挺好

 
 
注册:
2008-08-21
  • 0粉丝
  • 0精华
  • 282帖子
好吧,就是担心大傻瓜的干试双离合,加上给媳妇用,所以选1.6!谁知道辣么肉!!!
 
回复本楼

宝来挺好

 
 
注册:
2008-08-21
  • 0粉丝
  • 0精华
  • 282帖子
高速走还不错!市区一点都不好,光吼不走
 
回复本楼

宝来挺好

 
 
注册:
2008-08-21
  • 0粉丝
  • 0精华
  • 282帖子
我想早点保了,之后长点时间去!
 
回复本楼

太平洋人1

 
 
注册:
2009-06-21
  • 0粉丝
  • 0精华
  • 294帖子
我1.6自舒16款不过是1月底去年!现在和你一样感觉,想去4s店升级下变速箱哪个3-4是特么最不能让我忍受的顿挫3.5档
 
回复本楼

☆护花使者☆

 
 
注册:
2008-08-10
  • 0粉丝
  • 0精华
  • 316帖子
D档往右靠,手工模式开,1-2-3档就不肉了,四档以上再用D档
 
回复本楼

朗读快乐

 
 
注册:
2008-10-11
  • 0粉丝
  • 0精华
  • 238帖子
16年8月31日生产的,1.6自舒,升6档转速基本在68左右,不是很多人说的80,应该也是新程序了,3档升四档之前仍然有转速下降的情况,但是没有大家说的顿挫感。
 
回复本楼

太平洋人1

 
 
注册:
2009-06-21
  • 0粉丝
  • 0精华
  • 294帖子
那你可能是新程序!我最近就想去更新下新程序
 
回复本楼

aodi8083

 
 
注册:
2009-08-10
  • 0粉丝
  • 0精华
  • 191帖子
你升级了吗
 
回复本楼

aodi8083

 
 
注册:
2009-08-10
  • 0粉丝
  • 0精华
  • 191帖子
能升级吗
 
回复本楼

dapenglu

 
 
注册:
2009-12-20
  • 0粉丝
  • 0精华
  • 778帖子
可以升级?
 
回复本楼

dgmalei

 
 
注册:
2008-04-17
  • 0粉丝
  • 0精华
  • 277帖子
16年10月末的车,同感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