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金牛座论坛 >
这保养价格用有问题吗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0

提问帖

这保养价格用有问题吗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歌尽桃花

 
 
注册:
2007-01-09
辣么贵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jacky-zhou

 
 
注册:
2007-11-23
哪个59的是什么东西,什么值重设
 
回复本楼

tanpirlo

 
 
注册:
2008-08-03
坑爹,工时费真他妈贵
 
回复本楼

tanpirlo

 
 
注册:
2008-08-03
工时费、管理费就八百多!SSSS的工人都是新东方毕业的吗?
 
回复本楼

大洋洋

 
 
注册:
2008-09-08
工时太贵,出保去外面吧。真贵
 
回复本楼

大洋洋

 
 
注册:
2008-09-08
一般工时我感觉200差不多,多了你在问问别人,保养又不是维修,一个店一个收费都不一样。
 
回复本楼

猪手仔

 
 
注册:
2009-01-01
这特么是抢劫!楼主换的是不是全合成机油?
 
回复本楼

大洋洋

 
 
注册:
2008-09-08
真贵?多少公里的保养?
 
回复本楼

大洋洋

 
 
注册:
2008-09-08
同问
 
回复本楼

tanpirlo

 
 
注册:
2008-08-03
机油机滤更换的工时费239229=468。这么说吧,我长城C30头二年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40,现在涨到60,因为这涨的20还问过4S。现在特么感觉长城的厚道,福特这特么是杀猪么?看了此帖有点不想买金牛了。
 
回复本楼

tanpirlo

 
 
注册:
2008-08-03
还有哪个空滤清洁都敢收209,这个在修理店就是顺便弄一下不收费,收费最多20的,这么特么是杀猪价啊。
 
回复本楼

FLYINGLWJ

 
 
注册:
2009-02-26
机油滤清器这么贵
 
回复本楼

chrisdino

 
 
注册:
2008-05-09
4儿子的工时费就是一深坑,像换个机油什么的一般保养外面找个可靠的店换下不会超600,而且用的都是全合成的
 
回复本楼

chrisdino

 
 
注册:
2008-05-09
坑爹。太贵
 
回复本楼

大洋洋

 
 
注册:
2008-09-08
4儿子现在是见一个杀一个
 
回复本楼

jacky-zhou

 
 
注册:
2007-11-23
太黑,成都先锋全合成套餐,大概680多一次,机油机滤工时全包。
 
回复本楼

jacky-zhou

 
 
注册:
2007-11-23
银美孚5w-30
 
回复本楼

歌尽桃花

 
 
注册:
2007-01-09
你知道吗?我们这工时费230全部搞定,KAM是节气门重置
 
回复本楼

猪手仔

 
 
注册:
2009-01-01
有点黑!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