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论坛 >
打算近期出手,想问一下北京哪家店优惠力度大?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0

提问帖

打算近期出手,想问一下北京哪家店优惠力度大?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久久回味的事情

 
 
注册:
2009-02-05
目前看了几家在免购置税的基础上再优惠一万,还有没有更多的了?多谢啦!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撼路者近期优惠

久久回味的事情

 
 
注册:
2009-02-05
是豪华五座的
 
回复本楼

gaoshou115988

 
 
注册:
2010-08-14
  • 0粉丝
  • 0精华
  • 998帖子
几家店优惠力度都不小,主要是如何杀价并且要找对有实力的销售员。销售员就怕你不真买,砍完低价四处乱炫耀,并被同行通报。
 
回复本楼

久久回味的事情

 
 
注册:
2009-02-05
是不是优惠都差不多,找一家认真谈就行?价格还有空间吧
 
回复本楼

gaoshou115988

 
 
注册:
2010-08-14
  • 0粉丝
  • 0精华
  • 998帖子
我都是微信杀价,店里少去。本人真去店里时,基本就定车了!互加好友吧,好多话不敢公开说。怕4s的人论坛里骂我!呵呵。
 
回复本楼

久久回味的事情

 
 
注册:
2009-02-05
多谢!
 
回复本楼

马3问价

 
 
注册:
2009-07-08
越是虚头巴脑越不可信。
 
回复本楼

hgjjkjh

 
 
注册:
2009-11-30
我能告诉你一个吃惊的价格,北京的,
 
回复本楼

久久回味的事情

 
 
注册:
2009-02-05
哪?
 
回复本楼

久久回味的事情

 
 
注册:
2009-02-05
都差不了多少,还是找一家离你住的地方近的吧。之后保养/保险都方便
 
回复本楼

touchsky99

 
 
注册:
2010-07-14
我也有想法定一台5豪板的第一次买车刚拿到驾照
 
回复本楼

touchsky99

 
 
注册:
2010-07-14
怎么联系你
 
回复本楼

qhmjs

 
 
注册:
2008-04-02
哪家?
 
回复本楼

hgjjkjh

 
 
注册:
2009-11-30
私信
 
回复本楼

59657777

 
 
注册:
2008-06-18
最多有优惠5万的,搞那么神秘干嘛!
 
回复本楼

马3问价

 
 
注册:
2009-07-08
都是4万,城瀚还忽悠你加1万装饰
 
回复本楼

lijun51321

 
 
注册:
2008-02-27
古城福瑞优惠幅度是我比较最大的最高优惠5万坐下谈
 
回复本楼

59657777

 
 
注册:
2008-06-18
亦庄中进万国四万三
 
回复本楼

59657777

 
 
注册:
2008-06-18
古城福瑞?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