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A4(进口)论坛 >
45运动puls 这价格合适吗
回复

查看: 回复:11

提问帖

45运动puls 这价格合适吗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未成仙的狐

 
 
注册:
2008-08-08
  • 0粉丝
  • 1精华
  • 925帖子
贵不贵 ,387300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奥迪A4L价格合适吗

推荐专题: 奥迪A4L价格

未成仙的狐

 
 
注册:
2008-08-08
  • 0粉丝
  • 1精华
  • 925帖子
落地
 
回复本楼

chenyinglai1984

 
 
注册:
2008-09-25
  • 0粉丝
  • 0精华
  • 664帖子
肯定不止,购置税要三万多,保险1.5,多退少补你别以为38能搞定
 
回复本楼

未成仙的狐

 
 
注册:
2008-08-08
  • 0粉丝
  • 1精华
  • 925帖子
啥意思
 
回复本楼

买飞度啦!

 
 
注册:
2009-10-21
  • 0粉丝
  • 0精华
  • 716帖子
楼主哪个省?
 
回复本楼

yfyguyguhg

 
 
注册:
2009-09-01
  • 0粉丝
  • 0精华
  • 645帖子
税还要多3000,保险的话如果贷款,至少1.4万
 
回复本楼

贴地飞行员

 
 
注册:
2007-10-07
  • 0粉丝
  • 0精华
  • 716帖子
肯定要39以上,不过已经不错了!
 
回复本楼

xkgl

 
 
注册:
2008-09-18
  • 0粉丝
  • 0精华
  • 642帖子
我要申诉
 
回复本楼

rainyyan

 
 
注册:
2009-12-30
  • 0粉丝
  • 0精华
  • 743帖子
贵了
 
回复本楼

juewujinyou1881

 
 
注册:
2009-01-02
  • 0粉丝
  • 0精华
  • 635帖子
这价格可以了再谈也谈不了多少了
 
回复本楼

wodeai588

 
 
注册:
2009-10-20
  • 0粉丝
  • 0精华
  • 886帖子
直接上Q5得了,逼格都不一样
 
回复本楼

worldbox

 
 
注册:
2007-11-16
  • 0粉丝
  • 0精华
  • 981帖子
2.8的税不能的保险1.2吧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