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7论坛 >
我想去北京提车KX7,回辽宁上牌,应该注意什么?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0

提问帖

我想去北京提车KX7,回辽宁上牌,应该注意什么?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liudong872300

 
 
注册:
2010-05-10
  • 0粉丝
  • 0精华
  • 918帖子
我想去北京提车KX7,回辽宁上牌,应该注意什么能避免被人骗?谢谢各位大神!我是去北京4S店提车。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起亚KX7提车注意什么

谭建军

 
 
注册:
2010-05-05
要申请临时牌照。临时牌照又分跨行政区临时牌照和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跨行政区临时牌照比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权利更大,这个权利就是能够跨省市行驶,而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只能本市或者本辖区以内行驶,不得跨省市行驶。其实这两种牌照很容易区分,“天蓝底纹黑字”的临时牌照是行政辖区内临时牌照;“棕黄底纹黑字”的临时牌照是跨行政区临时牌照。
 
回复本楼

谭建军

 
 
注册:
2010-05-05
提车时检查好,验车要仔细,手续要拿完整,另外临牌要真实有效的,别拿假的。
 
回复本楼

liudong872300

 
 
注册:
2010-05-10
  • 0粉丝
  • 0精华
  • 918帖子
我觉得主要是注意别被骗去了,说有这有那,结果去了,买不到自己想要的配置,一想,路费都花了,就有啥买啥吧。就是这些,
 
回复本楼

liudong872300

 
 
注册:
2010-05-10
  • 0粉丝
  • 0精华
  • 918帖子
首先,表示十分感谢。回来上牌都需要什么手续?是不是合格证很重要!
 
回复本楼

liudong872300

 
 
注册:
2010-05-10
  • 0粉丝
  • 0精华
  • 918帖子
首先,表示十分感谢。回来上牌都需要什么手续?是不是合格证很重要呀!
 
回复本楼

liudong872300

 
 
注册:
2010-05-10
  • 0粉丝
  • 0精华
  • 918帖子
听说有的车回来上不了牌照,不知道差什么地方?
 
回复本楼

谭建军

 
 
注册:
2010-05-05
来唐山吧还近点和北京优惠差不多
 
回复本楼

liudong872300

 
 
注册:
2010-05-10
  • 0粉丝
  • 0精华
  • 918帖子
不懂,反正我是没敢去外地买车,毕竟不是个小事,
 
回复本楼

菊爆小泉

 
 
注册:
2011-07-29
想要上牌的所在地车管所问问不就知道了
 
回复本楼

菊爆小泉

 
 
注册:
2011-07-29
有那么大的优惠嘛跑那么远
 
回复本楼

大汗马

 
 
注册:
2008-03-24
省会城市一般优惠都可以的,本省区域内很安全
 
回复本楼

大汗马

 
 
注册:
2008-03-24
千万别去,去了就开始各种入坑
 
回复本楼

谭建军

 
 
注册:
2010-05-05
唐山优惠3.5万
 
回复本楼

liudong872300

 
 
注册:
2010-05-10
  • 0粉丝
  • 0精华
  • 918帖子
辽宁优惠1万,北京优惠3万。
 
回复本楼

liudong872300

 
 
注册:
2010-05-10
  • 0粉丝
  • 0精华
  • 918帖子
汽车销售公司哪种骗子多,4S店还可以。
 
回复本楼

菊爆小泉

 
 
注册:
2011-07-29
我也辽宁的,你去车管所门口就有哪些贩子,你跟他们说我在北京买了一辆车回咱这上牌,他们都明白,就是花点钱的事
 
回复本楼

liudong872300

 
 
注册:
2010-05-10
  • 0粉丝
  • 0精华
  • 918帖子
先搞清楚优惠3万针对非京户籍吗,还有其他限制吗,即使口头承诺了,到了北京再变卦,你也难受啊
 
回复本楼

liudong872300

 
 
注册:
2010-05-10
  • 0粉丝
  • 0精华
  • 918帖子
谢谢哥们!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