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论坛 >
用车作业奉上,新蒙迪欧200豪华型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4

用车作业奉上,新蒙迪欧200豪华型

\"收藏此主题\"

曲绿真

 
 
注册:
2016-03-16
  • 0粉丝
  • 0精华
  • 21帖子
     提新蒙有段时间了,一直说来交个作业也拖到了现在,提车部分经历跟大家都差不多,选车、看车、对比,最后综合各方面选了新蒙。我提的是200豪华型,目前行驶了7233公里,没毛病。楼主其实心挺大,提车那天趁着媳妇儿买菜,就自己一个人去了,验车都是走过场,其实有些地方自己也看不来。好在新蒙给力,看了下坛子里维权的车主,一般厂商都还是非常重视,所以也因此比较放心。今天就重点说说各方面的用车感受吧,先上个图。
 


     之前来个方头捷达,确实皮实耐用,但空间小,而且有点太过时了,开了差不多十年,感觉已经有些无趣了。正巧有天陪朋友去4s保养他的福克斯,也就顺带看了看福特的新车。当时一眼就相中了新蒙迪欧,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就觉得这车好看,我喜欢,仅此而已。
 


     试驾车245旗舰版,动力真心猛,自己用不到这么强的动力,退而求次选了200豪华,相比捷达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溜背蒙迪欧
 


     LED大灯,亮度简直是质的飞跃。
 


     后换的13款轮毂,没有原因,就是喜欢。
 


     小天窗
 


     后排空间不是我关注的点,买新蒙就是用来开的,不过据老婆说后排还不错。
 


     中控全景,大屏反馈挺快,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动画,简洁而实用。
 


     双液晶仪表盘,喜欢中置机械仪表的那种运动感。
 


     旋转换挡,逼格确实高,我开惯了手动挡,一时间都不知道手放哪里好。
     接下来细说用车感受:
     1,空间很大,虽然不及迈腾,但绝对算是宽敞的。后备箱很能装。储物空间很富裕,烟灰盒可以装点车钥匙之类的,扶手箱也比较大。
     2,动力,一个字,爽,两个字,爽翻。虽然是低功率版本,但基本没差距。目测1.5就够了。2.0的稍微给点油就很猛。
     3,操控很满意,方向盘轻盈,指哪儿打哪儿,有种很流畅的感觉。当然,一般人也不会经常跑什么弯道什么爬坡。
     4,高速上,噪音几乎为0,座椅包裹性也很好,加上比较高科技的配置,相对体验不错。
     5,目前为止缺点部分还真说不出来,等后期再补。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渐变色调

 
 
注册:
2017-07-03
  • 0粉丝
  • 0精华
  • 37帖子
看来做工上说新蒙200豪华型的表现也很好。
 
回复本楼

孤凤残月紫

 
 
注册:
2017-07-04
  • 0粉丝
  • 0精华
  • 8帖子
我也觉得楼主说的挺不错的,能理解。
 
回复本楼

耳边的幸福

 
 
注册:
2017-07-03
  • 0粉丝
  • 0精华
  • 39帖子
感觉新蒙迪欧200豪华型驾驶起来动力挺足的。
 
回复本楼

康婷小婷李

 
 
注册:
2017-07-03
  • 0粉丝
  • 0精华
  • 14帖子
其实身边很多人跟我就车内空间做出了很多讨论,其实没有什么。
 
回复本楼

左手夹着烟

 
 
注册:
2017-06-21
  • 0粉丝
  • 0精华
  • 141帖子
好在啊,我也是在努力下有了自己的爱车。
 
回复本楼

火柴天空

 
 
注册:
2017-07-03
  • 0粉丝
  • 0精华
  • 51帖子
看了下车里的做工,真的很结实。
 
回复本楼

只偷你的心

 
 
注册:
2017-06-06
  • 0粉丝
  • 0精华
  • 174帖子
之前真的没有特别关注过新蒙200豪华型。
 
回复本楼

姣洁幸福时光

 
 
注册:
2017-07-03
  • 0粉丝
  • 0精华
  • 94帖子
合资车的技术一般都很好,而且也挺有保障的。
 
回复本楼

闲指犹凉

 
 
注册:
2017-06-11
  • 0粉丝
  • 0精华
  • 107帖子
买车要是能一步到位那最好。
 
回复本楼

珊珊瑚虫

 
 
注册:
2017-07-03
  • 0粉丝
  • 0精华
  • 26帖子
还有什么好犹豫的,直接提了才是正道。
 
回复本楼

夏雨润雾

 
 
注册:
2017-06-10
  • 0粉丝
  • 0精华
  • 89帖子
楼主谢谢你的文章啦,让咱心里有谱。
 
回复本楼

羙俪啲误徻

 
 
注册:
2017-06-07
  • 0粉丝
  • 0精华
  • 166帖子
买车就是要根据配型上做重要的搭配。
 
回复本楼

余情有未了

 
 
注册:
2017-07-03
  • 0粉丝
  • 0精华
  • 97帖子
我最喜欢全景天窗了,可是俯瞰天际的感觉爽透了。
 
回复本楼

强森现浇隔层

 
 
注册:
2017-07-03
  • 0粉丝
  • 0精华
  • 93帖子
我相信楼主是真心热爱新蒙200豪华型了。
 
回复本楼

色爱性女

 
 
注册:
2017-06-21
  • 0粉丝
  • 0精华
  • 74帖子
福特的车子的外表我整体还是挺喜欢的。
 
回复本楼

钱钱多多的多

 
 
注册:
2017-06-21
  • 0粉丝
  • 0精华
  • 191帖子
其实在同类车型做比较以后,新蒙200豪华型优势很突出。
 
回复本楼

爱要真纯

 
 
注册:
2017-06-11
  • 0粉丝
  • 0精华
  • 176帖子
说白了还是跟新蒙200豪华型比较有缘分,这话我也同意。
 
回复本楼

前路由我创

 
 
注册:
2017-07-03
  • 0粉丝
  • 0精华
  • 53帖子
我能理解楼主的心情,其实并不是过分挑剔。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