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论坛 >
如何让老款508按锁车键有声音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1

提问帖

如何让老款508按锁车键有声音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sh_acct_yangxm

 
 
注册:
2009-05-24
  • 0粉丝
  • 0精华
  • 595帖子
508没有锁车声真烦,取而代之的是双闪灯闪烁。在地下停车场,特别是在大型停车场,车子淹没在车海里,按锁车键只有双闪灯闪烁,没有个鸟用,还是不知道上哪里去找啊。。。如果我能看见闪灯,我就已经找到车子了,还需要你闪么。。。大神们来指导下,如何让老款508按锁车键有声音?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标致508锁车声音

mingxing1311

 
 
注册:
2009-05-23
  • 0粉丝
  • 0精华
  • 658帖子
描述bsi里面就只有只有伴随转向灯选项
 
回复本楼

sh_acct_yangxm

 
 
注册:
2009-05-24
  • 0粉丝
  • 0精华
  • 595帖子
没有太看明白哦麻烦详细指导下?谢谢
 
回复本楼

mingxing1311

 
 
注册:
2009-05-23
  • 0粉丝
  • 0精华
  • 658帖子
就是没有喇叭声音选项,只有转向灯闪烁和什么都没有选项
 
回复本楼

sh_acct_yangxm

 
 
注册:
2009-05-24
  • 0粉丝
  • 0精华
  • 595帖子
?转向灯闪烁没有屁用。。。
 
回复本楼

mingxing1311

 
 
注册:
2009-05-23
  • 0粉丝
  • 0精华
  • 658帖子
这个功能早就研究过了
 
回复本楼

xxuuyy2012

 
 
注册:
2010-03-18
  • 0粉丝
  • 0精华
  • 608帖子
我就是老款。锁车感觉又高级又有档次啊!锁车耳朵会收,并且转向灯一直亮我就知道车锁了,在地库我按解锁车大灯会亮并且转向灯也亮。多么好找,又有档次高级!我觉得没这个声音还好些。有这种声音的感觉都很low。。的士?几万的车。稀烂车改装的都这声音。。。
 
回复本楼

sh_acct_yangxm

 
 
注册:
2009-05-24
  • 0粉丝
  • 0精华
  • 595帖子
等下次你在停车场找不到车再来讨论这个问题
 
回复本楼

sh_acct_yangxm

 
 
注册:
2009-05-24
  • 0粉丝
  • 0精华
  • 595帖子
你要你的装逼我要我的实用
 
回复本楼

denis_du33

 
 
注册:
2007-12-20
  • 0粉丝
  • 0精华
  • 518帖子
不会喔,我好喜欢现在的没声的功能,我刚买的gla也是锁开车都是闪灯
 
回复本楼

山东鸿发

 
 
注册:
2007-10-29
  • 0粉丝
  • 0精华
  • 481帖子
去停车场记住停的车位号码就行了……
 
回复本楼

山东鸿发

 
 
注册:
2007-10-29
  • 0粉丝
  • 0精华
  • 481帖子
对啊,很奇怪楼主为什么不这么做
 
回复本楼

sh_acct_yangxm

 
 
注册:
2009-05-24
  • 0粉丝
  • 0精华
  • 595帖子
你记清楚了下次可别忘了即使不忘也会找不到――如果有人坚持说地球是方的我除了同情他以外实在提不起情绪来
 
回复本楼

facai123888

 
 
注册:
2009-03-16
  • 0粉丝
  • 0精华
  • 504帖子
不是会自己折叠后视镜嘛远看就知道锁车没近看有折叠的声音
 
回复本楼

山东鸿发

 
 
注册:
2007-10-29
  • 0粉丝
  • 0精华
  • 481帖子
车停哪里都找不到……这智商
 
回复本楼

轩辕麒麟

 
 
注册:
2008-02-17
  • 0粉丝
  • 0精华
  • 579帖子
没有十全十美滴
 
回复本楼

sh_acct_yangxm

 
 
注册:
2009-05-24
  • 0粉丝
  • 0精华
  • 595帖子
这句话,你之后一定记清楚了。可别忘了。等你找不到车的时候,一定要想明白,你脑子肯定进了水了。
 
回复本楼

sh_acct_yangxm

 
 
注册:
2009-05-24
  • 0粉丝
  • 0精华
  • 595帖子
哦你厉害你能把光线变弯即使车停在左拐右拐的地方也能看见闪灯
 
回复本楼

facai123888

 
 
注册:
2009-03-16
  • 0粉丝
  • 0精华
  • 504帖子
哈哈如果是地下车库就能看见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