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CS75新能源论坛 >
今天订车了。帮我看下价格贵不贵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19

提问帖

今天订车了。帮我看下价格贵不贵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tyone

 
 
注册:
2009-07-01
  • 0粉丝
  • 0精华
  • 607帖子
各位朋友,今天订车了,订了75,16款1。8t自精,优惠完11。08万 送太阳膜,侧踏,脚垫, 你们说这个价贵不贵啊!!!在线等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bbq_110

 
 
注册:
2009-11-07
  • 0粉丝
  • 0精华
  • 318帖子
上路多少钱,你是哪里
 
回复本楼

tyone

 
 
注册:
2009-07-01
  • 0粉丝
  • 0精华
  • 607帖子
上路13万吧,我是吉林的,裸车11.08万
 
回复本楼

媚子殿下

 
 
注册:
2009-10-14
  • 0粉丝
  • 0精华
  • 417帖子
楼主哪里提的车
 
回复本楼

车冠

 
 
注册:
2009-02-19
  • 0粉丝
  • 0精华
  • 838帖子
不贵
 
回复本楼

yj6166

 
 
注册:
2009-12-16
  • 0粉丝
  • 0精华
  • 281帖子
我靠比我便宜1万
 
回复本楼

秀姿老公

 
 
注册:
2008-07-12
  • 0粉丝
  • 0精华
  • 356帖子
我想哭
 
回复本楼

苍海孤舟

 
 
注册:
2008-06-08
  • 0粉丝
  • 0精华
  • 378帖子
尼玛,3月份去看的时候,还要11.78
 
回复本楼

加起油门往前冲

 
 
注册:
2008-05-20
  • 0粉丝
  • 0精华
  • 350帖子
我看的裸车108600没买
 
回复本楼

会稽山

 
 
注册:
2009-01-06
  • 0粉丝
  • 0精华
  • 349帖子
官降了
 
回复本楼

宗宗MM

 
 
注册:
2008-03-06
  • 0粉丝
  • 0精华
  • 775帖子
官降1.4了
 
回复本楼

liuyang111

 
 
注册:
2008-04-15
  • 0粉丝
  • 0精华
  • 569帖子
全系
 
回复本楼

tyone

 
 
注册:
2009-07-01
  • 0粉丝
  • 0精华
  • 607帖子
吉林延边
 
回复本楼

tyone

 
 
注册:
2009-07-01
  • 0粉丝
  • 0精华
  • 607帖子
哪里啊?
 
回复本楼

魔鬼与天使2008

 
 
注册:
2008-04-14
  • 0粉丝
  • 0精华
  • 400帖子
你的价格便宜
 
回复本楼

Andy530

 
 
注册:
2007-10-20
  • 0粉丝
  • 0精华
  • 377帖子
贵了,哈哈哈,就差一天
 
回复本楼

加起油门往前冲

 
 
注册:
2008-05-20
  • 0粉丝
  • 0精华
  • 350帖子
河南郑州啊
 
回复本楼

cy488

 
 
注册:
2009-04-22
  • 0粉丝
  • 0精华
  • 356帖子
我要哭了…买回家三个月便宜了这么多…
 
回复本楼

333300007777

 
 
注册:
2009-02-16
  • 0粉丝
  • 0精华
  • 448帖子
别急官降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