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论坛 >
分享新君威2.0T尊贵版提车,,感觉不错哦
回复

查看: 回复:11

分享新君威2.0T尊贵版提车,,感觉不错哦

\"收藏此主题\"

Gaussin

 
 
注册:
2017-05-27
  • 0粉丝
  • 2精华
  • 3帖子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买车了,自己再不买车就觉得格格不入了。特别是回家的时候,别人都总来一句,哦你坐大巴回来的呀,辛苦吧。买车吧,再不买,就真的过不下去了。

出来工作了十几年都不买车,如果买一台10几万的车,好像也说不过去。所以计划30万买车去。。想不到老婆也同意,估计她也想买很久了吧,只是没说出来。试过了很多车,都下不了决定,就是试驾君威的时候,越开越喜欢,而且还是刚上市吧,更是喜欢了,随后就订了2.0T的,马上就下订5万块,车也没有想象中等着久,一周后就拿到手了。现在已经开了一段时间啦,下面上图。有些是刚提车的时候拍,有时候是用了一段时间后拍的,所以比较乱,笑含吧。
我老婆说这灯长得像灰太狼的眼睛,好吧,是有那几分相像
还很新的呢,没拆封,当天验车也只是看一下外观,其他基本没看。其实看了,也看不出个所以然。
这些标识都很清楚,看图都明白的那种
我选的是外白内棕款,棕色好看,没有黑色的沉,又没有浅色调的易脏。
这个,手机色调有偏色,郁闷了
蓝牙电话,连接后可以使用
后来试了一下,声音清晰,很方便实用
拆包装了,亮灯了。
这样拍就高大上了吧?前排真的是够宽阔!不吹,直接可以看得出来
菜单功能
试了一下音响,还可以吧,不过有钱的话,我还会是去改喇叭的。再过几个月吧
多功能方向盘,一键操作,方便
档位。挂挡很顺啊,没有卡卡的感。
用眼睛BS你,说的大概就是这样吧
门侧有功能按键。
大脚不错
来,以最美的45度结束本帖
[本主题由 Gaussin 于 2017-08-17 17:36:53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7-08-23 09:22:47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编辑 审核达人

 
 
注册:
2016-09-12
您的帖子“分享新君威2.0T尊贵版提车,,感觉不错哦”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csj555

 
 
注册:
2005-02-22
  • 0粉丝
  • 0精华
  • 74帖子
这车每次做保养别忘记看下前悬架和前副车架有没有脱轴,这车灯好,外形不错,配置全,就是前悬架换了分体插销有点不放心。
少上马路牙子,还有停车尽量回正方向盘,这样对分体销的损害少一点
 
回复本楼

jsthtt

 
 
注册:
2017-09-16
  • 0粉丝
  • 1精华
  • 8帖子
现在去保养了吗
 
回复本楼

qzuser

 
 
注册:
2017-10-09
  • 0粉丝
  • 0精华
  • 4帖子
BOSE音响效果不好吗
 
回复本楼

中华联邦

 
 
注册:
2014-04-26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挺好挺好
 
回复本楼

mb46348642

 
 
注册:
2017-11-12
  • 0粉丝
  • 0精华
  • 6帖子
看着很不错 赞赞赞
 
回复本楼

sn46841183

 
 
注册:
2018-03-22
  • 0粉丝
  • 0精华
  • 4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楼主分享下油耗好不?
 
回复本楼

六六过年

 
 
注册:
2018-02-12
  • 0粉丝
  • 0精华
  • 784帖子
恭喜恭喜啊
 
回复本楼

六六过年

 
 
注册:
2018-02-12
  • 0粉丝
  • 0精华
  • 784帖子
恭喜提车,最美45度哈哈
 
回复本楼

用户被封

 
 
注册:
2018-04-02
  • 0粉丝
  • 0精华
  • 18帖子
用户被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一世轮回

 
 
注册:
2015-12-02
铃木车主专属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